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神聖的F2A也連接了你們?(1/2)
「Oner,Oner這一把好像又被算計了啊Oner。」
「講道理,換你是場上的Oner,你也想不到對面打野會這麼的Emmm,忠誠,人二級就直接下來反蹲了。」
「T1下路想動,這個位置,Ruler跟Jwei在演。」
「來了,拉克絲給E,蜘蛛上了!」
在海爾兄弟的吶喊中。
率先扔出E技能減速卻不引爆的Keria,宛如是吹響了進攻的號角,小呂布的女警直接前壓,Oner更是操縱著蜘蛛直接E技能飛天近身,然後才落地平A掛上紅BUFF減速。
沒有選擇直接人形E技能起手。
高壓局下。
頂尖高手幾乎都能反應的過來光明正大的非指向性技能,除非扔的是Q,而且對象是JKL,那另當別論。
「減速到了!」
「我來。」
眼見蜘蛛成功咬上,Keria反手就是一發Q技能扔出,見拉克絲Q技能過來,知道不能再留位移的Ruler終於E技能交出。
儘管交了閃。
可紅BUFF的減速卻依舊讓他脫離不了對面的追擊。
Oner也不急。
你不交閃,他就不急著變回人形態出E,就這麼跟著A。
在蜘蛛的死亡纏繞下。
T1後續趕過來的女警拉克絲位置越來越接近。
「該你了,Wei神!」
「來了,看老子閃亮登場!」
E【橡筋彈弓】
突如其來的一坨飛翔,不僅震驚了蘇杭人民,還同樣震驚了正在追殺V5下路的T1三人組。
3V2的情況,他們當然可以肆無忌憚的追尋求減員。
但3V3?
哪怕扎克只是兩級。
可也架不住,他們為了追殺Ruler,沖陣地沖的太過裡面了啊。
不僅僅是V5中下野的輸出,前期還有最為核心的,遠程小兵的輸出正在瘋狂集火。
你以為你打的只是我們三?
沒想到吧!
這整個下路,全TM是我們的人,你怎麼跟我們斗?
特別是扎克往人堆里一跳給出了控制,Ruler直接趁著這個機會拉開了距離,Oner本身還想嘗試換回人形態秒E,去賭一手貓咪的失誤。
結果。
Jwei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下車,便幫澤麗把蜘蛛的E技能給擋了。
眼下。
控制技能全交。
敵方小兵集火。
澤麗還有個閃。
追殺?
追個雞毛的殺!
現在!
獵人跟獵物,身份對調啦~
「能跑嗎?能跑嗎?」
「我交閃了。」
「扎克沒紅BUFF,沒3級,應該能跑。」
「算了,我交個治療吧。」
由於技能幾乎全交,Oner又是沖在最前面的那個,他就是被V5下路三人組一路追殺,直到血線撐不住了才交的極限閃。
就這,還是小呂布給了個治療抬了一手的情況。
一波抓下。
非但什麼都撈到,還把自己閃現給交了出去,這波Oner直接虧麻,甚至逃出生天后,自己的血只剩五十不到。
這點血量。
他也不敢去賭對面會不會繼續入侵野區抓他,只能找個安全的位置回城。
這樣一來。
趁著對面蜘蛛回城再出來的時間,Weiwei也能把發育給輕鬆跟上。
【臥槽,大Wei!!!】
【這是真跟Karsa學到了東西啊,雷達這玩意竟然是能繼承的嗎?】
【壞了,V5這是什麼情況,我夢繼承牢槍、大Wei繼承Karsa,眼下隊伍里有個尺帝,感覺都能掛售個收徒名額了。】
【這就是身外化身的含金量丶jpg】
賽前。
一開始真沒幾個人看好V5.
雖然雙邊路確實可以說是世界第一,但你中野是個什麼情況。
這Weiwei是哪個?FOFO又是哪個?怎麼跟人Faker+Oner打正面對抗啊?
結果。
V5還真就不跟你打正面對抗。
陣容騷的一塌糊塗,打野還完全不帶節奏,就保大C,就硬反蹲,蹲出一片朗朗乾坤。
歐洲主場的觀眾也興奮起來了,他們大多也都更看好T1,可T1卻並非是他們的主隊,他們的主隊早TM的被淘汰了,於是這會得他們更多的是抱著樂子人心態來看比賽的。
誰贏都行。
當然。
如果可以的話,他們當然更希望看到以弱勝強的戲劇表演。
別奇怪這種心態。
隔壁《特沒譜愛上白宮保潔員》的短劇已經賺了1.5億美刀了,這說明世界就是這麼的魔幻,樂子人居多。
T1的第一把火沒燒起來,這節奏就有點難辦了。
中路的宙斯儘管是永恩絕活哥。
可講道理。
永恩其實也沒那麼好打巨魔,看似永恩足夠靈活可以放巨魔風箏,實則冰柱一卡,Q技能骨髓一吸,「邦邦邦」的就是給永恩敲得頭昏腦花。
他只能一點一點的操作。
可這樣的操作,卻讓他很難在合適的時間點搶到線權。
中路線權拿不到,下路抓人抓失敗,整個T1的前期節奏驟然陷入到了凝滯。
Faker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可羅輯卻一點都不給對面再度換線的機會,就瘋狂送線進塔。
想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