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426章 LPL的榮耀靠EDG守護!

第426章 LPL的榮耀靠EDG守護!(1/2)

目錄

蘇墨回到家裡,拿出手機玩起來。

第一個消息,TES的群被解散了!

看來這場比賽的失利對他們打擊不小。

畢竟賽前都在選冠軍皮膚了,突然倒在半決賽,落差太大。

緊接著,蘇墨收到左手發來的消息:

「墨子哥,你覺得最後一場沒打過是不是我的責任?」

蘇墨一看這話,猜想左手肯定是被粉絲圍攻了,甚至隊友也有一些表示,讓他耿耿於懷。

蘇墨:「比賽打不過,那不是五個人的事嗎?這又不是SOL0。」

蘇墨只能嘗試安慰左手。

左手平時挺悶的,估計也沒個傾訴的朋友。

Knight:「最後一場是不是選沙皇更好?」

這個問題一看就沒有這麼簡單,從理論上來說,如果選手的沙皇玩得好,選沙皇來對線發條的確是最穩妥的選擇。

但是沙皇沒這麼容易練出來,而且,也要看陣容。

蘇墨:「艾克這個選擇肯定沒問題,前面也打出效果了,比賽就是會充滿各種意外,很正常。」

左手繼續和蘇墨聊天,蘇墨一邊回答一邊看網上的節奏。

先去貼吧看了一眼。

果然,貼吧正在亂戰!

#左手真的是畜生啊,他不失誤TES就奪冠了#水鬼能不能去死?下路到底有什麼用?

#我沒有感覺到369的作用,不知道他在千什麼。

#別說了,都是垃圾,沒一個像人的。

#這不是等於直接把冠軍送給DWG嗎?

蘇墨還看到了打分帖子,TES這邊沒一個人能及格的。

這明顯是帶著情緒。

倒是讓蘇墨想起比賽開打之前,網友對位分析TES和DWG的情況,

因為稍微看好一點DWG,被罵慘了。

只能說網友的確比較容易情緒化,發表極端觀點。

次日,蘇墨照常上班,一大早就收到了阿布發來的消息:

「小墨,保佑我們EDG啊,今天我們和G2打半決賽,生死戰!」

蘇墨:「小小G2,輕鬆拿捏!」

阿布很快就會回應:「有你這話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離譜的事情來了,蘇墨和阿布聊完沒多久,又有人給他發消息。

Perkz:「墨子哥,我知道你現在很難受,但是請放心,再贏下EDG之後,我們會在決賽擊敗DWG,阻止LCK拿到冠軍。」

蘇墨:「你們和DWG的訓練賽贏過嗎?」

蘇墨這話一出,Perkz半天沒有回應,蘇墨懂了,沒贏過!

過了起碼半個小時,Perkz這才又給蘇墨發了一條消息:「祝我好運吧,墨子哥,我會帶著你的那一份,擊敗DWG。」

蘇墨把之前發的話複製,粘貼,又發回去:「你們和DWG的訓練賽贏過嗎?」

於是Perkz來了一句:「訓練賽是訓練賽,比賽是比賽。」

蘇墨笑了,他已經能夠想像Perkz急到臉紅脖子粗,試圖證明自己不虛DWG的樣子。

時間來到下午,比賽即將開始。

蘇墨拿出手機看了一眼,雙方選手登場,開始播放賽前宣傳片。

先是稍微回顧了EDG三連冠的場景,音樂突然悲傷起來。

EDG春季賽失利,夏季賽艱難拿到四號種子..—.

廠長的聲音傳來:「賽季初的時候,Mo沒有上場,讓我們有點不習慣,所以春季賽沒有拿到什麼成績。」

「好在夏季賽,我們調整過來了,靠著我自己的努力———」

「Mo官宣退役的時候,我和粉絲說他離開對我們影響不大,但是好像沒有人相信我說的話。」

「現在,我們已經到了半決賽,我想,我會證明Mo的離開對我們影響就是不大,我們還是能扛起LPL抗韓大旗的EDG。」

廠長出現在畫面上,目光堅定,而且帶著情緒。

蘇墨能感覺到廠長那種不滿情緒,仿佛讓他年輕了好幾歲,本來去年就感覺廠長沒有幹勁了,

現在突然幹勁十足。

至於這個情緒是對誰來的..

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整得不錯,廠子。」蘇墨笑道。

然後是Perkz的挑畔:「對我來說最大的遺憾就是Mo退役了吧,如果他還在EDG的話,我就能親手打敗他,告訴他誰才是直接上最好的隊伍。」

「不過好消息是,我還有他的聯繫方式,經常會和他互動,在贏下EDG之後,我會第一時間去嘲諷他,讓他難受。」

Perkz還是這麼直接啊,蘇墨琢磨著,要是G2輸給EDG,Perkz不是炸了嗎?

可能這就是藝高人大膽吧,贏了可以往死里瑟,輸了就難受到底。

蘇墨看完宣傳片就關閉了直播,開始工作。

時間來到晚上,下班之後,蘇墨直奔餐廳。

結果發現,全餐廳的人都在看比賽,不管是服務員還是顧客。

蘇墨坐下之後,原本是打算叫服務員過來點菜。

不過現在大家看比賽都看呆了,蘇墨選擇先等等,等他們看完再說。

從時間上來算,現在應該是第四場或者第五場。

畢竟過去四個小時了,一場比賽最多四五十分鐘,當然,算上休息時間和BP的話,一般就是一個小時左右。

「EDG加油啊!挺住!」

「喔!Jiejie!Jiejie!沖,煞!」

「打贏了,我要打贏了,一波,一波!」

「可以一波!可以一波!」

餐廳裡面其他所有人都激動起來,歡呼雀躍。

蘇墨感覺心痒痒,很想看一眼,這比賽到底是多精彩,不過似乎已經結束了。

蘇墨看了一眼手機的推送。

#EDG狀態不好,第一場落敗#G2節奏完美,比分2:0

#EDG扳回一城#驚天大逆轉,EDG落後一萬經濟完成翻盤最後一條推送是剛剛發過來的。

也就意味著,EDG讓二追二了,現在還剩最後一場!

沒想到能和G2進入搶五大戰,EDG應該是超常發揮了。

蘇墨便給Perkz發過去一條消息:「最後一場要輸了,你不會現場痛哭吧。」

Perkz:「不可能的,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

蘇墨能感覺到Perkz有點著急了,有情緒。

一旦進入這種狀態,比賽的發揮就沒法保證。

片刻之後,第五場比賽即將開始,解說出現了。

就在這時,蘇墨聽到餐廳裡面有人在討論:

「哎,你們說墨子哥會不會突然上場?這是決勝局啊。」

「想什麼呢?他都退役了,你以為你想讓誰上就讓誰上?」

「還是得靠自己啊。」

「EDG加油!EDG加油!」

蘇墨正觀察其他人,一個服務員走到蘇墨身前,問道:

「還是老規矩嗎?」

蘇墨點點頭:「嗯。」

蘇墨每次來這家餐廳都點一樣的東西,所以服務員都習慣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