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EDG被歐洲二號種子吊打?(1/2)
次日,WE和SSG的比賽即將開始。
中午EDG眾人吃完飯,正在訓練房間休息。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傳來。
阿布走到門口開門,只見紅米帶著WE眾人走進來。
紅米招呼道:「阿布經理。」
「紅米教練,你們有事?」
紅米看了一眼身後的WE眾人說道:「是他們要過來看看,說是找一號種子沾點光,順便交流下對這次比賽看法。」
阿布笑了笑,做了個請的手勢:「請隨意,我們剛吃完飯,正在休息。」
於是輔助找輔助,打野找打野,957直接找蘇墨:「墨子哥,你有沒有覺得SSG上單這個人好像挺猛的,我感覺他比Khan更猛一點,雖然Khan是單殺王。」
蘇墨應道:「差不多吧,Cuvve好像心態好一點,更全面,Khan這個人心態不行,對線比較強勢,但是打團和支援不如Cuvve。」
957眼前一亮:「我也是這麼想的,我看他們兩個的比賽,雖然Cuvve沒有這麼亮眼,但是感覺他才是幕後大BOSS,很難對付。」
聽到這話,康帝笑了:「腿哥,你這還沒打呢就開始慫了,他們上單這麼厲害,能輸給RNG?RNG上路是誰?Letme啊!」
957有些無語:「不能這麼算,SSG輸給RNG又不是他上路的問題,這是五個人的遊戲。」
康帝擺擺手:「算了吧,我覺得SSG也就那樣……」
突然他似乎是想起來了什麼,看向蘇墨:「哎,墨子哥,是你之前說SSG很強,比龍珠和SKT都要強的吧,是不是你?」
蘇墨回答:「是我,有什麼問題?」
康帝笑了:「我覺得你預測的不太對,等著啊,看我們今天打個三比零回來,最多三比一,最多能讓他們贏一場。」
蘇墨笑了笑。
WE眾人很快離開了,好像真就是來這邊玩一玩。
時間來到下午,阿布招呼道:「WE和SSG的比賽要開始了,我們一起看他們比賽還是繼續訓練?」
廠長嘀咕道:「感覺不是很有必要看,我們和他們又不是一個半區,而且SSG大概率要被WE血虐。」
阿布便說道:「那就繼續訓練吧。」
眾人繼續訓練,蘇墨則是在旁邊看貼吧里的節奏:
「WE打SSG,那不是手拿把掐,輕鬆搞定嗎?」
「SSG能贏一場就算成功。」
「兄弟們!我們好像保送一個決賽名額啊,WE贏SSG,RNG贏FNC。」
現在不少人都在討論,是不是會出現LPL會師決賽可能性。
如果WE和RNG保送一個決賽,這可能性就不小了,只要EDG能贏龍珠就行,當然MSF這種隊伍,都是默認EDG能輕鬆拿下的。
於是離譜的事情出現了,現在壓力都給到了EDG!
「EDG只要拿下龍珠,這個冠軍就是妥妥的。」
「如果EDG打不過龍珠,把龍珠放進來了,最後被龍珠奪冠,那也是EDG的問題。」
「沒錯,EDG是一號種子,一號種子不爭氣肯定要背鍋的。」
「這麼看的話,只要EDG不掉鏈子,LPL就要圓夢了。」
看到這些言論,蘇墨哭笑不得,這些人未免也太樂觀了吧。
過了有一個小時,隊友打完第一場訓練賽,突然Meiko叫了一聲:「啊?WE輸了?WE第一場輸給了SSG!而且是大比分被虐!」
「不可能吧。」廠長看向蘇墨,他覺得蘇墨可能看了,畢竟蘇墨沒訓練。
蘇墨雙手一攤:「我不知道,我沒看。」
阿布招呼道:「先不管他們,估計是沒發揮好,我們先練我們的。」
這時,LPL出征群裡面有人發消息,蘇墨點開一看。
RNG、UZI:「WE在搞什麼飛機?能被SSG血虐的嗎?我真的服了。」
RNG、Letme:「看你們打比賽,我血壓都上來了。」
看到Letme都出來了裝逼,蘇墨已經不知道應該說什麼,SSG小組賽的發揮,欺騙了太多人。
WE、Xiye:「別急啊,第一場而已,試試水,我們第二場開始發力。」
於是一個小時之後,噩耗再次傳來,零比二了!
這下EDG眾人不淡定了,只見廠長說道:「WE是什麼情況?打SSG一場都贏不了嗎?不至於吧。」
Meiko猜測:「是不是太輕敵了,SSG再怎麼菜也是LCK三號種子,不至於一點水平沒有。」
LPL出征群裡面再次有了動靜。
EDG、Clearlove7:「我們在訓練,沒看比賽,WE是什麼情況?不會打不過吧。」
RNG、Letme:「別提了,這比賽看得我肝疼,被對面一直運營,找不到一點機會。」
RNG、UZI:「這下丟大臉,被一個SSG打成這樣。」
WE、957:「好煩啊,就感覺很彆扭,以為能輕鬆拿下的,越打越不對勁。」
EDG、Meiko:「你們是不是把SSG想得太菜了?他們沒這麼菜的。」
很快,第三場開始了,EDG這邊的訓練賽也打完,大夥都迫不及待打開直播,想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比賽剛開始,看陣容沒問題,對線,前期沒問題。
SSG這三條線對線能力好像都比較一般。
但是,隨著比賽進入中期,SSG開始運營,換線,WE不斷丟失防禦塔。
「啊?這不是被人當猴耍嗎?」廠長驚呼。
Meiko則是說道:「你們不覺得SSG這個上單不對勁嗎?他玩個慎,單帶都這麼猛,腿哥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於是,EDG眾人只能看著WE被一步一步運營致死,最後輸掉比賽。
這樣一來,SSG三比零WE,超級爆冷!
雖然都是三號種子,但是外界一直都覺得WE穩贏的,結果現在一場贏不了,這不是超級爆冷是什麼?
LPL出征群裡面熱鬧起來了。
RNG、UZI:「你們彆氣我,打個SSG打成這樣,唉。」
RNG、Letme:「好歹贏一場啊大哥,我真的服了。」
WE、957:「對不住各位,給你們丟臉了,實在對不住。」
這下WE粉絲陷入了絕望,主要是賽前給的希望太大了,反差過大無法接受。
不過,對LPL粉絲而言,也就還行。
畢竟還有RNG,SSG打不過RNG是大夥的共識。
所以真正需要擔心的,反倒是EDG。
EDG眾人一起去吃飯,尷尬的事情出現了,吃完飯回來的路上,正好撞見了WE眾人。
此時WE一行人氣勢低落,和今天來找EDG時候的狀態完全不一樣。
紅米教練略顯尷尬地說道:「阿布經理,EDG的各位,讓你們見笑了,竟然輸這麼難看。」
阿布應道:「看來我們都太小看SSG了,進入淘汰賽之後,他們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像是蛻變了一樣。」
紅米分析:「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的學習能力強,快速適應了這個版本,找到了屬於他們的版本答案,總之後面如果有其他隊伍和他們遇到,那要小心了。」
阿布點點頭:「嗯,希望RNG能意識到這個問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