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83章 全部晉級成功,八強賽抽籤

第383章 全部晉級成功,八強賽抽籤(1/2)

目錄

Jankos繼續想點子,他想從GRF雙人組這邊突破。

但是又被Tarzan反蹲,帶著輔助一起送了。

廠長無奈笑道:「說實話,如果不是S賽,這感覺像是劇本。」

「Jankos被Tarzan操控了,讓他來哪條路他就來哪條路送,這把感覺已經走遠了啊。」

後續比賽變成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Tarzan就是老鷹,一路攆著Jankos跑,把Jankos頭都打暈了,單方面的碾壓。

蘇墨瞄了一眼廠長,廠長剛才還挺放鬆的,現在臉色凝重,如臨大敵!

估計是真的從Tarzan身上感覺到了壓力。

很快,比賽結束,單方面碾壓,GRF拿下G2,拿到了A組第一。

導播還專門給了Perkz一個特寫。

Perkz站起身來,強顏歡笑,面紅耳赤,滿頭大汗。

Meiko調侃道:「阿P遭重了,這兩把比賽被GRF虐慘了,哈哈哈,現在肯定很難受。」

阿布則是說道:「現在比賽看完了,好消息是,GRF很強,但他是小組第一,八強賽和我們遇不到,壞消息是,後面還是有可能遇到的,我們也需要留個心眼。」

EDG眾人恢復訓練。

奇葩的事情出現了,蘇墨很快收到了Perkz的消息:

「我們今天是故意第二的,我們還有很多戰術沒拿出來。」

看到這話,蘇墨都不知道怎麼回復。

嘴太硬了吧。

次日,第二輪小組賽第二個比賽日,B組!

蘇墨繼續讓Ray打上路,最後也是輕鬆拿下三連勝,六槓零的戰績結束小組賽。

晚上回來蘇墨看網上的評價,反倒是沒有想像中樂觀:

「不對勁了,感覺不對勁了!EDG一直在和臭棋簍子下棋,把自己水平玩低了。」

「你看昨天A組,GRF越打越好,我現在很慌啊。」

「現在EDG遇到GRF能贏嗎?不太好說。」

「感覺這個小組沒有一個像樣的對手,對EDG來說不是好事。」

這種擔心也挺正常的,現在EDG的實力其實是未知的狀態。

到底有多強,沒有強隊來檢驗是不好說的。

次日,小組賽第二輪第三個比賽日,C組所有比賽都要打完。

C組就比較焦灼了,FNC贏了T1,T1贏了FPX,FPX贏了FNC,三隊現在變成貪吃蛇的狀態,而CG被拋棄了,打誰都打不過。

最終,T1在第二輪拿下FNC和FPX,保住自己小組第一的位置,而FPX加賽拿下FNC,艱難過關,小組第二。

小組賽最後一個比賽日,D組的比賽。

EDG眾人再次聚在一起觀看比賽。

在比賽開始之前,群裡面就聊起來了。

IG、Ning:「今天報仇,D組小組第一肯定是我們的。」

EDG、Mo:「我也希望你們是小組第一,這樣八強賽就不會遇到了。」

IG、Ning:「哈哈哈,墨子哥,你這麼怕我們?」

IG、Baolan:「寧麻子你能別說話嗎?」

EDG、Clearlove9:「小墨只是不想打內戰而已,你別想太多了。」

FPX、Doinb:「相信IG!」

很快,雙方隊員登場。

Meiko評價起來:「你們不覺得DWG和IG有幾分相似嗎?在打法和風格方面。」

「甚至他們的隊服都有點像,這兩個隊之間估計有點羈絆。」

廠長笑了:「羈絆?沒看出來,恩怨都是有。」

進入BP,這一場比賽IG在中路拿出發條,下路選擇辛德拉,上路傑斯。

而FPX這邊,上單吸血鬼,中單阿卡麗,ADC卡莎。

阿布分析起來:「現在法師下路好像很流行啊。」

蘇墨應道:「不是法師下路很流行,是現在ADC都不太行,除了卡莎和霞之外,其他ADC基本打不出效果。」

「所以只能選擇把其他位置的英雄,放到下路來打。」

進入比賽畫面,IG一級玩套路,輔助泰坦來到上路幫忙埋伏,幫助傑斯拿到一血。

Meiko歡呼道:「寶藍幹得不錯!有套路的呀。」

「傑斯拿到一血,上路對線吸血鬼怎麼打?」

Iboy補充道:「而且,傑斯帶的是行竊預兆,吸血鬼沒帶,他們經濟差距會快速拉開。」

比賽時間七分鐘不到,導播給到雙方經濟面板,上路已經差了一千多!

廠長感嘆:「這也太誇張了,六分多鐘一千多的對位經濟差,這怎麼打?對面大件出來了,這邊還是一個小件。」

蘇墨解釋起來:「這就是塔皮和行竊預兆的利害。」

此時Theshy的傑斯在防禦塔前面防禦塔拉扯對面吸血鬼,吸血鬼似乎著急了,交出大招上去打。

蘇墨評價道:「傷害不夠,送了。」

果然,吸血鬼上是差一點,自己被傑斯單殺了。

Meiko嘀咕道:「這把應該是穩了吧,上路經濟差距這麼大。」

阿布點點頭:「應該是穩了,傑斯領先太大了,已經超過吸血鬼可以抗壓的極限。」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為,這把比賽已經結束的時候,雙方中上野在上路爆發一波亂戰。

本來是IG想邀越塔擊殺吸血鬼,但是吸血鬼有血池,加上盲僧在後面反蹲,拖住了,aker的阿卡麗趕過來,帶著大招,一套連招,行雲流水!

阿卡麗從自家上路一塔,一路殺到對面一塔下面,完成三殺!

EDG眾人看傻眼了!

Meiko驚呼:「這是人的操作……這麼絲滑的嗎?你們看他的傷害計算,技能釋放,真的,太絲滑了,但凡有點小失誤,這波都不可能三殺。」

Iboy感嘆:「我現在也不知道這個aker和那個Chovy,到底誰更厲害,之前我覺得是Chovy,但是現在感覺aker好像更全面。」

比賽繼續,上路開花的同時,下路卡莎也拿到人頭,DWG從開局差點崩盤,變成優勢了。

緊接著,寧王GANK下路,寶藍急了,閃現Q小兵,結果被對面抓到機會反殺,Canyon再趕過來,又是一個人過。

廠長目瞪口呆:「不是,他們前期這麼大優勢,能這樣把自己玩沒的?」

「趕緊好好運營,別亂搞,這把就已經有了。」

蘇墨笑道:「如果不亂搞,那還是IG嗎?這個隊就是這種風格,沒辦法的。」

「IG現在越打越急,感覺要走遠了。」

蘇墨話音剛落,寧王又著急了,強行GANK上路,被Canyon反蹲,被反殺。

雙方開始抱團,交換人頭。

蘇墨分析起來:「感覺IG抱團在一起是好事,你們發現沒有,如果是玩腦子,玩支援,IG很容易出問題,但是抱團一起操作,就不怕DWG了。」

Meiko贊同道:「確實,感覺他們少一個大腦?一般來說隊內指揮野輔為主……寧王和寶藍……」

Meiko似乎發現了什麼,但是他沒直接說出來。

阿布用眼神提醒他,讓他別亂說。

DWG這邊開始找機會動大龍,於是頗有喜劇感的一幕出現了。

DWG打大龍被IG追著打,IG打贏團戰之後,接盤大龍,結果被Canyon搶走了。

然後DWG的人TP過來,繼續打團,最後打成四換五,DWG險勝。

雖然人頭只差一個,但是DWG有大龍,而且人頭都被雙C收割了。

蘇墨作出判斷:「這把已經是結束了,兩邊好像在指揮方面都有問題。」

寶藍笑道:「難怪我一直都覺得,IG和DWG很像,現在我知道哪像了,DWG有時候也很迷,莫名其妙就給機會。」

蘇墨繼續說道:「所以在次級聯賽和LCK,DWG一直都打不過GRF,因為GRF的指揮更冷靜,失誤更少。」

很快,雙方繼續在中路抱團,IG強勢推進,雖然DWG還有一個龍種。

但IG似乎並不在意。

廠長眉頭一皺:「真的,我發現這兩個隊很難評價,按道理對面現在有個龍珠,IG兵線肯定是劣勢,應該拖一拖吧,等大龍BUFF消失。」

「但是IG就是要強行進攻,和剛才DWG強行打大龍一樣,就感覺很怪,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