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426章 LPL的榮耀靠EDG守護!

第426章 LPL的榮耀靠EDG守護!(2/2)

目錄

蘇墨每次來這家餐廳都點一樣的東西,所以服務員都習慣了。

蘇墨看向手機,雙方選手就緒,第五場的BP開始了。

進入BP階段,這一場G2把卡牌放出來,EDG選擇一樓秒選。

於是G2在一樓拿出塞拉斯康特。

Scout的遊戲天賦這方面的確沒得說,卡牌這段時間已經練出來了。

現在就看其他位置,特別是上路怎麼選。

上路果斷拿到奧恩,打野拿到千環。

都是趁手的英雄。

進入比賽畫面,突然,導播給到卡牌一個特寫,這卡牌多蘭劍出門的!

蘇墨笑了:「膽子這麼大?」

解說也在驚訝:「Scout選擇多蘭劍出門?這一幕好像有點熟悉,我記得之前墨子哥就玩過AD

卡牌的套路,這難道也是EDG的傳承嗎?」

中路對線,Scout一級就瘋狂平A消耗,估計是看到卡牌補給品很少,Caps很想上來換血,一級點了E技能。

但是,卡牌走位躲開二段E之後,追著打。

卡牌一級點了E技能,不僅有攻速加成,每四下平A還帶有特效,把塞拉斯點麻了。

下路對線也是EDG的優勢,上路抗壓就行了。

就在導播觀察下路對拼的時候,突然,G2中路傳來噩耗,Caps的塞拉斯被卡牌單殺了!

解說目瞪口呆:「卡牌單殺了?這是一個帶TP的卡牌啊,還能單殺的嗎?感覺帽皇是不是壓力太大,操作變形了?」

「Scout,不愧是三冠王中單,在心理素質這方面,他肯定比帽皇強。」

蘇墨所在的餐廳,所有人都在歡呼:

「奈斯!喔!奈斯!」

「Scout,你是我的英雄!」

「穩住!其他路只要穩住就行了,現在卡牌優勢很大!」

這還沒完,塞拉斯復活TP中路,卡牌回城補給,直接TP上路GANK,拿到第二個人頭。

直播間的彈幕瞬間爆炸:

」Scout!Scout!」

「世界第一中單!」

「但凡左手的卡牌有這一半水平,TES都不會輸給DWG。」

「有那味了!沒有墨子哥,我們還有Scout!」

導播給到Caps和Perkz一個特寫,這兩人急壞了。

特別是Perkz,雖然他下路現在還是均勢,但噩耗不斷從其他路傳來,心神不寧啊。

節奏完全被EDG掌握,雖然塞拉斯能偷卡牌大招。

但是現在卡牌兩個人頭在手,裝備領先很多,導致線上塞拉斯被完全壓制。

卡牌可以提前去支援,塞拉斯如果要跟,需要付出兵線的代價。

小龍團戰,卡牌大師大招飛過去,配合隊友拿下對面輔助人頭。

中路推一波兵線,又往上路走,去上路支援。

Jiejie和Scout非常默契,兩人相伴而行,走到哪殺到哪。

這一場反倒是沒有之前如此焦灼,這才十分鐘出頭,經濟差距就來到四千塊。

Jiejie開始控資源,小龍,峽谷先鋒,全部都要。

而G2這是選擇交換防禦塔資源,想要把經濟劣勢縮小。

雙方你來我往,經濟方面G2鎖住了,但是資源都被EDG控住,這樣下去也是要輸的。

比賽時間十二分鐘,EDG就把G2中路一塔拿下,然後開始瘋狂入侵野區。

蘇墨飯還沒吃完,感覺比賽要失去懸念了。

餐廳裡面歡呼聲此起彼伏,蘇墨感覺現在他就算不結帳,直接開溜,估計也沒人會注意到。

比賽時間十五分鐘,jiejie拿到第二個峽谷先鋒。

比賽時間十七分鐘,EDG利用峽谷先鋒在中路抱團,一波團戰二換四,一路推上高地。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EDG要撤走的時候。

突然,卡牌開啟大招,直接繞後開團,拿下對面ADC的人頭,然後要一波了!

解說高興壞了:「EDG突然加速!比賽時間才十八分鐘,他們要贏了!什麼情況?前面四場比賽如此焦灼,最後一場比賽,EDG幾乎是摧枯拉朽!」

「難道這就是EDG嗎?EDG的三冠實力已經覺醒了?我好像又看到了希望!EDG,即將拿下比賽勝利!」

G2最後試圖掙扎,但是沒什麼用,還是被一波帶走了。

餐廳裡面瞬間沸騰:

「EDG!EDG!讓二追三,EDG!」

「覺醒了,這真的覺醒了!EDG又回來了!」

「這才是EDG的真實水平!哈哈哈,四連冠到手了!」

「DWG算什麼東西?他能十八分鐘打爆G2嗎?」

一時間,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悅之中。

直播還在繼續,導播給到Perkz一個特寫。

果然,他又痛哭流涕了,很難受。

蘇墨倒是一點不擔心,因為他知道Perkz肯定能調整回來,他可是樂觀家族的族長啊!

#EDG讓二追三G2

#EDG,王者歸來!

EDG十八分鐘速通G2

#最後還是要看EDG。

EDG最後一場的確是把LPL粉絲的信心打回來很多。

本來TED輸給DWG之後,大部分LPL的粉絲已經決定不看比賽了,就看一個結果。

但是,誰能想到EDG竟然這麼給力。

「兄弟們,情況有變,下一個目標,奪冠!」

「TES和JDG的粉絲別裝死啊,你們不是要扛LPL大旗嗎?最後不還得看EDG?

1

「你們不會真的以為EDG能贏DWG吧?是G2太菜了,才會輸給EDG。」

「你們是不是都不知道,EDG訓練賽一把沒贏過DWG?」

「急了!有人急了,自己打不過就盼著別人也打不過。」

蘇墨很快收到了阿布的消息:

「小墨,我們贏了,哈哈哈,我們進決賽了!真的好不容易啊,我現在突然想哭,感覺這一路走來比S6還辛苦。」

蘇墨:「結果是好的就行。」

阿布:「決賽你要不要來現場看?這你肯定要來吧,我有票,你要幾張?」

蘇墨:「這個我先看看情況。」

蘇墨還沒考慮過這個問題,因為之前他也不覺得EDG能進決賽。

阿布:「好,你想好了就告訴我,儘快哈。」

蘇墨:「沒問題。」

緊接著,蘇墨又收到了UZI的消息:

「墨子哥,我去,EDG進決賽了,這麼猛?什麼情況啊?是不是你又出手了?」

蘇墨:「沒有,我也很震驚。」

UZI:「墨子哥,我準備去現場看決賽,你要去嗎?一起啊。」

蘇墨:「現在還沒決定,我先看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