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章 打,打贏的才能留隊!(2/2)
其兇悍激進的風格,與同門黑隊的穩健運營形成鮮明對比。
最戲劇性的是,賽前明凱曾放話,要在野區用經驗「教育」只會無腦進攻的麻辣香鍋。結果,比賽一開始,麻辣香鍋便全程入侵,如莽夫般騎臉輸出,明凱競連自家野區都不出去,「顆粒兒辣舞」直接淪為背景板。
EDG慘敗收場,抗壓吧被各式廠長梗圖血洗。
「他為什麼一直進我野區啊!」
「我的野區,你養豬!」
「上路被單殺,中路被單殺,這讓我怎麼玩遊戲?」
「事已至此,先抓下吧。」
「阿布能不能給我解釋一下,三放傑斯的理由?「
「左手辛德拉,右手妖姬、褲襠還藏個發條,這才是我諸葛明凱想要的頂級中單。」
與此同時,NXG黑白兩隊再度會師決賽的消息,引爆了整個電競圈。
【這個劇情我看過!】
【NXG又雙叕要包攬冠亞軍了。】
【也就是說,咱們LPL出征S4的一二號種子已經直接確定咯。】
【誰贏誰就以夏決冠軍拿一號,誰輸誰就是全年積分第一進。】
【世界賽各大隊伍:你們不要過來啊!!!】
【噗嗤,一想到今年S4世界賽,其他賽區的隊伍要面對這兩隊魔王,我就想笑。】
【去年S3,是運營和基本功玩不過JM,今年好了大家運營和基本功都起來了—徹底打不過NXG了(狗頭)】
【Faker:研究了一下,發現世界賽打不過,所以我不去了。】
【你別說,還是有點可惜的,去年在中單位上,除了JM外,就Faker這個刺客大師的比賽最好看。】
【沒辦法啊,S4是刷子法師的版本,Faker最多拿出發條加辛德拉,對手一ban就他那些撈比隊友,能頂個屁用。】
【隔壁賽區還是很強的,夏季賽冠軍的老虎隊,積分排名第二的NJ、以及一路殺穿冒泡賽的三星。】
【不想說這個話題了,一聊起這個我就想到明年NXG只能留一隊,就心絞痛。】
【司馬的拳頭,制定的什麼奇葩規則?憑什麼一支俱樂部在頂級聯賽只能擁有一個名額?這不明擺著針對我們NXG嗎?】
【沒辦法啊,NXG太強了,你總不能讓一支俱樂部永遠霸占冠亞軍吧。】
【菜是原罪,同樣是新賽季,NXG黑白裡面一個老將沒有,人JM憑本事養出來的,居然要強行砍掉,氣抖冷!】
【所以,來猜猜明年NXG就剩一隊的情況下會留哪幾個?】
電競論壇內,一個突如其來的投票活動瞬間取代了論壇里所有的雜談議論。
抗壓吧置頂精華帖:
#S5賽季NXG陣容終極預測#
上單:Neus(1002票)、Long(602票)、Flandre(109票)
打野:Seeker(765票)、MLXG(732票)、WorId6(11票)
中單:TheKing(1001票)、U(576票)、CAPS(92票)
AD:Lustre(1002票)、Vasilii(523票)—
輔助:Door(723票)Duan(422票)Moon(408票)
投票帖上線不久,參與人數便以每小時上千的速度激增。
大多數粉絲的傾向高度一致:除了打野位競爭激烈外,以亞運會冠軍為班底的第一戰隊組合在各項投票中全面領先。
不過,由於江明在亞運會選拔時曾提出「五個正確的人比單純實力更強的人更重要」,這一理念一定程度影響了粉絲的判斷。因此,儘管Seeker支持率略高,但與麻辣香鍋的差距並不懸殊。
也正因如此,考慮到隊伍組建成本,NXG其他幾個實力稍遜選手也有一定數量支持者。
當然,剛剛晉級LPL的二隊成員們,普遍不在粉絲們的考慮範圍之內就是了。
第二天,投票貼下,還有個玩家評論被頂上了熱搜。
「要我說,不如讓NXG所有選手來個內部大亂鬥,誰打得最好、誰最適合團隊就留下一公平競爭,強者留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