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LPL戰略困境的真正由來!(2/2)
嘎嘎收割?
你們怕是在想桃子吃。
遊戲理解稍高一些的玩家對此嗤之以鼻。
NXG的陣容雖說還沒完全看明白,但絕對是要比右邊這種開團全看閃現大的組合要來得更強的。
「記,趕緊記,JM整出那麼多的遊戲套路,上單傑斯說不定又是個上分神器。」
……
就在LPL賽區觀眾與場上解說關注還放在陣容合不合理上的時候。
OGN賽區,CJ戰隊基地。
作為韓國賽區走在前面的戰隊,CJ的訓練室並未有其他隊伍那般的逼仄感。
作為戰隊輔助兼指揮的MadLife正面色凝重地坐在電腦前,直播畫面赫然就是正在進行的LPL季前賽。
「傑斯擁有遠距離傷害,螳螂進化W的話也能有類似的效果……哦對,男槍大招也得算上。」
伴隨著思路逐漸清晰,MadLife的眉頭則是越扭越緊,「藍色方缺乏開團手段……而一旦狀態下滑到一定程度,赫卡里姆立刻可以沖陣,最後卡茲克完成收割。」
通了!
這樣想就通了!
「原來是這樣!」
「什麼是這樣?」坐在不遠處的Shy摘下耳機,好奇問道:「珉綺你從剛剛就一直在位置上自言自語,看什麼呢?」
「不會是在看什麼十八禁的視頻吧。」
「當然沒有!」
「尚勉你來看看這個。」MadLife指著電腦,兩人年齡相差無幾,互相之間倒沒有什麼前後輩的分隔。
「NXG?」
「好熟悉的名字。」Shy努力檢索著腦海中的記憶,「這是隔壁LPL的比賽?」
「嗯,前面咱們還聊到過這支隊伍,他們的中單——額或者說是老闆,在rank中正面擊敗了WE四人組,登頂LPL賽區的國服第一。」
「想起來了。」
提及別的,青年可能沒多少興趣,但把WE的關鍵詞加上去,他瞬間就不困了。
去年龍虎杯,WE下路踩著他們的頭打出1V3集錦的場景他可是歷歷在目。
哦,還有KT那群蠢貨,居然在網絡掉線的情況下推了別人高地被虐殺翻盤。
與後世LCK賽區普遍看不起LPL的戰隊不同,在如今的這個時間點,不少OGN隊伍皆是以WE作為假想敵對待。
「那個JM打職業賽了?」
Shy眼前一亮,對於這個在rank中大殺四方狂虐隔壁賽區職業選手的操作怪,他也是有所耳聞。
「不算是吧,他自己弄了個戰隊在打LPL。」
「哦莫,自己當老闆嗎,很厲害啊。」
MadLife有些無語,怎麼還聊上了,「我是需要你來看看NXG的這個英雄使用,你是專業的上單,在先不考慮團戰的情況下,你覺得走上路效果怎麼樣?」
「傑斯?」
「走上路打近戰完全沒問題,哎這倒是個很好的思路。」
「遠程消耗,近戰對拼……上單英雄中爆發高的也沒幾個。」
眼前一亮的adLife坐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