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90章 SKT被淘汰!新王的誕生?

第190章 SKT被淘汰!新王的誕生?(2/2)

目錄

兮夜也挺高興,正在歡呼。

從興奮勁能看出來,真不把SSG放在眼裡。

下面的評論:

「只要問問RNG就知道怎麼打SSG了。」

「和RNG多打兩場訓練賽,打SSG和打孫子一樣。」

「這也太爽了吧,遇到最弱的LCK隊伍,容易贏還能漲人氣。」

不過,SSG在發現對手是WE時,也在慶祝!

氣氛突然變得奇怪起來,為什麼兩個隊伍都會慶祝……

兩個隊都認為對面好打,這很不正常的。

一般來說,就算對選手、隊伍的認知有差異,但是這種差異不會非常離譜。

而現在WE和SSG,總有一邊的認知出現大問題了。

下面評論都是在嘲諷:

「SSG不會以為WE好欺負吧。」

「SSG估計不知道RNG打WE比打他們難多了。」

「怎麼笑得出來的?是不是沒搞清楚情況?」

蘇墨繼續往下看,EDG和MSF。

EDG眾人都挺高興,而MSF反應比較平淡,就是非常普通的反應,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誰,僅此而已。

下面的評論:「MSF是不是人傻了?沒反應過來?」

「來點反應啊,你們抽到了雙殺SKT的LPL一號種子!」

「這個隊的人好像都是傻了吧唧的。」

最後是RNG和FNC。

RNG眾人發現是FNC的時候,笑得人仰馬翻!

小虎先笑了一下,然後看一眼UZI,發現UZI也在笑,於是他選擇繼續笑,不裝了。

蘇墨看完這些之後,感受是大部分人還沒意識到,這一次八強賽要出現多少爆冷。

次日,八強賽八支隊伍離開酒店,一起趕往下一座城市。

入住新城市的酒店,EDG眾人簡單安頓好各自的行李,然後開始訓練。

幾天時間很快過去,八強賽開始了!

首先是龍珠對陣SKT。

EDG眾人聚在一起看比賽。

只見阿布說道:「龍珠和SKT的勝者就是我們下一輪的對手,所以請大家都認真看,嘗試找出他們的破綻。」

廠長補充道:「我覺得SKT和龍珠的差距不會非常大,不至於沒法還手,而且,SKT的BO5要比他們的BO1厲害很多我們應該謹慎一點。」

雙方隊員登場,龍珠這邊五個人意氣風發,仿佛一切盡在掌握。

而SKT眾人看上去就有點難受了,壓力很大,特別是上路Huni!

Meiko調侃道:「你們看那Huni的表情,他好像是這一次LCK三個上單裡面最菜的,而且比另外兩個差很多。」

「我感覺龍珠很有可能從中上路突破啊,就盯著上路打就行。」

廠長贊同道:「如果我是龍珠的打野,我肯定這麼打,這麼好用的破綻如果不用,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果不其然,龍珠也是這麼想的,起手就是三BAN上單,不給huni當混子的機會。

Huni被迫和Khan在上路玩操作。

於是比賽開始之後,Huni在上路被人打成麻瓜了,Khan騎在他頭上拉屎,各種羞辱。

阿光驚呼道:「握草,這個Khan好兇殘啊,不愧是LCK的單殺王。」

廠長贊同道:「這個人的確有個人能力,如果我們遇到了,要小心一點。」

阿光則是說道:「反正我是不上去和他打的,到時候就交給墨子哥了。」

第一場SKT因為上路沒穩住,最終輸掉比賽。

緊接著,第二場開始了,SSG在BP上面繼續針對上路。

就在這時,SKT突然在上路拿出亞索,康特Khan的納爾。

阿布分析起來:「亞索康特納爾的確有這種說法,但是,對亞索使用者的要求很高Huni有這種本事嗎?」

蘇墨評價起來:「我覺得不太行,現在的SKT更像是被逼無奈,無路可走了,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所以才硬著頭皮選。」

「他們的想法應該很簡單,如果這一場靠著亞索打贏了納爾,那SSG下一場的BP就不好做了,沒辦法把英雄都BAN掉。」

阿布點點頭:「很有道理,這是SKT放手一搏,他們選相信Huni,成功的話對後續BP幫助很大,但是如果失敗,那基本就絕路了。」

然而離譜的事情出現了,上路對線,本應該是康特納爾的亞索,被納爾一路追著打,前期就打不過了,變成抗壓的亞索。

阿光下巴都要掉地上了:「不是哥們,你亞索拿出來原來是為了抗壓嗎?這不對吧,打團不是完全沒法打了?」

「如果亞索對線沒優勢,打團的作用和納爾沒法比的。」蘇墨應道:「這就是硬著頭皮選英雄的後果,打出作用還好,但如果對線打不過對面,就是一崩到底。」

於是SKT第二場也輸了,還是因為上路。

SKT眾人壓力已經拉滿,很快,第三場開始了。

蘇墨看了一眼手機,現在全網的SKT粉絲都在哀嚎:

#Huni真的菜啊,菜成狗了,為什麼能有這麼菜的上單?

#但凡換一個有點作用的上單,SKT也不會被EDG雙殺。

#走運了,已經走遠了,期待SKT明年的新陣容。

第三場開始,Huni再一次變成突破口,這一次他對線挺小心的,沒有被單殺。

但是CUZZ不放過他,往死里抓。

最後直接把Huni抓紅溫了,開始亂打,導致輸掉比賽。

這樣一來,龍珠在八強賽完成了對SKT的橫掃。

SKT別淘汰回家了!

看完比賽之後,EDG眾人喜憂參半。

好消息是SKT被送走了,不管怎麼說都是少了一個勁敵。

壞消息,來了一個更勁爆的,這龍珠的個人實力,要比SKT強不少的。

只見阿布說道:「現在比賽看完了,有什麼想說的嗎?」

阿光調侃道:「我現在加入龍珠還來得及嗎?」

眾人聽後笑了:「我估計不太來得及。」

「你還是老老實實研究龍珠的比賽吧。

阿光一愣:「啊?我還要上場嗎?」

蘇墨應道:「你別忘了,你是首發上單,我才是替補。」

阿光嘴角一抽。

什麼勾八替補,把把替補上場這也能叫替補?

眼角抽了抽,他還是老老實實點頭:「好吧,你們說了算……」

Meiko則是說道:「這一次八強賽看完之後,我感覺龍珠比想像中更難對付啊,我們要加把勁了。」

廠長附和道:「加緊練習吧,現在想其他的也沒有用」

阿布便說道:「既然這樣,大家就開始吧,對MSF和龍珠的研究,同步進行。」

於是眾人回到自己的位置做準備,蘇墨進入貼吧看一眼,果然,SKT的粉絲難受了。

#為什麼偏偏是龍珠,不是龍珠打誰誰都有機會的。

#到底是誰抽的簽啊?這麼噁心。

#SKT竟然八強被淘汰,歷史恥辱啊!

#從現在開始,我要支持龍珠了,SKT是誰?不熟!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