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59章 傳奇選手專訪

第359章 傳奇選手專訪(2/2)

目錄

但是現在好像也不能拒絕啊,不然就太慫了。

於是廠長應道:「行啊,下一次就我上唄。」

蘇墨笑了:「可以,那我就期待你的表現了。」

其他隊的比賽還在繼續,經過三場比賽的觀察,蘇墨得出一個基本結論,這一次有爭奪冠軍潛力的就只有三支隊伍,EDG、T1和

其他隊伍都差點意思,不可能拿到冠軍。

今天EDG第二場比賽即將開始,這一次是和TL打,北美賽區一號種子。

EDG還是繼續上之前的陣容,也許是因為輸給了T1,Jiejie很惱火,這一場打TL,Jiejie暴走了,把TL按在地上打。

Jiejie作為打野殺瘋了,完成超神!

打野這位置想要超神並不容易。

廠長看笑了:「哈哈哈,小傑好像很生氣啊。」

阿布則是說道:「所以收輸比賽不一定是壞事,也有可能激發隊員的鬥志。」

廠長嘀咕道:「那你剛才還在發火?」

阿布解釋道:「輸一場可以,但是不能一直輸啊,我發火就是為了避免他們心安理得輸比賽。」

第二場打完之後,EDG今天的比賽就結束了,眾人一起回去先吃點東西,然後復盤。

小組賽一共五天,每天兩場比賽。

接下來四天,EDG繼續奮戰,終於,小組賽第五天,再一次遇到了T1!

休息室內,阿布正在叮囑:「現在我們比T1少贏一次,如果能贏這一次就能打平,進入加賽,還能爭奪第一名的位置。」

「所以,明凱,這一場比賽就看你的了,好好表現。」

廠長之前說要給Jiejie打個樣,現在機會就來了。

當然,主要還是被蘇墨逼的,不得不上,不然就顯得太慫了。

時間差不多了,隊員登場。

蘇墨看向Jiejie:「看看廠子是怎麼打的?你覺得廠子能贏嗎?」

Jiejie猶豫起來:「應該……有機會吧。」

蘇墨笑了:「果然,你對廠子也沒信心啊。」

Jiejie連忙解釋:「我不是對廠長沒信心,但是T1整體實力,的確更強一點。」

比賽進入BP階段,廠長拿出他鍾愛的雷克賽,這英雄當前版本非常強勢,又是廠長愛玩的。

阿布分析起來:「這版本野區對明凱挺友好的,都是他喜歡玩的英雄。」

進入比賽畫面,廠長前期節奏挺好的,六級之前出手兩次,一次成功拿到人頭,一次打出閃現,這絕對是不錯的表現。

但是,經濟差距拉不開,T1死死咬住EDG。

於是兩隊一直拖到了四十分鐘,T1通過強大的團戰能力實現翻盤。

Jiejie評價道:「這就是T1現在喜歡的打法,他們在LCK也是,常規賽第一名是GRF,但是到了季後賽,T1就專門玩防守反擊。」

「靠著這種打法,硬是把GRF幹掉了。」

蘇墨點點頭:「T1的團戰能力有點東西的,每個人的配合都不錯。」

很快,廠長帶著隊員回來了,一臉沮喪。

「哈哈哈,廠子,什麼情況?被打自閉了?」蘇墨第一時間嘲笑。

「別提了。」廠長似乎不想多做評價。

蘇墨笑道:「沒事的廠子,不過輸一場小組賽而已,我們淘汰賽贏回來。」

廠長調侃道:「我故意的罷了,就是不想打加塞。」

Meiko笑了:「這話你也能說出口,簡直了。」

就在這時,Faker的聲音傳來:「之前Mo選手說這一次MSI冠軍EDG拿定了,但是我不這麼認為,這一次MSI冠軍,必將屬於我們T1。」

此時Faker正在接受採訪,主持人問的問題也挺刁鑽的。

廠長看向蘇墨:「小墨,只是在向你喊話啊,你不能再慫了,像個男人一樣去戰鬥!」

蘇墨笑了笑:「我沒事,我不上啊,等到和T1打的時候再說吧。」

「這麼簡單的激將法好像有人以為能起到作用。」

今天小組賽結束之後,進入淘汰賽階段了。

小組賽EDG兩次輸給SKT,在網上也是引發了不小的討論:

「EDG還行不行了?不會真的打不過T1吧。」

「墨子哥都還沒上,你們著什麼急?」

「墨子哥什麼時候上啊,給T1一點教育。」

「現在Faker也是捲土重來了,感覺LCK復興有望。」

「不可能的,只要EDG和墨子哥在,LCK就別想翻身!」

休息兩天時間,淘汰賽開始了!

首先是EDG大戰TL!

輕鬆拿下來!

然後是T1打戰G2。

EDG眾人聚在一起看比賽,Meiko帶過來不少零食。

大家邊吃邊看。

此時雙方選手登場,T1看上去都挺自信的,當然,G2就不用說了。

突然,蘇墨手機響了,拿出來看法,發現是Perkz給他發了一條消息:「偉大的聯盟之神保佑我們G2能拿下今天比賽勝利。」

蘇墨笑了,聯盟之神?這是什麼頭銜?

蘇墨感覺承受不起啊。

阿布叮囑道:「好好看,雖然G2肯定打不過T1,但是應該能打出一些東西。」

雙方隊員登場,G2這邊,Perkz永遠都是如此開心,笑嘻嘻。

相比之下Caps要內斂很多。

而T1這邊,五個人看上去也挺自信的。

第一場BP環節,G2中路拿到了瑞茲,對線Faker的妮蔻。

廠長分析起來:「現在妮蔻好像不熱門啊,在中單的出場率,前十都夠不上。」

蘇墨解釋道:「妮蔻這英雄主要是比較全面,但是對使用者能力的考驗比較大,打團就是大招閃現,如果時機沒有掌握好就炸了。」

「而且妮蔻持續輸出能力不行,是個工具人,想贏比賽還是要看隊友的發揮。」

前期T1的節奏還挺不錯的,Faker中路對線沒有落後,遊走支援幫下路打出優勢。

T1一直保持領先,但是,沒法一槌定音!

阿布分析起來:「你還別說,G2挺聰明的,現在團戰不好打就瘋狂帶兵線。」

「妮蔻這英雄邊帶能力和瑞茲相比就差太多了,G2能拖得住。」

三十分鐘,Casp的瑞茲帶線被抓了,抓死他之後T1想要去打大龍。

然而就在這時,Faker走位失誤,被對面埋伏擊殺。

本來是T1的優勢變成G2優勢了。

導播給到Faker一個特寫,Faker的手抖了!

Meiko驚呼:「壓力好大!你們看Faker的表情,真的壓力好大啊!」

Scout則是說道:「這個賽季LCK的壓力都很大,畢竟很久沒有拿冠軍了。」

最終,T1沒有繃住,被G2拿下大龍之後,輸掉了比賽。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