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三十六章 有些失態(2/2)
沒有辦法,這些都是國際友人,他不能完全憑藉自己的個人喜好去做事。
韓春風:「跟我做生意最好都誠實一點,這樣大家都有錢賺,要是讓我發現以次充好的貨,你們會後悔的。」
韓春風的話讓對面這些人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但即便心情再怎麼不好,也只能先暫時受著。
畢竟就目前而言,韓春風是他們的財神,商人以利益為先,個人面子算得了什麼,只要能賺錢。
即便韓春風一直在諷刺著,他們目前也只能堆出一副笑臉。
又聊了一小會兒,韓春風的人過了來。
兩輛大卡車,還有著七八個人是過來搬貨的。
和這個日本人貨款兩清之後就離開了。
「欺人太甚,他太囂張了。」
韓春風一走,他們就罵了起來,比較虛偽,當面沒敢罵,生怕這次合作終止。
「好了,別說了,說不定以後跟韓生還有著各種各樣的合作,賺錢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被罵了,但他們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這一萬多個電話機在他們日本可是完全售賣不出去的,即便是超低價格的甩賣,願意買的人也很少很少。
沒想到在韓春風這兒一單就賣了上萬台,雖然那個利潤點比較的低,但總歸是賺了,比砸在自己手上要好的多。
陳家偉在車上問道:「春風,你怎麼買了這麼多電話機。」
「國內電話機的市場還算好,這些也夠便宜的,多少能賺點。」
「可是能買起電話機的人可不多。」
韓春風:「國人幾個億,一萬台電話機而已,怎麼也能消化的下去,不用擔心。」
他都想好了,在詩風大賽上稍微再為這批電話機打一下GG,很快就能賣出去了。
要是賣不出去,直接就給那些千一千名作為獎品給她們。
多少也不會浪費,他把幾種結果都想了一下。
這些電話機是日本生產的。
別的不說,日本生產的產品確實質量非常不錯,即便這是他們那邊已經過時了的,但在國內看來卻完全不過時,有市場。
又便宜,比最新型的電話機更加適合國內的行情。
韓春風在想著,詩風大賽現在還沒有一***,想著是不是應該搞***上去。
GG費他是不稀罕的,可以幫朋友友情打一下GG。
第一時間就想到了他五哥,看看有什麼產品可以打打GG的。
他對自己五哥的了解比較少,唯一知道的,就是五哥在京城還有一家大酒樓。
酒樓不錯,在幾十年後,就那塊地皮就能值不少的錢,一點不比開一家大企業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