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5NXG成員組成,以及S5主線的討論!(2/2)
三連冠是一個傳奇,但會不會因此影響到正在向好發展的聯盟。
但突然又想明白,與Faker那種一人鎮壓一世,搞得拳頭都不得不維護某一支戰隊不同。
雖然還是同一個俱樂部在奪冠,但有實力的選手分出去了,差距肉眼可見地在縮小,現實的聯盟僵局基本就能避免了。
在之後,以番外的形式,去描寫各大賽區互相內卷,LPL打出狗腦子,養一個蠱王去征戰世界。
再比如弄個世界青訓大賽,讓玩家們的關注度分一部分給次級聯賽,乃至於職業新人,去體會他們的成長。
牢青希望,未來的LOL冠軍或許不一定是NXG,但有從NXG走出去的選手,那就夠了。
把NXG黑白全留下來那不現實的,每個選手的待遇要不要提,誰又高一點誰又低一點,在NXG有個JM在,大家只是冠軍組成部分,無法成為真正的明星選手,去到別的俱樂部那就是絕對的核心,作為一個真正的領軍人物,把他們強留在NXG
那才叫殘忍。
再說了,S5留黑白的選手但凡超過三個,再配備兩個潛力選手,有主角的版本理解在,那基本又是橫推局,問題這些比賽後面也只是點綴,都不會去詳細描寫。
那還不如把黑白放出去,提升LPL乃至於其他賽區的競爭力。
如此大爭之世,你們就說作為玩家,哪場比賽是你捨得不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