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章 開賽第一刀,先捅隊中人(2/2)
防禦塔塔傷成長最大傷害下調50,這才讓大部分英雄能扛兩下塔,第三下才會死。
四捨五入多了相當於150+的血量容量。
這一天的直播。
羅輯主要就是隨便露個臉,隨便開兩把,然後就一起跟觀眾看起了休賽期期間的轉會期內容。
Uzi離隊,復出到退役只用了三把。
公爵離隊,TES排列組合排掉了發揮最穩定的那個,屬於是明明什麼都沒做,卻莫名其妙的寄了。
LZ重出江湖加入WE,但他那溝通能力以及WE的配置,估計也也就上場賺個噱頭。
然後就是最重頭戲的地方。
哪怕這一年RNG並沒有開打MSI,它也依舊跟BLG戰隊互相交換了彼此的上單。
那Bin肯定開心的啊。
在RNG那是老賴隊,後續工資能不能發都不清楚,可BLG背靠叔叔,你所熱愛的正是你的生活()
「感覺MSI後的轉會期一般般啊。」
看完了轉會期,除了兩個豪門戰艦交換上單外,其他就基本都是小貓三兩隻了,果然只有S賽後的轉會期才會爆點十足。
「不然呢,你還想看到什麼,基本上選手合同都是一年或者兩年一簽的好吧,你以為都跟你一樣啊?」
卡薩笑著在一旁打趣,絲毫沒有想在直播間面前隱瞞羅輯簽了個長約的意思。
因為V5早就已經官宣出去了。
各大俱樂部也在看到V5拔得頭籌後,看了眼合同然後心灰意冷的選擇了放棄。
五年啊!
別的選手都是1+1選手合同或者俱樂部合同。
你倒好。
一簽就是五年。
五年後LOL比賽還有沒有人看都是個問題,這就是直接奔著退休養老合同去的。
出道即退休。
相當於那些畢業即做保安的天才選手,直接比別人少走了四十年彎路。
「我這叫成功走到了所有人的最前面。」
「行,你說的都對。」
簡單開了一兩個小時直播後,羅輯便開始了光速下波研究起了版本,S12夏季賽開賽,匹配給他們的第一個對手是TT。
放在春季賽。
屬於是V5正眼都不會看的戰隊,純經驗寶寶。
但在新版本的加持下,他們卻不得不重視這些往日看不上的隊伍,因為自古爛番出神曲,自古弱隊出奇招。
他們也想看看經驗寶寶的TT能不能整出些什麼麼兒子套路。
而且
TT這隊伍。
你說它差吧,它其實選手還都挺有名有姓。
上單豐川「祥」子,EDG花50W買的高價青訓上單,唯一一次出名是排位碰到百分百參團率JKL,消極遊戲被JKL嘲諷活該只能去二隊,可能是名字帶「祥」的都有那麼一絲神人屬性。
打野北川,德杯介紹過,從FPX轉會TT。
中單UCAL,S8世界賽八強IG對陣KT,當時KT的中單就他,最恨Rookie的選手之一,不過開賽後如果看到Rookie根本沒來現場,估計內心天都塌了。
下路南風+泡芙,前IG經典組合。
一個隊伍。
EDG+FPX+KT+IG餘孽全齊了,很符合弱隊的配置,就是把各大豪門不要的選手東拼西湊弄一個隊。
「挺好的。」
羅輯招呼了下從替補打到主力的小許秀,然後重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看我之前就跟你說過吧。」
「只要你做好準備,總會等到屬於你的機會,雞哥下去的這段時間,就是你以下克上的最好時機。」
「發揮好了可以當隊伍主力,再差都能在下賽季去其他隊伍當主力。」
小許秀認真的點了點頭。
從德杯那會開始,他就一直記得羅輯的話語,Rookie不擅長什麼,他就練什麼,開始瘋狂練起了遊走型中單。
可誰曾想到。
本以為自己已經是差異化競爭,結果Rookie竟也莫名其妙的開始練起了遊走型中單。
不過沒事。
職業之路有些許挫折是應該的。
等這一次主力陣容打完,再下去後,他就開始猛練刺客型中單。
他就不信了。
他連續兩次變道,你Rookie難道還能追著殺!?
「行,有自信就好。」
看著已經跟德杯時期截然不同的兩幅面貌,羅輯繼續開口:
「等等開賽後第一個對手TT,你別管他們中路是什麼,你只要知道對面中路跟你雞哥有點矛盾,看到是你上場而不是你雞哥上場後,可能會打的有那麼一丟丟的激進。」
「我懂。」
小許秀好似想到什麼般點了點頭。
「我會認真慫住的。」
「慫?我是要你打回去,為什麼要慫。」
「啊?」
不止是小許秀。
連一旁的卡薩跟金貢都聽愣了,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但是羅輯沒管,只是繼續忽悠:
「你想想,防禦塔傷害加強這麼多,他又對你有這麼大的仇恨值,你稍稍進攻性強一點,他就會感覺很有機會,只要你控制好那個度,對面就會來越塔然後被你反殺。」
「只要你能成功單殺他幾次。」
「你的履歷上,就會有新的標籤,要知道當年S8世界賽,IG只是贏了KT就一路3:0奪冠,這說明什麼?說明KT相當於S8亞軍實力,你只要戰勝了對面,你就相當於戰勝了S8的世界亞軍。」
小許秀:???
雖然聽著有些離譜,但他確確實實被這歪理給洗腦了。
好像
確實是這麼個理。
整個過程,小許秀都有些暈乎乎的。
腦袋裡全是什麼「戰勝了他你就是S8的世界冠軍」、什麼「打出效果你就是新的許秀,打出成績你就會有新的秀兵」、什麼「正選之爭素來如此,隊予改封已是仁慈」。
直接把小許秀給忽悠瘸了,直到他走後,金貢才瞪大著眼睛,小聲開口道:
「我怎麼感覺你在忽悠他啊。」
羅輯理所當然的說道:「我可不就在忽悠他麼。」
「啊?」
金貢跟卡薩瞬間瞪大了眼睛。
「他不激進,怎麼吸引對面打野,他不吸引對面打野,我怎麼在上路整活。」
「再說了,這不也是給新人機會麼。」
「LDL有個錘子的難度,LPL被軍訓個幾回,再回去LDL那不得跟虐菜一樣亂殺?」
「我這不是在算計,我是在為了他好而特地幫他啊。」
「!!!」
你特麼是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