首頁 > 歷史軍事 > 什麼鬼上單 > 第25章 上單位的X因素

第25章 上單位的X因素(2/2)

目錄

原本嚴肅的討論,莫名變成了吐槽大會。

KkOma揉了揉太陽穴。

有些傷腦筋。

小組賽開打之前,KkOma主要精力,都放在同賽區的ROX和SSG身上。

至於LPL隊伍。

說實話。

KkOma起初並沒有特別在意。

畢竟外界普遍認為,今年是LPL最弱的一年。

三號種子IM,能不能打過外卡都不知道,純屬搞笑。

二號種子RNG,看起來還不錯,但面對這一支隊伍,KkOma有著絕對的把握。

一號種子EDG……

說好聽點,叫人員變動。

說不好聽,那就是七拼八湊。

一個二隊,還是從輔助轉型的上單,一個上不去場的練習生中單,能有什麼實力?

全勝?

以為是好事?

全勝代表的,是沒有體驗過足夠的壓力,沒有找清楚存在的問題,沒有反省過自身的不足。

一切暗流,都隱藏在光環之下。

當光環破碎。

暗流就會讓這支隊伍粉身碎骨。

讓KkOma萬萬沒有想到的是,EDG第一戰輸給來自巴西的INTZ,幾乎成了笑話之後,隊伍裡面冒出了一個絕對是『X因素』的替補上單。

亂殺AHQ。

橫掃H2K。

比賽強到沒邊。

Rank瘋瘋癲癲。

如果不是很清楚職業戰隊非常需要磨合,沒辦法藏著掖著,KkOma都懷疑這個替補是EDG早就準備好的殺手鐧。

搖搖頭。

把亂七八糟的想法甩到一旁。

KkOma決定等剩下三場小組賽打完再看。

還有一個星期。

多少總會暴露出一些東西……的吧。

……

這樣的疑惑,不只是SKT有。

其他俱樂部照樣感到頭疼。

賽區之內,上單實力強弱,其實並沒有特別大的影響。

只要能湊合用,不太拖後腿就行。

世界賽就不一樣了。

一個強力上單,是隊伍最堅實有力的保障。

按以往的比賽記錄看。

有頂級上單的隊伍,不一定能奪冠。

但沒有頂級上單的隊伍,一定不能奪冠。

而且。

雙C其中之一被爆線,還有辦法彌補。

畢竟輸出點有兩個,其中一個站不出來,集中資源養另外一個,照樣可以頂一頂。

上單這個位置如果存在質的差距,就真的沒有人能擋住。

因此。

找EDG做做試探,成了各路強隊的當務之急。

可惜的是。

EDG表現的和以往截然不同,不肯接受任何一個LPL賽區外的約戰邀請。

擺出了一副閉門造車的架勢。

無論外界有什麼輿論,都不予理會。

「切磋?當我是傻子?」

阿布又回絕了一支隊伍,不屑地笑了笑:「C組除了咱們都是弱隊,正常發揮就穩穩第一出線,他們拿小組第二都要打死打活,還想摸我的底?」

「不理他們。」BP教練Maokai表示支持。

「對了,Mouse這兩天狀態怎麼樣?」阿布忽然想起來。

「比較迷,還是沒摸清版本脈絡。」Maokai搖搖頭。

「沒時間等他了,專心培養邢道吧。」阿布下定決心:「求穩一定會輸的話,不如搏一搏。」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