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章 上單位的X因素(2/2)
原本嚴肅的討論,莫名變成了吐槽大會。
KkOma揉了揉太陽穴。
有些傷腦筋。
小組賽開打之前,KkOma主要精力,都放在同賽區的ROX和SSG身上。
至於LPL隊伍。
說實話。
KkOma起初並沒有特別在意。
畢竟外界普遍認為,今年是LPL最弱的一年。
三號種子IM,能不能打過外卡都不知道,純屬搞笑。
二號種子RNG,看起來還不錯,但面對這一支隊伍,KkOma有著絕對的把握。
一號種子EDG……
說好聽點,叫人員變動。
說不好聽,那就是七拼八湊。
一個二隊,還是從輔助轉型的上單,一個上不去場的練習生中單,能有什麼實力?
全勝?
以為是好事?
全勝代表的,是沒有體驗過足夠的壓力,沒有找清楚存在的問題,沒有反省過自身的不足。
一切暗流,都隱藏在光環之下。
當光環破碎。
暗流就會讓這支隊伍粉身碎骨。
讓KkOma萬萬沒有想到的是,EDG第一戰輸給來自巴西的INTZ,幾乎成了笑話之後,隊伍裡面冒出了一個絕對是『X因素』的替補上單。
亂殺AHQ。
橫掃H2K。
比賽強到沒邊。
Rank瘋瘋癲癲。
如果不是很清楚職業戰隊非常需要磨合,沒辦法藏著掖著,KkOma都懷疑這個替補是EDG早就準備好的殺手鐧。
搖搖頭。
把亂七八糟的想法甩到一旁。
KkOma決定等剩下三場小組賽打完再看。
還有一個星期。
多少總會暴露出一些東西……的吧。
……
這樣的疑惑,不只是SKT有。
其他俱樂部照樣感到頭疼。
賽區之內,上單實力強弱,其實並沒有特別大的影響。
只要能湊合用,不太拖後腿就行。
世界賽就不一樣了。
一個強力上單,是隊伍最堅實有力的保障。
按以往的比賽記錄看。
有頂級上單的隊伍,不一定能奪冠。
但沒有頂級上單的隊伍,一定不能奪冠。
而且。
雙C其中之一被爆線,還有辦法彌補。
畢竟輸出點有兩個,其中一個站不出來,集中資源養另外一個,照樣可以頂一頂。
上單這個位置如果存在質的差距,就真的沒有人能擋住。
因此。
找EDG做做試探,成了各路強隊的當務之急。
可惜的是。
EDG表現的和以往截然不同,不肯接受任何一個LPL賽區外的約戰邀請。
擺出了一副閉門造車的架勢。
無論外界有什麼輿論,都不予理會。
「切磋?當我是傻子?」
阿布又回絕了一支隊伍,不屑地笑了笑:「C組除了咱們都是弱隊,正常發揮就穩穩第一出線,他們拿小組第二都要打死打活,還想摸我的底?」
「不理他們。」BP教練Maokai表示支持。
「對了,Mouse這兩天狀態怎麼樣?」阿布忽然想起來。
「比較迷,還是沒摸清版本脈絡。」Maokai搖搖頭。
「沒時間等他了,專心培養邢道吧。」阿布下定決心:「求穩一定會輸的話,不如搏一搏。」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