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章 T1滑鐵盧!(2/2)
Scout馬上做出評價:「不應該開的,琪亞娜不好發揮。」
果然,團戰開啟之後,Faker被動應戰,他找不到切入的角度!
最後強行切入,沒碰到人就被秒了。
蘇墨分析起來:「琪亞娜在高地這種地方很難接團,他大招需要配合牆壁,但是高地太空曠了。」
「而且,他一直在對面的視野裡面,正面切入肯定摸不到後排,輔助失誤了,不應該開團。」
Meiko則是說道:「現在T1領先兩路高地,而且他們經濟也是領先的,應該能贏吧。」
蘇墨搖搖頭:「不能,他們這個陣容後期不行,打野蜘蛛,中單琪亞娜後期都不行。」
果然,這波打完之後,T1進入防守狀態了,一個因為打不過!
而且,G2上路是奧恩,越拖越利害,隊友可以強化裝備。
比賽時間三四十分鐘,G2主動出擊,開團,大獲全勝, T1敗局已定!
Meiko驚呼:「不是,T1真的要被G2幹掉了?這麼誇張?」
看著G2勢如破竹,眾人都有點不敢相信。
導播給到T1一個特寫,特別是Faker,在喝水,手在抖!
蘇墨拿出手機看了一眼,直播間的彈幕都在刷:
「G2!G2!G2!」
「手抖了!手又抖了!」
「完嘍,T1的銀河戰艦又墜機了。」
「握草,G2都能贏LCK的冠軍,太誇張了吧?」
比賽結束,導播給到G2這邊一個特寫,Perkz跳起來慶祝,那叫一個高興。
Meiko笑道:「這些Perkz高興壞了,哈哈哈。」
廠長也笑了:「意思是我們決賽的對手是G2?那不是省事多了?好事啊。」
阿布沒有這麼樂觀:「G2能贏也是因為他們有本事,我覺得還是別這麼掉以輕心比較好。」
廠長拍著胸脯保證:「小小G2,輕鬆拿捏。」
賽後採訪,Perkz接受採訪,主持人提問:「賽前有沒有想過能贏下T1?」
Perkz回答:「我們是來拿冠軍的,我們G2可以贏下任何隊伍。」
聽到這話,廠長開始摩拳擦掌:「我們來幫T1報仇吧,這個Perkz也太囂張了。」
蘇墨應道:「行,到時候我會給你加油的。」
主持人繼續提問:「你們現在晉級決賽,將會在決賽和EDG交戰,有什麼想對他們說的嗎?」
一提到這個,Perkz來勁了,只見他指著鏡頭說道:「墨子哥,我來了!我們將會證明,G2才是現在世界上最強的隊伍!」
EDG眾人芬恩看向蘇墨,蘇墨已經在笑了:「好你個Perkz。」
Meiko開始起鬨:「墨子哥,他在挑釁你,怎麼辦?」
蘇墨擼起袖子:「弄他!」
「小昭,給我打爆他!」
Iboy攤攤手:「臣妾做不到啊。」
「噗……」
EDG眾人被雷到了。
蘇墨吐槽:「沒想到你濃眉大眼的,竟然也是這種人。」
廠長則是說道:「沒事,他喜歡在下路玩亞索是吧,到時候我抓爆他。」
阿布招呼道:「好了,比賽已經結束了,我們對手是G2,你們也看到了,G2有實力的,特別是他們的雙C。」
「Caps對線實力很強,最關鍵的是他的運營思路,他會很單帶拉扯,讓對面難受,這一點我們要注意。」
「然後是下路,G2和T1都用了亞索和酒桶的下路組合,而且玩得不錯,我們需要想辦法應對。」
於是EDG眾人開始復盤G2和T1的比賽,尋找G2的破綻。
蘇墨很快收到Perkz的消息:「墨子哥,我做到了!準備好接受我們的挑戰了嗎?」
蘇墨回應:「隨時準備。」
Perkz:「OK,那麼我們決賽見。」
時間來到晚上,EDG眾人離開訓練房間出去想要吃點東西。
結果來到一樓大廳的時候,蘇墨見到了熟人,Faker。
還有T1其他隊員,每個人都背著包,明顯是要離開了。
「Faker選手。」
「Mo選手。」
蘇墨上前招呼,Faker做出回應。
此時Faker看上去很疲憊,主要是精神方面的疲憊。
「看來不是很順利啊。」蘇墨繼續說道。
Faker苦笑:「電子競技就是如此,我們沒有做好準備,不尊重比賽,就會輸掉比賽。」
蘇墨大概懂了Faker的意思,有人輕敵了,太放鬆了,出現了一些低級失誤。
從比賽的過程來看也是這樣,T1隊員有些失誤太離譜了,根本不像是打比賽,估計也是因為看不起G2。
「我們準備走了,S賽再見。」Faker提起行李箱,跟著隊友準備離開。
蘇墨點點頭:「嗯,S賽再見,哦,不對,洲際賽的時候,應該能見面。」
Faker應道:「嗯。」
於是T1眾人離開了,蘇墨跟著隊友找地方吃飯。
廠長問道:「怎麼感覺你和Faker關係很好啊,以前都不是這樣。」
蘇墨應道:「不知道啊,相處幾次感覺挺好相處的,就這樣了。」
廠長呵呵一笑:「我感覺沒這麼簡單,我早就和Faker認識了,但是他對我很冷漠。」
Meiko笑道:「這叫什麼?這叫互相欣賞,懂不懂啊明凱,你這麼菜,Faker肯定看不上。」
廠長翻了個白眼:「你厲害,你最厲害了。」
T1的失利震驚了世界,於是所有人都在關心一個問題,G2是不是真的有機會拿到第一個國際比賽的冠軍!
而擋在他們面前便是EDG!
沒有休息時間,次日,決賽就開始了。
EDG眾人來到比賽現場,進入休息室。
剛把東西放下,蘇墨就聽到門口傳來動靜,只見Perkz出現在門口,賤兮兮招呼道:「墨子哥!我吃定你了!這個冠軍我們G2就拿走了,希望比賽結束之後,你不會痛哭流涕。」
蘇墨冷笑:「你還是先贏了再說吧,別到時候自己被打哭了。」
廠長提醒道:「這個小子已經在網上挑釁我們了,說要把我們打哭。」
蘇墨笑了笑:「很正常,Perkz是這樣的。」
「你想讓他閉嘴的話,就要打爆他,這樣他就知道錯了。」
廠長吐槽:「這不就是個小孩子嗎?還是不懂事的那種。」
阿布走過來問道:「所以第一場你不打算上嗎?小墨。」
蘇墨點點頭:「嗯,我感覺只要用上那個套路,足夠了,能贏的。」
阿布應道:「那行吧,小昭,你下路要好好發揮,只要把他們下路按住,應該沒問題。」
Iboy摩拳擦掌:「Perkz是吧,一個中單跑到下路來撒野,是時候讓他見識一下職業ADC到底是什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