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301章 公報私仇?

第301章 公報私仇?(2/2)

目錄

RNG、UZI:「明凱,躺贏爽了是吧,這麼硬氣。」

後面就是UZI和廠長互相嘲諷的話,說了十幾條,這兩人也是夠了,當這麼多人的面也能吵架。

不過其他人都習慣了,直接無視他們兩個聊天。

次日,AFS和IG的比賽。

EDG眾人聚在一起看比賽,阿布專門準備了一些小零食。

大家邊吃邊看,像看電影一樣。

當然,EDG眾人當作電影看的,但阿布的想法不是這樣,他想讓EDG眾人足夠認真,最好能學點東西,S賽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然而,這B05隻打了三場很快就結束了,IG三比零輕鬆搞定。

這樣一來,LPL已經有兩支隊伍進入四強賽!

Meiko歡呼道:「奈斯,LPL也是好起來了,感覺不是我們EDG孤軍奮戰啊。」

姿態嘀咕道:「哎,萬一,我是說萬一啊,RNG也進入半決賽,IG和RNG總有一支隊伍能進入決賽。」

「那我們只要能贏KT,決賽就是打他們這些手下敗將,那不是穩了嗎?」

一聽到這個,EDG眾人都興奮起來。

雖然說打內戰奪冠有點占便宜的嫌疑,但只要能奪冠那都是好的。

阿布沒有這麼樂觀:「我覺得你們還是別高興太早,RNG先不說,IG現在進步很快,現在的IG和夏季賽的IG絕對不一樣了。」

「別到時候我們搞定了KT,最後給別人做嫁衣。」

眾人點點頭,這的確是個問題。

看完比賽之後,EDG眾人繼續研究KT的比賽。

一天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RNG和G2的比賽,即將開始!

下午,EDG眾人再次聚在一起,準備觀看RNG的比賽。

突然,姿態說道:「哎!你們看RNG,在群裡面吹牛吹起來了。」

蘇墨拿起手機看了一眼。

RNG、UZI:「兄弟們,三比零搞定,不能給LPL丟臉。」

RNG、Letme:「其他兄弟隊都是三比零,我們RNG肯定不能輸啊,G2還是個三號種子。」

蘇墨看到這話突然有點想笑,確實,G2今天是三號種子,偏偏是這個三號種子的G2把RNG幹掉了,真不知道說什麼好。

不過,蘇墨也想到另外一種可能,也許這個世界的結果會不一樣。

萬一RNG受到他的影響,BP或者打法不同了呢?

廠長的聲音傳來:「還三比零,先贏了再說吧。」

片刻之後,G2和RNG雙方隊員登場了。

RNG這邊看上去都挺自信的,一個個面帶微笑。

蘇墨突然想起來,之前八強賽抽籤的時候,看到自己抽到了G2,RNG眾人捧腹大笑,這世界名畫,足以說明他當時的心態。

現場觀眾不少都在給RNG加油,姿態也喊起來了:「RNG!RNG!」

其他人也跟著喊:「RNG!」

畢竟現在還沒遇到,那就是兄弟戰隊,形式上支持還是有必要的。

第一場,BP,RNG在藍色方,G2在紅色方。

小虎直接拿出中單塞恩對付Perkz的瑞茲。

而下路UZI是盧錫安,對面戲命師。

下路,前期對線優勢,UZI和小明強勢壓制對面下路。

Meiko分析起來:「烏茲的盧錫安有東西的,加上小明的日女,對面下路難頂了。」

然而,三分半,對面打野GANK下路,小明的日女送出一血。

「啊?不是,我——我不說了。」Meiko連忙捂住嘴巴,這打臉來太快了。

不過問題不大,下路還是優勢,十分鐘時間,下路就靠著對面壓制了二十多刀。

廠長吐槽起來:「不是,G2下路這兩個人會玩這遊戲嗎?純粹對線能被壓制這麼多補刀的?」

EDG眾人也感覺離譜,雖然蘇墨在上路有時候壓制力比這還誇張。

但上路和下路的情況不一樣,下路對線並沒有上路那麼激烈,很難出現這麼大的差距。

姿態嘀咕道:「烏茲狀態這麼好?那我感覺RNG和IG打,誰贏還真不好說。」

「等會!我突然想讓G2贏了,真的,這種狀態的RNG和IG,對我們威脅很大啊中路,小虎的塞恩被瑞茲壓制補刀,不過看上去問題不大、

小虎這塞恩推兵線速度很快,導致瑞茲被鎖死在中路,不能去帶節奏。

阿布似乎看明白了:「RNG抓到了G2的軟肋,如果Perkz在中路一直被壓著,

G2前期就沒什麼節奏,下路對線能力不行,沒人支援就會被RNG下路通關。」

事情的確是按照阿布的預測發展,瑞茲在中路不能動,下路劣勢太大,G2打野酒桶都被牽制在下路。

關鍵他還不能輕易出手,只能反蹲。

比賽時間十二分鐘,Perkz抓一波上路,但是下路一塔被拿下,小龍也沒了。

形勢一片大好,RNG雙人組換到中路之後,資源全收,峽谷先鋒也拿下來。

對面酒桶還被抓到了,UZI拿到一個人頭。

廠長一頓搖頭:「難怪G2是三號種子,是真的菜!」

突然,廠長發現蘇墨在偷笑,於是他吐槽:「小墨,你還笑得出來,你之前自己說的,RNG打不過G2,現在要被打臉了,你還笑。」

蘇墨不語,只是一味在笑。

理由也很簡單,他本來還擔心這個世界的時間線不一樣,RNG說不定真的做出改變贏了G2.

但是,第一次比賽發生的事情,和他記憶中一模一樣!

意味著如果這樣發展下去,最後的結果也會是一樣的。

片刻之後,RNG拿下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這一次比賽幾乎沒有懸念,RNG從頭領先到尾。

說是吊打也沒什麼問題。

第一場打完之後,LPL解說也樂觀起來了。

娃娃表示:「打G2的話——正常發揮——

米勒接話道:「正常發揮,正常來說的話,打G2我覺得一把都輸不了。」

蘇墨笑了笑,他沒想到娃娃和米勒原來還說這種話。

就在這時,手機提示音傳來,蘇墨看了一眼手機。

RNG、UZI:「兄弟們,我們強不強?」

RNG、Xiaohu:「說三比零就三比零,你以為呢。」

RNG、Letme:「我上路把對面上單煩死了,哈哈哈,他做不到事情。」」

IG、Ning:「牛逼,牛逼,那就半決賽見好吧。」

IG、Jackeylove:「你們的高興,到半決賽為止。」

RNG、UZI:「喲,阿水,你膨脹了。」

蘇墨看了一眼廠長,廠長那叫一個惆悵啊,都不回消息了。

很快,第二場比賽開始,

這一場RNG在藍色方,G2紅色方。

BP,UZI手感火熱,先繼續盧錫安,對面下路是韋魯斯。

不過,G2這次在上路拿到了阿卡麗。

Meiko嘀咕道:「G2上單這個Wunder,他能玩阿卡麗嗎?」

蘇墨應道:「其實Wunder挺厲害的。」

聽到這話,EDG眾人面面相。

因為在他們印象裡面,歐美隊伍厲害也是厲害在中單、打野,很少有人說歐美上單厲害的。

蘇墨重複一遍:「這個人是有操作的,你們信我。」

這還沒完,Perkz在中路拿到了刀妹!

Meiko驚嘆道:「他們這個陣容,感覺比較接近我們和IG喜歡的陣容,這麼多突進英雄,感覺都是奔著UZI去的。」

進入比賽畫面,前期兩邊五五開,都在發育,偶爾爆發小摩擦,交換人頭。

UZI在下路手感還是火熱,十分鐘領先25刀。

姿態讚嘆道:「烏茲的狀態是真的好,雖然G2下路不太行,但把把十分鐘壓25刀也太離譜了。」

Meiko看向lboy:「怎麼樣?感覺壓力了沒有。」

Iboy笑了笑:「這要打了才知道,隔空對比不好對比。」

阿布誇讚:「可以,有志氣,別還沒打就慫了,那才真的打不過。」

中期,兩邊還在亂鬥,交換人頭,經濟沒有拉開。

差距基本是幾百塊的樣子。

二十二分鐘,RNG突然一波節奏,在大龍坑外面抓刀妹,四個人抓一個。

「這刀妹沒了大龍有了啊!」Meiko突然精神起來,這是大節奏!

「艾歐尼亞,昂揚不滅!」

Perkz選擇交出大招反打!一打四!

只見他的刀妹在人群中飛來飛去,利用Q技能吸血,同時也在規避技能,然後閃現拉開,隊友過來了。

刀妹靠著血手扛住了傷害,盧錫安交出E技能跟輸出想要拿下人頭。

但是,刀妹比翼雙刃把他控住了!

趕過來的韋魯斯交出大招打一套,盧錫安殘血!

G2不敢打了,畢竟刀妹已經沒狀態。

Meiko惋惜道:「可惜,如果把刀妹秒了就能打大龍,太可惜了。」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超出了每個人的想像!

對面酒桶殘血過牆了,盧錫安E技能上去追擊,臉探草叢,酒桶配合刀妹反打拿下人頭!

「不是?烏茲在幹什麼?」Meiko懷疑自己的眼鏡,這個失誤其實是有點離譜的。

這還沒完,一個滿狀態的阿卡麗TP繞後了!RNG剩下四個人的狀態都不行,被前後夾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