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9章 傳奇選手專訪(1/2)
Perkz繼續說道:「墨子哥絕對是我見過最傳奇的選手,他的英雄池,他的操作,他的意識,喔!無與倫比。」
「如果我們G2能同時擁有墨子哥和Faker,那我們將會所向披靡,三連冠……不對,十連冠!我們G2要連續拿下十個S賽冠軍!」
蘇墨來了一句:「但是我感覺你們可能付不起工資,我很貴的。」
Perkz連忙說道:「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墨子哥你放心,只要你來我們G2,我願意不要工資!」
蘇墨不太相信:「真的?你想清楚了啊。」
於是Perkz改口了:「完全不要可能不太好,要一半吧,怎麼樣,我另外一半工資給你。」
眾人都笑了,這Perkz簡直是個活寶。
Rita則是問道:「你說這些話,Wunder選手他知道嗎?」他會不會有意見?
「Wunder?Wunder是誰?」Perkz一臉無辜。
Rita提醒:「你們隊現在的上單。」
「喔,原來是他啊,Wunder……肯定會喜歡的,他只要當一個替補就行了,能躺著拿冠軍,誰會拒絕呢?對吧。」Perkz是一點不考慮隊友的感受。
當然,估計他隊友已經習慣了。
畢竟Perkz整活也不是一天兩天。
Rita繼續說道:「墨子哥,Faker選手,你們有帶新的隊服嗎?可以互相交換隊服嗎?」
一般這種知名選手都會多帶幾件隊服,交換隊服,或者贈予隊服是經常發生的事情。
蘇墨和Faker點點頭,表示帶了,起身準備去拿。
Perkz連忙跟上,同時說道:「還有我,我也要交換隊服!」
很快,三人再次回到房間,手上多了兩件隊服。
先用簽名筆在上面簽名,然後互相贈予,一起合影。
蘇墨手上就有了Faker和Perkz簽名隊服。
Rita招呼道:「感謝三位接受我們的採訪,希望你們在MSI能拿到理想的成績。」
「這一次的採訪短片到此結束了,再見。」
採訪結束,蘇墨鬆了口氣,被Perkz攪局,直接變成一個搞笑節目了。
Perkz挺高興的,感覺就他賺了。
蘇墨回到自己房間,把兩件隊服收起來,然後來到訓練房間。
此時隊友和阿布正在吃東西,蘇墨加入其中,吃飽喝足之後,開始訓練。
現在入圍賽已經開始了,準確來說開始幾天了,已經進入尾聲。
入圍賽結束之後就是小組賽的大亂鬥。
小組賽一共六支隊伍,互相之間打兩輪。
也就意味著,小組賽階段,每支隊伍都要打十個
最後按照成績,前四名晉級淘汰賽。
賽程第一時間公布出來,揭幕戰雙方就是EDG和T1!
兩天時間休息,r小組賽開始了。
MSI比賽現場,後台休息室內,EDG眾人正在等待比賽開始。
阿布走到蘇墨面前問道:「真的要這麼玩嗎?要是打不過怎麼辦?」
蘇墨安撫道:「沒事,他們能行的,要相信自己的隊員。」
蘇墨並不打算上場,所以阿布有點擔心。
既然蘇墨這麼說了,阿布也不再廢話。
退一步來說,這是小組賽,只要前四名就能晉級,就算輸給T1也不是什麼大事。
蘇墨拿出手機看了一眼,之前Rita上傳的採訪視頻,播放量已經超過兩千萬了!
下面的評論很激烈:
「墨子哥是不是太自信了,Faker已經王者歸來。」
「差不多得了,還王者歸來,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沒有人可以阻止墨子哥的三連大滿貫!」
「你們知道三聯大滿貫是什麼概念嗎?永遠不可能被打破的記錄。」
片刻之後,時間差不多了,阿布帶著首發五人登場。
上單Ray,打野Jiejie,中單Scout,ADCIboy,輔助Meiko。
蘇墨留在休息室觀戰。
隊員登場,T1那邊看上去都挺自信的,當然EDG這邊也是。
廠長嘀咕道:「能贏不?小墨。」
蘇墨搖搖頭:「很難的啦。」
廠長追問:「那你還讓他們上?」
蘇墨反問:「那你不上?」
廠長頓時語塞。
進入BP階段,Jiejie拿到了他鍾愛的皇子,而Clid則是選擇了招牌盲僧。
中單,Scout的塞拉斯對線Faker瑞茲。
廠長見狀問道:「塞拉斯?這麼快就練出來了?不至於吧。」
蘇墨笑了:「你以為呢,Scout天賦擺在這裡。」
進入比賽畫面,前期對線塞拉斯三級之前需要先抗壓。
Faker的瑞茲一級點W技能,打了不少消耗。
升到三級之後,塞拉斯才稍微有點主動權,但是Clid的盲僧馬上來了,配合瑞茲拿到一血。
阿布感覺不對勁了:「這個人GANK角度找得挺好啊,正好躲開了視野。」
廠長贊同道:「他前期節奏能力比較強,現在T1的比賽,大部分時候前期都是優勢,主要就是靠這個打野。」
和廠長說的差不多,Clid節奏起來之後開始瘋狂滾雪球。
而且,Faker玩的是瑞茲,升到六級之後本身帶節奏的能力就比較強。
T1的中野開始瘋狂遊走帶節奏,把EDG上下路都抓爆了。
最終三十分鐘不到,T1拿下比賽勝利。
阿布氣壞了:「這在玩什麼東西?感覺像是在夢遊,氣死我了!」
很快,EDG眾人回來了,一個個都不敢說話。
阿布開始訓話:「不要給機會,都說了前期對線穩住,不要給機會,怎麼就一直給機會呢?」
「對面這個打野,他過了對線期就沒什麼節奏了,我們只需要減少自己的失誤就行,這也做不到。」
Jiejie主動背鍋:「我的問題。」
阿布的語氣緩和不少:「不過這是你第一次和他交手,也不怪你,回頭我們好好復盤。」
今天EDG還有一場比賽,所以眾人沒有走,選擇留下來看比賽。
Jiejie坐到蘇墨旁邊問道:「感覺怎麼樣?」
Jiejie嘆口氣:「失誤太多了,不然……」
廠長湊過來:「沒事,他的打法也沒有多高明,你回頭復盤的時候好好看看就行了。」
Jiejie連連點頭。
蘇墨來了一句:「廠子,要不下一次你上去給Jiejie打個樣,怎麼樣?我看你好像挺有把握的。」
聽到這話廠長一愣,這不是在給他下套嗎?萬一輸了怎麼辦?
但是現在好像也不能拒絕啊,不然就太慫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