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91章 EDG被歐洲二號種子吊打?

第191章 EDG被歐洲二號種子吊打?(2/2)

目錄

阿布點點頭:「嗯,希望RNG能意識到這個問題。」

957突然找到蘇墨說道:「墨子哥!我突然發現,你好像是唯一一個早就看好了SSG的人,我應該沒記錯吧,你老早就說SSG很強,那時候沒人相信。」

蘇墨應道:「好像有這麼回事。」

957仰天長嘆:「唉!我為什麼不早點相信你的說法呢,我們賽前真沒把SSG想的多厲害,都覺得很穩的,可惜啊!」

蘇墨不知道說什麼好。

他注意到了康帝,康帝躲在WE眾人最後面,見他看過去,乾脆直接躲起來不讓蘇墨看到,看樣是沒臉面對蘇墨。

阿布招呼道:「那紅米教練,我們還有事情就先走了。」

紅米點點頭:「嗯,LPL這個冠軍能不能拿下來,就看你們和RNG了,沒幫上什麼忙,實在抱歉。」

957拉著蘇墨的手說道:「墨子哥!一定要搞定龍珠啊,RNG搞定SSG,那我們賽區就穩拿冠軍了。」

蘇墨應道:「未必。」

廠長總算是抓到了裝逼的機會,一個閃身走過來,說道:「腿哥,你們放心,我們會搞定的,你們就安心去吧」

「好……啊?安心去吧是什麼鬼?」957大驚。

「我的意思是……你們安心去吃飯,比賽的事情交給我們EDG。」廠長解釋道。

「那我就放心了。」

WE眾人的反應蘇墨並不意外,實際上,同賽區的隊伍在S賽上,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如果賽區長時間拿不到冠軍,就會導致賽區的熱度下降,所有俱樂部、選手的收入都會受到影響,甚至會有解散的風險。

所以,在S賽的時候,同一個賽區的隊伍都會一致對外吧,除了極個別特殊情況。

一夜無事,八強賽第三個比賽日。

中午,EDG眾人吃了點東西墊肚子,稍微休息之後坐上車直奔比賽現場。

車上,大夥有說有笑。

廠長正在和阿布商量下一個階段打龍珠怎麼打。

Meiko則是在和Zet討論昨天SSG和WE的比賽。

就是沒人關心MSF。

突然,阿光湊過來說道:「墨子哥。」

「嗯。」蘇墨點點頭,阿光不說話了,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

「說。」

「那個……能不能讓我上去試試這個MSF?」阿光小聲說道。

這倒是蘇墨沒想到的:「你不是已經打了三場了,這麼想表現自己?」

阿光嘀咕道:「我是想到了後面的比賽,肯定沒我的份了,我也想試試淘汰賽的感覺,那就只能趁早了,後續比賽我就是啦啦隊,專門給你們加油的。」

「行。」蘇墨直接答應下來。

「真的嗎?感謝!墨子哥你真是我哥!」阿光喜笑顏開。

很快,大夥來到了比賽現場,進入場館,直奔休息室。

休息室內,眾人把東西都放下,等待比賽開始。

突然,阿光鼓起勇氣說道:「布哥,第一場我能上嗎?」

其他人紛紛看過來。

廠長調侃:「怎麼回事?躺贏的冠軍不香,要自己凱瑞的冠軍才是冠軍?」

阿光應道:「我和墨子哥商量過了,他支持我……反正對手不是很強,我上去也能贏啊。」

阿布看了一眼蘇墨,心裡開始琢磨,他肯定是不願意這麼做的,因為這樣會有風險,雖然風險很小。

但,阿光說了蘇墨支持他,說不定這就是蘇墨的意思。

愛德朱吩咐過,要把蘇墨伺候舒服了,既然這樣……

「你上就你上吧,好好發揮,別掉鏈子。」阿布做出妥協。

「沒問題!全力以赴,赴湯蹈火啊!」阿光高興壞了。

片刻之後,阿布招呼道:「時間差不多了各位,我們上場吧。」

EDG眾人一起離開休息室,上場了!

蘇墨正在玩手機,LPL出征群裡面有消息。

RNG、UZI:「今天EDG總能贏吧,要輸給MSF這種隊伍,就有點誇張了。」

RNG、Letme:「本來我是堅定相信EDG的,但是看到昨天WE被SSG橫掃,我現在不太確定了。」

現在RNG的人最活躍,最沒壓力。

因為他們接下來的兩個對手,FNC、SSG,都是默認穩贏的。

如果決賽遇到龍珠打不過,那也是因為EDG把龍珠放進去了,EDG背大鍋。

總之,現在RNG就是立體防禦,永不虧。

第一場比賽開始,BP結束,MSF下路拿出一個小炮加日女的組合。

進入遊戲畫面,導播給到雙方十個人的天賦情況。

日女帶了一個戰爭熱誠。

一開始並沒有人覺得這有什麼作用,甚至認為是帶錯了。

直到EDG下路被連續線殺,大伙兒才意識到嚴重性。

這已場面也直接引爆了比賽現場!

「EDG在幹什麼?學WE玩意外之喜?」

「WE輸給SSG我還勉強能夠接受,EDG要輸給歐美撈比?」

「誰說的LPL最後希望的一年?這不是最黑暗的一年?」

「完了,這熟悉的感覺,好像是去年的劇本。」

片刻之後,比賽進入垃圾時間,EDG輸定了,就等著MSF一波推完。

這下LPL出征群裡面熱鬧起來了:

RNG、UZI:「啊?怎麼回事啊鐵子們,被一個歐洲二號種子暴虐?」

RNG、Ming:「下路狀態是不是不行啊?怎麼會這樣?」

RNG、Letme:「你們該不會想重走WE的老路吧。」

正在看比賽的阿布鼻子都氣歪了:

「下路在幹什麼?下路到底在玩什麼東西!」

「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氣死兩人。」

很快,休息室的門被推開,廠長面色難看地走進來。

阿光跟在後面不敢出聲,不過這一場比賽輸贏和他關係不大,他也不需要害怕。

Meiko和Zet走在最後面還在交流。

阿布深呼吸,平息自己的怒火,用儘量平穩的語氣說道: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被MSF這種隊伍吊打?」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