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78章 EDG老闆的1500萬合同,出征S賽!(2合1)

第178章 EDG老闆的1500萬合同,出征S賽!(2合1)(2/2)

目錄

「好,」愛德朱欣慰地拍了拍蘇墨肩膀,「那玩去吧。」

「那我溜了。」蘇墨面帶笑容離開辦公室,來到訓練室里。

剛回來,阿布就開口說道:

「小墨你快過來!這一次夏季賽冠軍的獎金是150W,老闆這邊又給了一百五十萬,一起三百萬,我就均勻分了吧,你們有沒有意見?」

眾人搖頭。

阿布便說道:「那獎金的事情就定下來了,剩下的……從明天開始放假,我們今晚可以看直播,畢竟剛奪冠嘛,明天就可以自由活動了,一個星期時間,一個星期之後我們重新開始訓練,為S賽做準備。」

EDG眾人散場了,回到各自的位置上。

蘇墨來到自己的位置上,打開電腦,上號,然後進入直播間,開啟直播。

於是,直播間的彈幕沸騰了:

「來了!墨子哥來了!」

「墨子哥,今天的蛇女好帥啊,簡直了!」

「墨子哥,你認真的嗎?竟然說SSG是LCK最強。」

「墨子哥,你覺得EDG能奪冠不?」

與此同時,蘇墨直播間遭遇禮物轟炸,粉絲們連番送禮物,各種特效沒停過。

蘇墨解釋起來:「我猜SSG大概是LCK最強的,當然,要結合版本,我說的是S賽的版本,不是現在這個版本。」

「EDG奪冠概率不小,問題不大。」

聽到蘇墨這麼說,觀眾也就放心了。

蘇墨一邊直播,一邊聊天,乾脆遊戲不打了,就專門聊天。

蘇墨一直直播到了凌晨才去休息。

次日,放假了!

蘇墨選擇出去旅遊一圈,一個星期時間,不出國的話時間完全夠用。

很快,阿布就在群裡面發了消息,關於出征服的。

每次參加S賽都需要重新設計一套出征服。

阿布給大夥提供了幾個方案,讓他們在群裡面投票,自己選。

蘇墨在這方面沒有什麼要求,哪個順眼就選哪個。

這一次是在家門口打比賽,還挺方便的,不需要出國,而其他賽區的隊伍需要趕過來,提前過來適應環境,調整時差。

一個星期時間很快結束了,蘇墨再次回到EDG訓練基地!

訓練室內,蘇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剛坐下,阿布就進來了,手上拿著一件衣服。

「這就是我們的出征服,你們看看滿不滿意。」阿布招呼道。

眾人圍過去,蘇墨也走過去看了一眼。

這齣征服還挺有感覺的,上面有龍形圖案,有龍鱗紋理。

壓迫感和氣場就來了。

隊服不用很好看,要的是壓迫感,讓對面看到就感覺有壓力,這樣最好了。

廠長說道:「這也太強勢了吧,感覺穿著這隊服可以上戰場了。」

蘇墨笑了笑:「差不多就是戰場,咱們要把所有來犯之隊斬於馬下!」

Meiko表示贊同:「對,小墨說得對,這一次S賽我們非贏不可已經沒有退路!」

兩人這麼一說,氣氛突然燃起來了!

阿布便說道:「既然這樣,那就定下了,隊服就用這個。」

「再過兩天出征服就能到位,到時候有個出征儀式,我們一起去參加,除了我們之外,WE和RNG也會去。」

於是接下來兩天時間,EDG開始恢復訓練,主要是RANK訓練為主,恢復手感。

對職業選手來說,最多一天不玩遊戲,手感就變了,不玩遊戲的時間越長,恢復的時間也就越長!

兩天時間過去,傍晚,EDG眾人坐上車來到比賽場館。

在停車場下車之後,眾人直奔後台休息室。

走到門口時,發現門開著裡面還有人說話的聲音。

EDG眾人走進門,往裡面一看。

「風哥,你們來這麼早。」阿布上前打招呼,這裡面坐著的不是別人,正是RNG全隊。

RNG眾人看過來,作為教練的火狐迎上來和阿布握手。

「阿布經理。」

兩人打招呼之後沒說話了。

EDG和RNG的關係並非很熟絡,甚至有些僵硬。

一般來說,俱樂部之間有矛盾也是粉絲有矛盾。

再深一點的,就是個別隊員之間的矛盾。

管理層互相之間有矛盾的就非常少見了。

蘇墨注意到了,自從他們進來之後,UZI就在盯著廠長,廠長也在盯著他。

兩人互相用眼神刺激對方。

不得不說這兩人有意思,每次見面都是這樣,就像兩隻刺蝟一樣。

EDG眾人在旁邊找位置坐下。

「你們隊服有點帥啊。」RNG這邊,Letme冷不丁來了一句。

氣氛突然有點尷尬,因為沒人搭話。

就在這時,門口一陣騷動,又有人進來了!

蘇墨一看,只見教練紅米帶著WE眾人走進來。

「紅米教練。」

「紅米教練。」

阿布和火狐一起走上去,這下好了,WE成了雙方爭奪的焦點,畢竟WE和兩邊的關係都不算差,雖然粉絲之間可能有點矛盾,個別選手,比如UZI和大舅子互相看不慣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紅米教練,來這邊坐。」火狐想把WE的人弄過去。

「紅米教練,來這邊。」阿布也想把人弄過來。

一方面是想和對方競爭,另一方面,紅米作為教練挺厲害,都想和他探討一下戰術。

雖然RNG、WE、EDG三家裡面,按實力和成績來分的話,WE只能第三。

但是如果按照教練的能力來排名,紅米甚至可以排第一。

就在兩邊搶人的時候,突然,957主動走過來找蘇墨:「墨子哥,好久不見啊。」

「腿哥。」蘇墨招呼一句。

957繼續說道:「這版本上單到底怎麼打啊,我現在感覺有點頭疼,版本改動太多了。」

蘇墨應道:「這方面我也沒有研究,看看再說吧。」

957笑了:「怎麼可能,如果你都沒有研究,那就沒人有研究了,你的套路最多了,如果不是把版本研究透了的話,怎麼可能有這種效果。你要是不想讓其他人聽到,我們可以私聊。」

957還不忘看一眼Letme,看起來像是暗示一樣。

蘇墨多少有些無語,他是真的沒有研究。

都有系統了,還研究個雞毛。

而且作為穿越者,哪個版本他都玩得滾瓜爛熟,根本不需要去研究。

很快,兮夜也湊了過來,應該說他是被紅米推過來的。

紅米把他推到蘇墨面前,說道:「兮夜,正好你可以問問,這版本中單怎麼打,說不定能學一點套路。」

兮夜一見到蘇墨,有點靦腆地揮手:「墨子哥。」

「兮夜哥……」蘇墨也靦腆地揮揮手。

「你學我!?」

「沒有哦~」

「墨子哥你好賤!」兮夜忍不住誇讚一聲。

……

阿布找到紅米說道:「紅米教練,這一次LCK那邊的比賽你看沒有?我感覺壓力有點大,LCK今年實力很強。」

紅米點點頭:「是啊,不管是個人能力,還是運營,都比我們LPL賽區強,這個冠軍……不好拿。」

紅米話鋒一轉:「感覺還要看你們EDG,畢竟你們是一號種子啊,哈哈哈,如果這冠軍沒拿到,到時候被罵的更慘的也是你們EDG。」

阿布笑道:「習慣了,前兩年哪次不是我們EDG被罵最慘,這都是沒辦法的事。」

紅米追問:「這一次S賽,你們也沒有把握嗎?」

「這個……」紅米猶豫了。

就在這時,門口傳來動靜,只見兩個人影出現在門口。

「紅米教練,阿布,火狐,這位是我們藤競的總經理,趙總。」走在前面的男子介紹,他似乎和教練互相認識。

「這位是WE的紅米教練。」

「這位是EDG的阿布。」

「這位是RNG的火狐。」

經過中間人的互相介紹,這位趙總和他們三個也算是認識了,互相握手打招呼。

寒暄過之後,趙總看向休息室內其他選手,說道:「各位,你們是LPL的希望,代表著我們LPL最強的三支隊伍,先恭喜各位拿到了S賽的入場券。」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一次S賽對我們賽區來說有多重要,幾乎是定生死的一戰,這幾年S賽的連續失利,讓不少粉絲已經失去耐心了,今年更加特殊,是在我們家門口舉辦,如果還在LCK拿走冠軍,很可能大部粉絲會放棄對LPL的支持。」

聽到這話,大夥都嚴肅起來。

其實這些東西幾乎每個人都明白,但是之前大家都很默契選擇不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沒用,打不過就是打不過,不會因為今天的S賽更重要,他們就能打過了。

趙總繼續說道:「我知道各位的壓力都很大,但是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希望可以互相理解吧,如果你們有任何的需要,可以提出來,我會儘可能幫各位的忙。」

大夥面面相覷,心想你能幫個叼的忙,你又不需要上場打比賽。

不過對方表態了,也算是一種鼓勵吧。

趙總客套一句後,便朝著蘇墨走去,走到蘇墨面前。

「這次夏季賽的FMVP墨子哥是吧,真是年少有為啊。」

蘇墨露出笑容:「趙總過獎了。」

趙總繼續說道:「這一次S賽,你覺得有哪些隊伍是比較難對付的。」

蘇墨想了想,他還沒說話,一旁UZI搶答:「肯定是龍珠啊,龍珠現在很強,在LCK都是亂殺。」

趙總點點頭:「我想聽聽墨子哥的意見。」

蘇墨想了想:「這個我也不清楚,因為每支隊伍都有自己的底牌,不能提前下定論。」

趙總愣了下,對面前少年的穩重感到意外。

這不太像網上傳言的囂張抽象啊……

阿布這時走上來圓場:「趙總,我們現在對LCK的研究也不是很深,畢竟剛剛開始集訓,不過你放心,我們回頭肯定會把他們底細摸清楚。」

就在這時,門口出現一個工作人員提醒道:

「各位,該登場亮相了。」

於是趙總說道:「準備出征吧,LPL的勇士們,祝你們凱旋!」

EDG、RNG、WE三支隊伍一起走出去休息室,穿過隊員通道,來到幕後。

蘇墨能聽到現場觀眾的歡呼和尖叫。

主持人正在把現場的氣氛拉起來。

來看出征儀式的人挺多的,基本是這三家的粉絲。

主持人在上面年開場白,把氣氛拉起來。

氣氛來到高潮的時候,主持人突然說道:

「現在,讓我們歡迎夏季賽冠軍,本次S塞LPL賽區的一號種子,EDG!」

現場觀眾激動起來了:「EDG!EDG!EDG!」

歡呼聲排山倒海,現場除了這個聲音之外,再也聽不到其他聲音。

EDG眾人登場了,在粉絲的歡呼聲中,EDG眾人做到舞台中間。

「墨子哥,今天好帥啊!」

「這隊服真的好帥!」

「我宣布S7全球總決賽隊服最好的就是EDG!」

「廠長,我求你了,拿個冠軍回來吧。」

「哥們求錯人了,這事你得去求墨子哥。」

「……」

EDG五人登場之後,主持人繼續說道:

「現在,讓我們歡迎夏季賽亞軍,LPL的二號種子隊伍,RNG!」

輪到RNG了,RNG眾人一起走上來,現場觀眾同樣熱情:

「RNG!RNG!RNG!」

「小虎,今年圓夢吧!」

「烏茲,去證明誰才是世界第一ADC!」

「小明,我是的粉絲,小明!」

RNG眾人登場之後,站在EDG旁邊。

下一個就是WE了。

在主持人的邀請之下,WE登場了!

現場WE的福尼斯瘋狂歡呼聲。

WE眾人登場之後,站在EDG另外一邊,這樣一來EDG就被護在中間,地位一下就體現出來。

緊接著,阿布被叫過去,作為代表發言。

稿子明顯是提前準備好的,內容也挺簡單,就是表明自己的決心,展望這一次S賽上LPL能取得什麼成績,但是他沒有直接說明白,說明白的話容易被打臉。

於是出征儀式結束了,剩下的事情就是趕往小組賽舉辦的地點。

次日,EDG眾人出發了。

因為是在國內,所以趕過去也方便,隨時都可以買票過去。

抵達目的地,EDG眾人從機場坐車離開,來到了下榻的酒店,這裡是官方包下來的,專門提供給小組賽階段和入圍賽階段的隊伍,隊伍很多,包個酒店比較划算。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