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掌控雷電!LPL三支隊伍亂殺,八強抽籤開始!(1/2)
聽到這話,現場觀眾竊竊私語起來:
「墨子哥說話真不要臉,明明就是想跟Rita和駱歆約會。」
「有一說一,這種行為換在別的選手身上,估計都被噴爛了。」
「呵呵,你以為墨子哥沒被噴嗎,只是這傢伙一點不在意,心態太堅韌了。」
「簡直畜生啊,我的兩個女神都被他嚯嚯了……」
「……」
這時,台上的任棟再次提問:「最後一個問題,這一場比賽中,墨子哥使用了努努上單,從一級開始就不對線了。絕食流上單努努,這是不是你開發的新套路,墨子哥平時應該沒少話時間在這上面吧?」
「還有就是你是否推薦大家使用這種套路上分,推薦其他隊伍使用這些套路打比賽嗎?」
蘇墨回答:「其實……這些套路都是我們教練開發的,我只是聽從他的安排,畢竟我只是一個選手。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去諮詢阿布教練。」
蘇墨這麼回答是想一勞永逸,免得以後還被問類似的問題。
EDG休息室內,原本大夥都在慶祝拿到了小組第一名的好成績。
但聽到蘇墨的話,其他人紛紛看向阿布。
阿布連忙解釋道:「你們看著我幹什麼,小墨他啥性格你們還能不知道?」
大伙兒當然知道蘇墨胡扯的能力,不過廠長還是故意說道:
「我懂了,阿布你前幾天單獨找蘇墨聊過,然後蘇墨就出去玩去了,沒有和我們一起訓練,我現在明白了,你在給他開小灶,單獨開發戰術!」
Meiko附和道:「沒錯,難怪小墨的行為很古怪,其實你們也沒有必要藏著掖著,反正對大家來說都是好事,能贏比賽就行。」
阿布直接被整無語了,這群傢伙都跟蘇墨學歪了啊,動不動就噁心人是吧!
【獲得來自阿布的折磨點+5】
就在阿布頭疼的時候,突然手機響了,阿布拿出來看了一眼,發現是愛德朱打來的,馬上接通電話:「喂,老闆。」
「幹得不錯,比賽我看了,小組第一出線,超出我的預期啊,哈哈哈哈。」
「還有,採訪我也看了,沒想到啊阿布,你現在竟然這麼厲害,開發出這麼多好用的套路!」
愛德朱上來就是一頓稱讚,直接把阿布整不會了。
但是他也不敢冒領軍功啊,現在冒領軍功是很爽,但是等以後被揭發的時候多尷尬。
於是阿布解釋道:「老闆,其實……套路不是我開發的……事實上是小墨他自己……」
愛德朱打斷道:「哎,我知道,肯定是需要小墨配合你的,你們兩個共同完成的,這我知道。」
「老闆……你可能稍微有點誤會……」
「回頭你給自己和小墨發個紅包,就當是獎勵你們小組第一晉級,其他人也發吧,不過給你們多發一點,去找財務報帳就行。」
愛德朱直接做出決定,根本不給阿布解釋的機會。
「我還有事,先掛了。」愛德朱掛斷電話。
阿布看著手裡的電話,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很快,接受完採訪的蘇墨回到休息室。
見阿布沒有上來歡迎,蘇墨主動走過來:「布哥,你好像有心事?」
阿布看著蘇墨先是深吸一口氣,無奈地瞥了蘇墨一眼:
「辛苦了,每個人都辛苦了,收拾東西我們回去吧。」
於是EDG眾人收拾好東西,一起回到酒店,先去吃頓飯,然後復盤今天的比賽。
復盤結束之後,自由活動,今天都比較累了,所以沒有安排訓練賽。
蘇墨選擇回去休息,洗個澡,然後躺在床上看看手機。
現在貼吧裡面都在討論今天EDG和SKT的比賽。
蘇墨看到了一個非常經典的帖子。
#EDG VS SKT賽後評分。
一般比賽結束之後,都會有人發這種帖子,而且回復量是最多的。
現在這條帖子下面有幾萬的回覆量,足以見得有多受歡迎。
蘇墨點進去看了一眼。
首先是作為贏家的EDG。
上單 Mo。
評分9分!
下面的評價:「神中神,新套路——絕食畜生流上單于今天開宗立派。」
蘇墨一看不對勁,還弄出一個門派來了。
不過無所謂了,他也不是很在意網友開他玩笑。
下一個是打野位置,Clearlove7。
評分是0。
下面的評價是:「第二打野,主要起到一個輔助第一打野的作用。」
網友這些高贊評論直接給蘇墨看笑了。
在下一個,中單位置Scout。
評分5分。
評價:「昔日大小學弟,如今的大學長,老登,該我上位了吧。」
這明顯是在說Faker,畢竟雙殺SKT,這麼說也沒毛病。
蘇墨繼續往下看,ADC位置,Zet。
評分是9和蘇墨一樣。
下面的評價:「握草!我看到了什麼?EDG的UZI!!!」
果然,網友們也有類似的看法,這一場的Zet就是在享受UZI的待遇。
最後是Meiko。
Meiko也有5的評分。
下面的評價是:「第二輔助,建議跟墨子哥學學輔助是怎麼噁心人的。」
看了眼網友對EDG的評分後,蘇墨又找到SKT的評分帖子,逛了起來。
首先是上單Huni。
評分
這是非常誇張的分數,一般只有非常坑的,抗吧兄弟伙們才會給這麼低的分數。
下面的評價:「草履蟲,能進行簡單的生命活動。」
打野Peanut。
評分是0
評價是:「完敗,從此面對明凱不再有心理優勢。」
這評價還挺客觀的,現在小花生面對廠長的確已經沒有心理優勢了,甚至有可能出現心理劣勢。
下一個位置,中單Faker。
評分是
評價是:「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看來現在不少人對Faker產生了質疑,這也是難免的。
一方面夏季賽SKT被龍珠暴虐,現在到了S賽,又被EDG雙殺。
不能簡單認為只是一時的狀態不好,可能是真的實力下滑了。
在下一個,ADC位置,Bang。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