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章 準備四保一?(2/2)
「誰讓咱們沒有教練呢。」
「話說咱們選什麼打,感覺一樓不要亮中上吧,對面那些個牲口全是針對著選人。」
「學NXG先亮打野,野區不容易被康特。」
「還是圍繞Sweet的下路打好了,繼續拿女警,上路找一個清線快,打團不那麼依賴進場的英雄。」
上一局面對DD的進攻,LGD便是依靠著Sweet的女警成功翻盤,眼下幾名隊友言語間的意思想要再復刻一次。
「女警不行。」
此時還未改名Styz的Sweet想了想,建議道:「我看過NXG之前的幾場比賽視頻,不能跟他們拼前期,NXG太會抓失誤了,一旦被抓到機會,女警推塔起不來,咱們可能連拖裝備的時間都沒有。」
「拖後期的話,Sweet我拿琴女配你大嘴怎麼樣。」
「可行!」
眾人成功定計,在江明那邊推出婕拉、石頭人與盲僧的禁用後,一樓光速鎖定。
「熊霸天下。」
——雷霆咆哮沃利貝爾!
「哦,LGD一樓是先選了沃利貝爾,就是不知道是拿來打上單還是野區打野。」娃娃沒法判斷,把皮球踢給了一旁的joker。
「應該是打野,前期狗熊手太短,面對很多上單英雄都不好打。」
「我們先看看紫色方NXG一二樓會怎麼選吧。」
「哎哎,這兩個英雄嗎?」
右側英雄欄中,一個手持大錘,相貌英俊的男子出現在英雄選用框內。
「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戰!」
「見到你,很高興。」
未來守護者—傑斯與仙靈女巫—露露。
「傑斯麼,這個英雄目前倒是很少見哦,是拿來打中麼。」
「應該是,作為近身戰士,走上路身板太脆了……」
傑斯作為去年七月份就已經上線國服的英雄,超高顏值、兩重形態的切換加上看似美好的超遠距離poke技能使其一上線,就引得不少玩家的關注研究,然而等實際入手後,一眾玩家紛紛破口大罵。
身板脆不說,EQ技能在中路線還非常不好中,面對著S2的一群數值怪物,傑斯往往形態都還沒來得及切換完畢,人就已經沒了。
所以在國服並沒有受到多少玩家的青睞,傑斯真正熱門起來,還得是13年五月份全明星賽場上shy表演了一炮四個PDD後,以及S4之後刺客被拳頭打斷腿,進入poke法師時代後的中單傑斯。
江明眼下拿出來當然不是讓高富帥去中路對線S3的刺客,這個版本不管是阿狸酒桶的法刺,亦或者劫加男刀這種物理刺客,高富帥那點磨蹭血量的本領完全不夠看,到六之後一不小心就容易成為對面的RBQ。
所以拿傑斯要麼是康特卡薩丁或者死歌那樣的中單法師,要麼就老老實實去上路長手打短手。
pick權利交換。
在看到NXG下路亮出軟輔後,藍色方老乾爹二三樓趕緊敲定大嘴加琴女。
「準備四保一?」
江明看到大嘴加琴女的頭像,頗有些無奈。
果然一個賽區的風格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從WE開始,為了研究怎麼擊敗對方,同賽區的隊伍都只是在考慮如何強化自家的下路,完全不考慮版本的更迭。
解釋下老乾爹的人選,2013年由於他們季前賽就沒了,上單我實在找不到是誰了,如果有知道的可以留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