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LOL:重生S3,調教全聯盟 > 對S5NXG成員組成,以及S5主線的討論!

對S5NXG成員組成,以及S5主線的討論!(1/2)

目錄

首先,感謝各位讀者對本書的關注與支持。

可能這本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但畢競率先嘗試的嘛,總會犯錯。

下一本不出意外,牢青還是會再嘗試一次這個類型,儘量把踩過的坑都避免掉。

回到正題,這本的故事還未結束。

看到評論有不少玩家提出不應該賣黑白兩隊,甚至有讀者覺得牢青會留現在的二隊(三隊)。

不是,牢青就算再蠢也不會寫這種毒點啊!

坦白局一,首先龐龐肯定是在的,不然牢青寫S3隻有他一個人的合同還在NXG

幹嘛。

另外,黑白都賣了,一個二隊我留著幹嘛,不如全賣了,重新拉一隊新的,還能為S5的劇情做鋪墊。

所以,牢青只能在這透露一點,對三支隊伍這十六個人(加龐然)做些取捨。

畢競這本書的重點不是寫比賽,也不是NXG稱王稱霸上,在前面的劇情牢青其實不止一次強調過,不希望NXG成為T1那樣的俱樂部。

並且,S5的劇情也不會再以現有的L0L聯賽以及世界賽取走,牢青希望在兩個賽季的積累下,真正寫出將整個職業體系發展完善的故事。

S5牢青其實一直在糾結,要不要讓NXG三連冠。

三連冠是一個傳奇,但會不會因此影響到正在向好發展的聯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