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90章 SKT被淘汰!新王的誕生?

第190章 SKT被淘汰!新王的誕生?(1/2)

目錄

聽到廠長的話,蘇墨笑道:

「沒錯,如果我們先上場打贏了,就早點進入半決賽,可以坐看天下風雲變幻;如果打輸了,早點去釣魚沒必要浪費時間,對吧,廠子是不是這個意思。」

廠長連忙否認:「不存在的,不是這個意思,咱必不可能輸!」

屏幕畫面上,嘉賓抽出第一個小球,攤開。

主持人念道:「龍珠!」

「奈斯!」Meiko高興了,不是EDG。

廠長則是有些幽怨:「為什麼不是我們啊?」

嘉賓繼續抽籤。

「WE!」

還不是EDG!

再抽!

「EDG!」

總算是EDG了!

最後一個便是RNG。

四個小組第一的順序確定了:LZ、WE、EDG、RNG。

嘉賓下去,換一個人上來,這一次是抽二號池。

這一次是確定對手,EDG眾人多少有點緊張。

嘉賓抽出第一個簽,緩緩展開,眾人屏住呼吸,感覺時間流速都變慢了。

雖然第一個抽出來的是龍珠的對手。

但是,這也會對後面產生影響。

被龍珠抽走的,就不會被EDG抽到。

「SKT!」

「握草!」看到這個結果,EDG眾人一臉意外!

Zet幸災樂禍:「那他們賽區一號種子和二號種子必須走一個,這和我們抽到RNG沒區別啊,都是一個概念。」

Meiko笑道:「是啊,不管誰贏了,都要欠冠軍了,不管哪個賽區的粉絲都是這個德行。」

嘉賓繼續抽籤,第二個簽抽出來,SSG!

WE對陣SSG!

廠長嘀咕:「我覺得WE贏的希望挺大啊,RNG可以雙殺SSG,RNG打WE絕對沒這麼輕鬆的。」

Meiko贊同道:「沒錯,如果是這樣的話,LCK感覺糟了啊,他們八強賽打完要走兩個,只剩下一個龍珠了。」

Zet:「但是我感覺只要能拿到冠軍,其他名次不重要的,最後還是得把龍珠搞定。」

下次抽籤,這一次是EDG。

不過對EDG來說已經沒區別了,無非是MSF和FNC二選一。

「MSF!」

「奈斯!最好的簽!」Meiko握拳慶祝。

廠長也開始手舞足蹈:「這個MSF是歐洲的二號種子是吧,在小組賽好像出線還打加賽。」

阿布點點頭:「對,當時他們和T輸了。」

Meiko笑眯眯說道:「那正好我們可以幫T報仇,竟然把比爾森弄回家了,罪大惡極啊!」

現在EDG眾人都挺放鬆的,這一次的八強賽沒有什麼挑戰性。

Scout則是說道:「如果我們贏了,是不是打破隊史最佳紀錄?」

阿布應道:「沒錯,那將會是EDG第一次進入八強!板上釘釘了!」

最後一個,FNC,RNG對陣FNC。

這樣一來,八強的抽籤就結束了。

屏幕上顯示著八強賽程。

LZ對陣SKT。

WE對陣SSG。

EDG對陣MSF。

RNG對陣FNC。

突然,Meiko想到一問題,EDG現在好像是和龍珠一個半區。

如果EDG和龍珠都贏了八強賽,豈不是會在半決賽相遇?

他將這問題說出來後,原本挺興奮的EDG眾人馬上冷靜下來看向屏幕。

的確是這樣!

按照這個分區的劃分,EDG和龍珠的確在一個半區!

壞!

阿光道:「那咋整?我們能打過他們嗎?」

廠長故作鎮定:「別怕,我們還有殺手鐧!」

眾人紛紛看過來,期待下文。

廠長便說道:「如果SKT爆種把龍珠做掉,我們就能面對SKT,然後利用小組雙殺SKT的豐富心理優勢,拿下比賽勝利,最後和RNG會師決賽,利用我們在賽區的豐富經驗,拿下RNG,奪冠!」

眾人聽後愣住了。

好傢夥,廠長已經想這麼遠了嗎?

Meiko發出靈魂拷問:「那要是SKT沒有爆種呢,這畢竟是小概率事件。」

廠長來了一句:「沒什麼要是的,你們要往好處想。」

EDG眾人尬住了,好傢夥,自己假設一個小概率的前提,還不准別人假設大概率的前提,這也太雙標了。

阿布招呼道:「現在分組的結果已經出來了,我們應該專注於眼前的對手,先過了MSF這一關,然後再考慮其他事情,不管到時候打哪支隊伍,咱們都不用怕的。」

「你們現在先把MSF的比賽看一遍吧,我也去準備一點資料。」

於是眾人回到各自的位置上,蘇墨選擇先打排位上分。

時間來到深夜,蘇墨準備休息了,不過在休息之前,他習慣性進入貼吧看一眼,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結果發現大夥都在討論八強賽分組的問題。

#LCK也太慘了,龍珠和SKT必須走一個

#SKT就算了吧,被EDG雙殺的玩意,早點淘汰。

#已經來不及為SKT默哀了,現在我要粉的新王龍珠。

#SKT今年的確不太行,還是回去好好修煉吧。

因為SKT在小組賽被EDG雙殺,現在已經成了不少LCK粉絲眼中的失敗者,在給他們丟臉,所以直接就正義切割了,搞得好像SKT已經不在LCK賽區一樣。

蘇墨又看到一個有意思的帖子,這帖子匯總了八強賽抽籤各個隊伍的反應。

實際上,剛才EDG眾人看抽籤的時候,也有人拍攝的,他們說的話,他們的反應都被拍進去了。

當然,幕不會全部放出來,有些敏感的、帶有爭議的話就會被剪輯掉。

蘇墨進入帖子看了一眼,首先是龍珠和SKT抽打一起時,龍珠眾人直接就開始慶祝,一點面子不給!

每個人都笑得挺開心,一點壓力沒有。

反觀SKT這邊,在看到對手是龍珠之後,每個人的臉色都很難看,看得出來他們很不希望遇到龍珠,但是現在木已成舟。

下面的評論也挺有意思:

「SKT危!想起了夏季賽被龍珠支配的恐懼!」

「龍珠:又是哥幾個來送啊?」

「這和保送半決賽有什麼區別?」

「吃飯睡覺打SKT,龍珠最擅長三件事。」

蘇墨繼續往下看,WE抽到了SSG之後,康帝直接原地開始跳舞了。

兮夜也挺高興,正在歡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