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89章 掌控雷電!LPL三支隊伍亂殺,八強抽籤開始!

第189章 掌控雷電!LPL三支隊伍亂殺,八強抽籤開始!(2/2)

目錄

在下一個,ADC位置,Bang。

評分是

評價:「被Zet十分鐘破一塔,LCK下路的恥辱。」

這個評價的確不太客觀嗎,因為這不是SKT下路二打二對線打不過,是因為被針對了。

不過這種帖子就是看樂子,大家不是專業的,網友想怎麼來怎麼來,評價有失偏頗很正常。

輔助位置Wolf。

評分是

評價是:「上局SKT原來還有一個輔助嗎?」

沒有存在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劣勢局的輔助很容易隱身,要麼就是送人頭,如果不想死太多次的話,還真只能隱身。

看完帖子之後,蘇墨突然收到了銀行的簡訊,收到轉帳十萬,對方是EDG俱樂部的署名。

緊接著,EDG群裡面阿布發消息:「今天拿到了小組賽第一名的成績,老闆很高興,給大家發了紅包,應該很快就會到帳,你們自己注意查收。」

「感謝老闆,感謝布哥,感謝神~」蘇墨直接進入群聊開始吹逼。

一夜無事,次日,B組的小組賽開始了!

因為龍珠在B組,EDG還是比較重視,在比賽開始之後,阿布就讓眾人先停下訓練,看完LZ的比賽再說。

EDG眾人聚在一起,屏幕上,LZ和GAM的隊員登場了,比賽即將開始。

只見阿布說道:「都認真看,雖然我們在八強賽不會遇到龍珠,他們大概率也是小組第一,但是我們有可能半決賽遇到他們,提前做點準備總歸是好的。」

比賽開始之後,EDG眾人感受到了龍珠的強大。

亂殺,毫不客氣地說和打人機一樣!

第一場打完之後,EDG眾人壓力驟升!

只見Meiko說道:「這個龍珠有點變態的,咋就這麼強勢?」

廠長嘀咕道:「他們這個打野打法非常強勢,感覺和麻辣香鍋有點像,但是他考慮的東西要比麻辣香鍋更多。」

Scout評價起來:「他們這個中單,BDD,操作的確很厲害,反應很快,英雄池也很深。」

最害怕的當屬阿光。

阿光抿了抿嘴說道:「他們這個上單才是最恐怖的吧,B組的其他上單遇到他都是被亂殺的。」

見隊友們漲他人氣勢滅自己威風,蘇墨有些無語。

現在他們覺得龍珠很強,其實是帶有濾鏡的。

一方面,龍珠是LCK的一號種子,另一方面,龍珠這幾個人的名頭很多。

所以,就算龍珠是在B組虐菜,也會讓人覺得他很厲害,而不去想,是不是因為其他隊伍太菜了。

想到這裡,蘇墨淡淡一笑:「你們真有點慫啊,怕個叼,我們還是A組老大呢。」

廠長頓時反應過來:「也對,我們同樣也很強,還真不沒必要怕他們,到時候就碰一碰看誰更厲害!」

其他人也跟著附和,鬥志昂揚。

見狀,阿布露出了微笑,意味深長地看了眼蘇墨。

EDG眾人只看龍珠的比賽,其他隊伍打的時候,就去排位訓練,時間上正好差不多。

最後沒有絲毫意外,龍珠六槓零的戰績拿到了小組第一。

於是全網的節奏都變了!

#我擦,龍珠這麼強?今年預定冠軍了啊。

#SKT和龍珠比起來,差了一個檔次。

#本來龍珠在LCK就吊打SKT,你們不知道吧。

#誰能阻止龍珠?我完全想不出來。

本來昨天EDG拿下SKT,讓LPL賽區的士氣大漲,但是隨著今天龍珠比賽打完, LPL的粉絲又沒信心了。

次日,C組的小組賽開打。

這一個小組有SSG和RNG。

對EDG來說也值得重視,於是EDG眾人再次聚在一起看比賽。

只見阿布說道:「對我們來說,如果RNG能一號種子出現是最好的結果,這樣我們至少在八強賽不會遇到RNG。」

Meiko嘀咕道:「但是我們在八強賽遇到RNG,我們應該是穩贏的吧,都這麼了解了,這不是好事嗎?」

廠長應道:「這不是好事,如果我們真的在八強賽贏了RNG,一旦我們沒有拿到冠軍,就等著吧,全網都是刷內戰內行,外戰外行。」

「還有什麼欠冠軍之類的屁話,等於是給RNG洗白了,搞得好像RNG進了就能奪冠一樣。」

中年人一聽,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這種事情之前也發生過。

總之,在世界上打內戰,除非奪冠,不然那後果很嚴重。

C組的比賽比EDG眾人想像中要順利,RNG就輸了一場G2,打其他隊都是亂殺。

特別是RNG的SSG,基本上從對線期就開始暴打,打團更是各種強開,各種亂殺。

最終RNG5-1的傲人戰績,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和EDG一樣。

C組的小組賽打完之後網上的輿論風向也徹底變了,對LPL巨信任。

#兄弟們,今年LPL的榮耀就讓RNG來捍衛吧!

#果然,打外戰還是要看RNG。

#有RNG在,龍珠也能碰一碰啊。

#EDG不也是5-1的小組賽第一,你們激動什麼?

現在RNG的粉絲很開心,其一個原因就是蘇墨之前說SSG很強,比SKT和龍珠更強。

而RNG能贏SSG,豈不是說明RNG更強。

最後一天,D組的小組賽。

WE也是5-1出線的。

於是局面突然明朗起來了,LPL三個小組第一,LCK只有一個!

於是LPL的粉絲徹底嗨了:

#不對勁!今年是LPL希望最大的一年!

#還來?年年希望最大,年年失望。

#你還別說,這是以前的沒有出現過的情況。

#到底是LCK小組賽沒認真起來,還是LPL真的這麼強了?

這就是網友們的心態轉變。

他們可以在兩天之前無比絕望,也可以在兩天之後無比樂觀,這都跟LPL隊伍的表現有關。

蘇墨正在看手機,阿布突然走過來說道:「開始,八強賽抽籤開始了。」

蘇墨抬頭看向屏幕,EDG眾人圍在一起是為了看D組的比賽,D組比賽結束之後就是八強抽籤儀式。

現在主持人登場,正在介紹規則。

這個規則也很簡單,同組的隊伍不能分到一起,同時,小組第一隻能抽到小組第二。

舞台上面有兩個抽籤池,一號池裡面是四個小組第一,二號池裡面是四個小組第二。

負責抽籤的嘉賓登場了,簡單亮相之後,抽籤儀式開始!

嘉賓朝著一號池走過去。

按照主持人介紹的規則,他需要抽出四個小組第一,確定順序。

只見Meiko祈禱起來:「希望我們最後一個打。」

廠長則是相反的看法:「我們第一個打最好,長痛不如短痛。」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