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74章 Faker:這是人能選出來的上單?

第74章 Faker:這是人能選出來的上單?(1/2)

目錄

兩支隊伍中最受矚目的兩人,「友好」地打著招呼,各自走上對戰席。

雙方隊員陸續坐下,意味著這場比賽BP即將開始。

「BP已經開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雙方隊伍會有什麼樣的博弈。」

解說席上,娃娃正對BP進行分析,「WE這次選了藍色方,第一個ban位直接給了鍊金……看得出來WE對Mo足夠重視。」

「EDG這邊第一個ban位則是給了男刀。」

「WE第二個ban位給了時光老頭基蘭,第三個給了寒冰,然後一樓直接鎖下卡爾瑪。」

「這是針對誰相信大家都能看出來吧。」

彌勒點點頭:「是的,以前WE跟EDG的比賽,WE在ban位上基本都是針對EDG中下兩路,尤其是zet選手,因為Zet選手的英雄池並不是很深,玩的就是那幾個功能性ADC,比較容易針對。」

「不過現在看來,WE的策略已經轉變,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Mo。」

「Mo到現在總共上了三次比賽,第一次時光老頭,第二次卡爾瑪,加上上局的鍊金,表現都很耀眼,但現在,這三個英雄都沒了。」

「WE顯然是想在上路這條線上找回場子。」

「那麼EDG又該如何應對?Mo最後又會選擇什麼英雄?」

「現在EDG前面三ban分別給到了男刀、馬爾扎哈和大嘴。」

「現在輪到EDG選擇英雄,我在想EDG最後會讓Mo拿什麼英雄打上路。」

「在我以前的了解中,Mo最拿手的英雄是坦克,但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或許我對他的了解有一丟丟偏差……」

「他,壓根就沒玩過坦克。」

「……」

兩位解說的話題,總是離不開Mo這個名字。

與此同時,對戰席上的阿布,也是眉頭微蹙。

他本以為蘇墨上局表現就算再好,WE也不至於如此趕盡殺絕,連時光老頭這種英雄都一塊ban了。

這樣一來,蘇墨還能玩啥?

總不能玩個大樹吧?

這要是他真想玩大樹,阿布都不願意讓他玩。

玩大樹有阿光,蘇墨根本排不上號。

蘇墨玩的,必須得是那種大家都沒見過的噁心東西,嗯……包括自己這個教練也沒見過的,才能有效果。

這是阿布經過這些天的觀察,總結出來的真理。

想到這裡,他試探性開口問道:「小墨,你……還有其他最近沒玩過,但以前是絕活的英雄嗎?」

蘇墨:……

以前的絕活,這話不應該是自己的藉口麼!

阿布主動說了,那等下自己還說什麼……

「如果我說我很久以前是ADC絕活,布哥你信嗎?」蘇墨眼睛眨了兩下,一臉真誠。

阿布頓時一個激靈:「小墨你別搞,這是決賽。」

阿布沒敢再繼續下去,而是轉身走到Meiko身後,說道:「咱們一二樓,先拿露露和維魯斯吧,對面一樓搶了卡爾瑪,卡爾瑪也在兮夜的英雄池,我們先搶下來穩點。」

隨著BP進行,雙方又不斷進行博弈。

WE隨後又二三樓又鎖下盲僧和EZ。

EDG三四樓直接搶下豬妹和辛德拉,將最後一個康特位留給了上路。

這樣的BP,讓娃娃忍不住感嘆:「兩支隊伍都有意將康特位留給上路,但WE身在藍色方,只能被迫先出。」

「WE這邊四樓先是鎖下了吸血鬼,看來卡爾瑪確定是打輔助了,最後還剩下一個上單位,957最終會選擇拿什麼英雄來打M呢?」

娃娃話音落下,只見WE五樓亮了一下劍姬,隨後又亮了下慎,看起來猶豫不決。

WE對戰席上,紅米看著957,說道:「要不穩一手,拿個泰坦?」

雖然他承諾過讓957自己選擇,但EDG將五樓的康特位留給Mo,如果957選個戰士上單,極有可能會被針對。

玩肉就不一樣,橫豎都能打,打不過還能抗壓。

只是,957顯然沒打算抗壓,說道:「教練,你說我玩卡密爾好,還是劍姬好?」

紅米心中微微嘆了口氣。

按理說,957這局選個坦克上單,才是最好的選擇。

但他對Mo的仇恨心太大,如果不讓他玩戰士上單,將上局的屈辱打回來的話,恐怕心態上會出問題。

「卡密爾吧。」最終,紅米還是沒再多勸。

相比劍姬,卡密爾這英雄顯然更加靈活,打團時也能發揮更大的作用。

而且玩卡密爾的話,理論上來說是不懼任何常規上單的。

怕就怕……遇到不常規的……

但現在Mo在比賽上玩過的所有英雄都沒了,想必他也不太可能搞出什麼新花樣。

大概率會選個坦克上單,大樹或者泰坦最有可能。

這才符合Mo的英雄池……

想是這麼想,但EDG五樓不鎖定英雄,紅米心中總是隱隱不安。

……

「小墨,到你選了,你玩啥?」

EDG這邊,阿布此時已經來到蘇墨身後。

現在的阿布已經沒想著幫蘇墨選擇了,而是大肆放權給蘇墨。

蘇墨想了想,亮出小丑:「教練,小丑真的厲害。」

「別別別!」阿布趕忙阻止。

小丑這英雄能不能打上單?

嚴格意義上來說,也可以。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