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章 Faker:這是人能選出來的上單?(2/2)
嚴格意義上來說,也可以。
不過最終的結局,無非是出AP噁心九個人罷了。
雖然上局蘇墨的鍊金也差不多噁心了九個人,但鍊金起來是真有用,不管打團還是帶線都很強。
但小丑不一樣,起不起來,用處都不大。
純折磨!
所以無論如何,阿布也不會讓蘇墨選小丑。
「只要你不玩小丑,玩其它啥都行。」阿布再次補充道,他生怕蘇墨一個衝動就鎖定小丑了。
「這樣啊……」蘇墨多少有點可惜。
雖說現在有卡莉斯塔的頂級熟練度,但這場bo5比賽還沒結束,他想留作底牌用的。
既然阿布死活不讓玩小丑……
那腿哥,只能抱歉了!
蘇墨翻找著英雄目錄,直到看見那個手持長矛的幽靈角色時,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
與此同時。
遠在棒子國的SKT戰隊基地,訓練室內。
英雄聯盟最具影響力的三冠王Faker正坐在電腦前,手中拿著昨天剩下的半瓶可樂,目光閒散地盯著電腦屏幕。
屏幕上,是棒子國對LPL賽事的轉播節目,此時正是WE對陣EDG的實時比賽。
「他會選什麼呢?」Faker歪著腦袋,輕聲嘀咕。
「相赫你一個人在看什麼呢?」
突然,身後傳來一道聲音。
Faker回頭,看見說話的是a。
他笑了笑:「扣馬哥,我在看LPL的春季賽決賽。」
KkOma似乎有點意外:「哦?你這麼感興趣?」
LPL關鍵隊伍的比賽,KkOma作為SKT教練,平時沒少研究,還會挑幾場拿出來給隊員們分析。
但很少有時候會直接看直播,都是找的錄播視頻來研究。
「我不是對比賽感興趣,我是對EDG丶Mo這個選手比較感興趣。」Faker回答道。
「Mo?你說的是在比賽上拿基蘭和卡爾瑪上單,最終還贏了的那個小傢伙?」
「是的。」
「他又上比賽了?」
「是的。」
KkOma頓時也來了興趣,向前走了一步:「他玩的什麼英雄?」
「這局還沒選,」Faker指了下屏幕,「但上局他選了個鍊金,把WE打崩了,順便還把隊友的線也吃完了。」
「這麼畜生……額……這麼……這麼……」
KkOma很想找個文明點的詞來代替一下,但想了半天也沒想到什麼更合適的。
幸好Faker好像也沒太在意,繼續道:「現在輪到他選英雄了,不過鍊金被ban,不知道他會不會選個更冷門的上單英雄。」
說完,Faker將可樂瓶中最後一口可樂倒入口中,細細品味舌尖上傳來的酥麻感。
但或許因為是隔夜可樂,他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至少包在口中仔細回味。
只是下一刻……
噗!
Faker包在口中的可樂,被他猛地噴了出來,噴得電腦屏幕和鍵盤上到處都是。
「咳咳咳……咳咳咳……」Faker一邊咳嗽一邊指著屏幕,「他……他怎麼……這是人能選出來的上單英雄?!」
KkOma此時也一臉不解,LPL的打法,跟LCK打法差距這麼大嗎?
以前也沒發現啊!
…………
「所有背叛者,都得死!」
南京體育館裡,復仇之矛-卡莉斯塔那冷冽的聲音響徹全場。
在所有人的注目下,EDG鎖下了卡莉斯塔!
這一刻,不管是解說,還是觀眾,亦或者正在觀看比賽的其他職業選手,都懵了。
「滑……滑板鞋?」
解說席上,米勒揉了揉眼睛,「我沒看錯,EDG五樓真的鎖下了滑板鞋卡莉斯塔!這是什麼打法?」
米勒想過很多種可能,但這手卡莉斯塔,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娃娃此時也眉頭緊皺:「WE上單是先選的卡密爾,EDG後手選卡莉斯塔,難不成Mo要玩滑板鞋打上單?還是說Zet要玩滑板鞋,Mo拿維魯斯打上單……這好像更不可能。」
「還是說,這是阿布教練的又一手底牌?」
娃娃和米勒不斷分析,但分析來分析去,始終找不到一個合適的理由。
「總不能是選錯了吧?」娃娃最後得出一個最靠譜的猜測。
……
「小……小墨,你確定……沒選錯?」
EDG對戰席上,阿布此時也瞠目結舌,話都快說不利索了。
「沒選錯啊!」蘇墨一臉無辜,「不是布哥你說我選什麼都行嗎?」
「可……可你……」阿布眼角不斷抽動,「你也不至於選個ADC打上單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