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神聖的F2A也連接了你們?(2/2)
想跑?
吔我閃電旋風劈!
頻繁壓線的同時,也自然會給到對面打野GANK的機會,Oner其實一開始真不想來上路的。
這上路是個鱷魚。
有閃有血量優勢等級還比自家上路要高。
操作一旦失誤了,甚至有可能被對面1打2,可他沒辦法,雙方打野下半區都是空的,復活出來後自然得往上半區靠。
不僅是他,對面的扎克也是如此。
可Oner幾乎可以確認。
對面扎克應該是刷完野就又會往下路趕,連續四局的對局,他已經成功看穿了對面打野的本質。
但沒用啊。
那麼
也就只能找上路的羅輯開刀。
「哥,來抓你了。」
「我知道。」
眼見Oner強行過來,羅輯也是果斷後撤以示友好,然後給了中路FOFO一個標記。
FOFO繼續接收信息。
跟羅輯有過溝通的他看到標記後直接線也不管了就往下靠,這一動作直接引起了宙斯的報點?也強行制止了蜘蛛想繼續跟下去的心。
划不來。
他是可以繼續前壓逼位置看能不能E中鱷魚,可問題在於自己沒閃,中路向下靠還給足了他進攻壓力。
萬一紮克看到他信息的一瞬間直接往下靠,四人集合就算越不了塔,也能讓女警拉克絲補不了刀。
「這個聯動.」
「站在上帝視角,你很難相信,這是一個只組了半年不到的隊伍。」
T1休息室。
Bengi跟數據分析師裝作平淡的溝通著,可從他略帶顫抖的聲線可以聽出,此刻的他其實也並不冷靜。
眼下的V5在聯動這一塊成長的有些太過可怕了,他完全不理解,為什麼這麼短的時間,V5的聯動能做到這個地步。
怎麼的?
神聖的F2A也連接了你們?
不能吧。
他想破頭都想不到,讓整個V5變得如此默契的玩意,竟然會是一個完全不被他放在眼裡的主機遊戲《胡鬧廚房2》。
接下來的幾分鐘。
雙方正式進入了發育期。
Oner不是不想帶節奏,而是眼下三條路都沒有線權,他根本帶不起節奏。
唯一一個看似好抓的中路巨魔,又因為有一手冰柱卡位,而自己又沒閃,沒辦法越過這玩意閃現E給控制。
以至於拿中路沒有絲毫辦法。
並且
隨著兩邊中上野的接連到六。
T1。
不!
或許說是屏幕外的Bengi,也終於發現了這樣換路出現的一個很明顯問題,宙斯貪線。
看比賽的都知道。
宙斯最大的問題就在於貪線,這也能理解,極致的壓制力,是捨棄了一部分的地圖觀察,以及一定的防Gank預判換來的。
平日裡。
他完全靠隊友報點和信號來防GANK。
身為邊線單帶的上單位,他這樣玩一點問題都沒有,可現在他換線換去了中路,你還貪線,而且因為貪圖對線不像Faker那般能頻繁報信息。
那.
T1的指揮系統就癱瘓了一半了啊。
偏偏羅輯還很懂。
他主動的、頻繁的、不間斷的上路拉著奎桑提換血打架。
在都是世界級選手的情況下,Faker根本沒辦法做到一邊打架,一邊切屏的收集信息,而是注意力全被眼前的鱷魚吸引住了。
沒有了Faker個中路引擎。
肉眼可見的,場上的T1仿佛變成了一個二流戰隊。
好在。
到底是經驗豐富的Faker。
等他終於反應過來不對的時候,便立馬呼叫著宙斯把線換了回來,作為劣勢方,主動換線無疑會讓他們劣勢更大。
可Faker只有換回來了。
他才能靠著自己的信息收集讓自己動起來,去給下路營造以多打少的機會。
「可惜,還以為能再拖他一會呢。」
羅輯很是遺憾的搖了搖頭。
前面的對線期,他無數次的想找機會線上單殺一波Faker,可Faker太穩了,正常上單該有的殺心完全沒在他身上見到。
十年的遊戲生涯,已經讓老李頭對遊戲的理解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
本來還想著就算殺不了對面。
也能把對面鎖在上路讓T1的指揮停滯。
結果。
確實是有點想多了。
而重新換回上路的宙斯,這會看著羅輯的鱷魚也在犯咻。
第一,他沒有虛弱。
第二:永恩打鱷魚需要放線卡塔前,別讓屯線進塔,可羅輯明顯明白這一點,他直接在上路緩推線。
第三:他不知道扎克到底會不會上來。
鱷魚強在哪?
強就強在配合打野的能力以及頻繁換血後的續航能力。
宙斯陷入著頭腦風暴。
殊不知。
其實從一開始,他就已經被Faker列入了必賣清單。
當下先鋒即將刷新,上一波扎克露信息是在下路護航著澤麗貓咪推線,那麼接下來應該就是V5中下野輔四個人集體往上半區靠。
他沒想去提醒宙斯。
因為
他已經將目光看向了這一把,也是前期他們僅剩的唯一的機會。
——野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