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3章 全部晉級成功,八強賽抽籤(2/2)
「但是IG就是要強行進攻,和剛才DWG強行打大龍一樣,就感覺很怪,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廠長正說著,迷路的Theshy被DWG上野找到機會,在側面野區秒了。
而且,IG其他人支援過來,被卡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瞬間團滅!
DWG拿下團戰勝利,一波結束比賽。
「啊?」EDG眾人滿頭問號。
從操作和對線來看,兩邊都是高手。
前面也是你來我往,互有勝負。
這比賽結束的方式太過於抽象了。
「這……」EDG眾人面面相覷,只有蘇墨很淡定:
「IG是這樣的。」
於是D組也打完了,DWG小組第一,IG小組第二。
這樣一來,小組賽全部結束,EDG眾人一邊吃零食一邊等待。
馬上就有抽籤儀式。
採訪階段,接受採訪的是aker,他的阿卡麗六槓零,拿到了MVP。
廠長評價起來:「這個aker比我想像中厲害啊,他的阿卡麗熟練度好像很高?」
蘇墨應道:「在LCK,至少是前兩名。」
廠長看向蘇墨:「和你比呢?」
蘇墨看向Scout:「不是應該和Scout比嗎?」
Scout一愣:「嗯?什麼情況?」
廠長問道:「這個aker的阿卡麗,你覺得怎麼樣?有你的強嗎?」
Scout聽後欲言又止,最好來了一句:「不知道,沒和他打過。」
廠長驚了!Scout這種反應,至少說明雙方實力非常接近,所以Scout才不好評價。
Scout可是雙冠中單,對面這個aker,不過是第一次打S賽的新兵蛋子。
片刻之後,抽籤儀式開始了。
主持人登場,開始宣布抽籤的規則。
現在小組第一分別是GRF、EDG、T1、DWG。
小組第二分別是:G2、SPY,FPX,IG。
廠長分析起來:「不太妙啊,LCK三支隊伍都是小組第一,就我們一個獨苗了。」
Meiko嘆了口氣:「不給力啊,FPX和IG,我們現在要被其他隊伍集中火力了。」
小組第一匹配小組第二。
同一個小組的不會在八強賽遇到。
規則很簡單。
抽籤嘉賓上台。
Meiko開始祈禱:「希望不是G2,希望不是G2。」
蘇墨調侃道:「不至於吧,我們之前不是贏了G2嗎?」
Meiko解釋起來:「G2這個隊太怪了。」
「EDG!」
第一個被抽出來的小組第一就是EDG!
放在第一個BO5的左邊,以此類推。
「T1!」
「DWG!」
「GRF!」
四個小組賽第一順序確定下來,然後開始抽四個小組第二。
EDG眾人都安靜下來,盯著嘉賓的動作。
只見嘉賓抽出一個小球,攤開。
「G2!」
「噗!」Meiko一口老血吐出去了
「真的是G2!」
Meiko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蘇墨安撫道:「沒事,問題不大。」
就在這時,手機提示音響起,蘇墨拿起來看法,發現是Perkz發來的消息:
「Mo,我將會親手淘汰你,不要怪我,誰讓你運氣不好。」
Perkz甚至還發了一張自拍照,做一個抹脖子的動作。
如果是其他人發的,蘇墨會感覺被挑釁了。
但是Perkz發的,他只感覺好笑。
「SPY!」
T1對陣SPY!
廠長不高興了:「最好打的讓T1撈走了?不是,能不能和我們換一個?」
蘇墨應道:「換不了,SPY是我們組的,就算抽到了,也會算給下一個。」
「IG!」
第三個BO5,GRF對陣IG!
「FPX。」
最後一個自然是DWG對陣FPX。
這樣一來,八強賽的賽程也就確定下來了:
EDG對陣G2
T1對陣SPY
GRF對陣IG
DWG對陣FPX
EDG負責打頭陣,第一個BO5就要上場。
阿布叮囑道:「現在分組結果出來了,對手已經確定,G2,我們和他們交手的次數很多,之前MSI上就和他們打過,應該是比較了解的。」
「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拿出幹勁來!」
於是EDG眾人開始訓練,而群裡面,FPX和IG的人已經在討論了。
FPX、Doinb:「IG,給點情報,怎麼打DWG?感覺他們好強啊。」
IG、Ning:「就那樣吧,我感覺比GRF好打。」
FPX、Crisp:「難說。」
FPX、Tian:「他們這個打野挺厲害的,不過GRF的打野也有東西,風格不一樣,一個玩操作,一個玩腦子。」
IG、Ning:「都是菜鳥,我們先干翻GRF,然後去找DWG。」
FPX、Lwx:「哎!這不對吧,你這是默認我們會輸?」
蘇墨沒有參與討論,畢竟相對來說,對手實力沒有這麼強。
幾天時間很快過去,八強賽來了!
EDG眾人從酒店出發,來到比賽現場,下車之後,EDG眾人正打算進去。
結果從場館裡面走出來一隊人馬。
領頭的是一個髮際線很靠後的白人男子。
G2的首發ADC,Perkz!
「墨子哥,你總算來了,墨子哥!」Perkz見到蘇墨就很興奮。
「你該不會是故意在裡面等著,等我們來吧。」蘇墨問道。
Perkz大方承認了:「沒錯,就是想和你們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