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9章 殺人越貨,瀟灑離場!(1/2)
比賽台上,主持人登場,簡單的開場白之後,主持人招呼道:
「現在讓我們歡迎參加小組賽的十六支隊伍,首先是來自LPL賽區的一號種子。」
「E!D!G!」
EDG五人登場了,蘇墨領頭,穿著EDG最新款的隊服,這個隊服上有一個五角星,代表EDG有一個S賽冠軍。
這是拿過冠軍隊伍才能有待遇!
現場的EDG粉絲已經陷入瘋狂:
「EDG!EDG!EDG!」
「墨子哥!墨子哥!墨子哥!」
EDG五人登場之後,站在舞台中間接受全場觀眾的歡呼和加油。
主持人繼續說道:「讓我們歡迎同樣來自LPL賽區的二號種子,RNG!」
RNG眾人登場。
「RNG!RNG!」現場給RNG加油的人不少,這個時候LPL賽區的粉絲不會區分敵我,同一個賽區隊伍算是隊友。
然後是IG!
IG五人出現在舞台上,LPL粉絲繼續給IG加油。
RNG和IG登場之後,一左一右把EDG夾在中間。
LCK三支隊代表隊悉數登場。
主持人繼續說道:「現在,讓我們歡迎來自LCK賽區的一號種子,KT!」
「KT!KT!」現場KT粉絲歡呼聲震耳欲聾,畢竟是KT的主場。
KT五人從通道走過來,引起一陣騷動KT之後便是AFS和GEN。
然後下一個便是LEC賽區的三支隊伍。
FW兩支隊伍,LCS三支隊伍,剩下的就是外卡賽區。
十六支隊伍都到齊了,EDG被夾在中間,眾星捧月!
緊接著,舞台上的燈光暗下來,大屏幕上開始播放本次S賽的宣傳片。
這一次S賽的主題也挺有意思,登峰造極境!
蘇墨感覺這主題就是給EDG準備的,EDG如果能連冠的話,那不就是登峰造極了?
當然,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官方自然不會告訴你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讓你們猜。
趁著觀眾的注意力都在宣傳片上,台上其他隊伍要下去了,從外圍的隊伍開始,只留下EDG和GEN兩支打入圍賽的隊伍。
Letme看過來說道:「墨子哥,加油啊,速通LCK,給我們打個樣。」
IG這邊,Jackeylove說道:「墨子哥,二十五分鐘夠了吧,別打太久,畢竟對方是三號種子,會拉低你們的逼格。」
蘇墨笑了:「你來,你行你上。」
Jackeylove應道:「我也想和GEN一個組啊,沒有這個機會。」
廠長插話道:「你們拿到一號種子就有機會了,誰叫你們不奪冠的?」
Jackeylove認真點頭,回答:「廠長說的是,那下一次我們iG來奪冠,扛起L
PL的大旗。」
廠長笑了:「你來真的?」
就在這時,寶藍招呼一句:「到我們了,走。」
Jackeylove便丟下一句:「我是認真的。」
IG和RNG眾人便離開了,舞台上只剩EDG和GEN兩支隊伍。
GEN主動靠過來,等到宣傳片播放完畢之後,舞台上的燈光亮起,雙方握手,
然後朝著各自的位置走去。
解說席上,Rita解說道:「真是精彩,墨子哥的鏡頭很多啊,他和Deft好像是這一次宣傳片的主角。」
記得接話道:「我個人是想看到KT和EDG交手的,兩隊都是一號種子,而且頗有淵源,當然,現在是不可能的,要後續淘汰賽。」
「好的,雙方選手已經準備好了,即將開始的是本次小組賽的揭幕戰,由來自LPL賽區的一號種子EDG對陣來自LCK賽區的三號種子GEN。」
雙方選手都準備好之後,進入比賽BP環節。
這一場EDG在紅色方,GEN在藍色方,
BAN位情況:
EDG:霞,小炮,辛德拉GEN:夢魔,卡莎,派克。
記得分析起來:「這一場GENBAN掉的英雄感覺都是夏季賽EDG玩得好的,估計也是沒有搜集到情報,不知道現在EDG會拿出什麼陣容。」
Rita解說道:「我覺得讓我最欣慰的是,現在EDG不僅僅是墨子哥一個扛對面的BAN位,對面需要BAN其他位置的英雄,比如Meiko的派克,廠長的夢魔,Iboy的卡莎,墨子哥的壓力會很小多。」
管大校接話道:「畢竟被墨子哥調教了大半年,現在EDG的實力,比去年應該是有質的飛躍。」
「而EDG針對的主要是下路,給Ruler很大尊重啊。」
進入英雄選擇階段,藍色方的GEN在一樓拿到了厄加特,
記得分析道:「厄加特現在在路人局很火,而且入圍賽的厄加特上單勝率非常高。」
同時,LCK賽季賽,不管是中單還是上單,厄加特的登場率都不低,反倒是LPL這邊沒人玩。』
Rita猜測起來:「我感覺是不是因為墨子哥沒玩?厄加特也是這個賽季重做的英雄,其他重做英雄都被墨子哥帶火了,唯獨厄加特,無人問津。」
記得來了一句:「哎,是不是因為顏值的問題?厄加特的顏值不敢恭維。」
管大校笑了:「那挺真實的。」
EDG在一樓和二樓拿到青鋼影和劍魔。
記得一愣:「這兩個英雄同時選出來那就有點搞頭了,我估計GEN也分不清楚到底誰是上單,誰是打野。」
「但GEN上路是厄加特的話,我感覺打青鋼影和劍魔都好打,至少英雄上不吃虧。」
EDG在二樓和三樓拿到了盧錫安和錘石。
緊接著,EDG在三樓拿到了EZ。
進入第二輪BP。
EDG加BAN了奧拉夫和趙信。
而GEN加BAN了刀妹和蛇女EDG在四樓鎖定了慎。
Rita解說道:「這個慎—我感覺有可能是輔助,配上Ez挺不錯的,主打一個遊走,下路就放養了。」
GEN在四樓和五樓鎖定加里奧和酒桶。
這樣一來只剩下EDG的五樓沒有選擇。
管大校解說道:「GEN為了拿這個加里奧,BAN掉一些對線強勢的中南,皇冠哥這一場對線壓力應該不是很大,除非Scout拿出一個物理中單,但是也不行,
EDG變成菜刀隊了.
突然,EDG在五樓鎖定阿卡麗!
Rita介紹起來:「離群之刺阿卡麗,這是不到一月之前重做的英雄,EDG果然拿出來了新東西來了!」
「動作之後的阿卡麗操作比以前複雜很多,上限提高了,聽說爆發很高,但是需要看選手的實力,我覺得可以重點關注一下。」
管大校則是說道:「但他畢竟是一個短手的AP刺客,他對線加里奧應該是很難壓住的,我感覺這一場加里奧是個隱患,不能讓他把節奏帶起來。」
雙方開始分析情況,然而事情並沒有按照解說想像中的發展。
倒數計時進入最後二十秒鐘,雙方陣容確定:
紅色方EDG:上單阿卡麗,打野青鋼影,中單劍魔,ADCEZ,輔助慎。
藍色方GEN:上單厄加特,打野酒桶,中單加里奧,ADC盧錫安,輔助錘石記得驚呼道:「啊?上單阿卡麗,中單劍魔?這—————-什麼情況?」
Rita分析起來:「我覺得也不是不行,劍魔對線加里奧很好打,對面中單會很難受,而阿卡麗對線厄加特—雖然我沒見過,但是我選擇相信墨子哥。」
官方直播間內,彈幕沸騰:
「這熟悉的感覺!果然還是得有墨子哥,這比賽才好看。」
「墨子哥教學時間,好好看,好好學。」
「對面上單是什麼水平,能扛住墨子哥幾分鐘?」
「三分鐘單殺,別問我為什麼。」
進入比賽畫面,蘇墨嘗試和系統溝通:
「給我把阿卡麗的熟練度拉滿。」
【消耗至臻熟練度卡一張,離群之刺阿卡麗舒萊難度提升至滿級。】
廠長挺興奮的:「揭幕戰啊兄弟們,一定要贏啊。」
「中上對線都沒壓力吧,等我升到六級肯定沒問題吧。」
蘇墨應道:「我上路還行。」
Scout跟著說道:「我中路也還行。」
Iboy來了一句:「下路打不過。」
Meiko回答:「苟住,等我六級。」
Iboy追問道:「等六級,然後你大招去遊走,留我各一人在下路打?」
蘇墨笑了:「他是對我們說的,不是對你說的。」
Iboy哀嚎:「下路果然是孤兒才玩的路。」
「啊哈哈哈—」EDG眾人都笑了。
第一波兵線出來了,蘇墨回到線上開始對線。
對線厄加特筆桿不難打,雖然厄加特說起來是一個長手英雄,但他的攻擊距離只有400碼,比所有ADC都要短,用來欺負其他的近戰英雄也許可以的,但是對線阿卡麗j就一般了。
Q技能收下三個近戰兵,下一波兵線過來了,蘇墨搶二。
厄加特也A小兵,兩人同時升到兩級。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