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LOL:重生S3,調教全聯盟 > 第541章 世界賽輸了不尷尬,缺誰誰尷尬。

第541章 世界賽輸了不尷尬,缺誰誰尷尬。(1/2)

目錄

「歡迎我們的江神!」

話音未落,現場已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與歡呼。

貝拉捂嘴輕笑,語氣裡帶著幾分俏皮與真誠:「說真的,八強賽能有江神坐在旁邊,我這底氣,一下子都多了不少。」

米勒一聽,立刻哈哈大笑,毫不留情地揭穿:「我都不想點破你你這是打算光明正大摸魚,當薪水小偷呀!」

「這可不行哦,哪有老闆負責工作,員工摸魚偷懶的?」

「嗨呀,彼此心照不宣就好,何必說出來嘛!」貝拉故作埋怨,引得眾人又是一陣笑聲。

玩梗這塊,江明可一點沒在怕的。

他順勢接話,還朝著後台方向煞有介事地招了招手:「那誰誰誰負責人一—

聽到了沒?今天解說結束,貝拉那份工資就不用走競界文化的帳了,直接打我卡上就行。」

「哈哈哈」」

現場的中國觀眾頓時笑成一片,氣氛輕鬆又活躍。

直播間裡的彈幕更是刷得飛起。

【沒毛病哦,摸魚可以,工資給我交了。】

【我覺得貝拉說的很有道理啊,等會的解說,遊戲分析也好,團戰描述也罷,兩個人綁在一起都沒JM一個人厲害,那還費什麼功夫。】

【重點是這個嗎,重點不是這個好吧。】

【貝拉膽子很大嘛,倒反天罡敢使喚我們江神。】

【貝拉小姐,你也不想回競界文化被扣工資吧?】

【樓上的小日子選手收收味。】

為什麼大家總愛在鏡頭前看到江明?除了他本身粉絲基數龐大之外,更重要的,是他解說專業、談吐風趣,既有深度,又不缺節目效果。

畢竟,在這個圈子裡,光有名氣沒有真本事可站不穩。再大的咖,若只會幹站著不說話,觀眾多看幾場,也總會膩。

笑聲稍歇,米勒順勢將話題轉向正賽:「昨天的比賽想必江神也看了,五場打滿,相當激烈。」

他語氣認真了幾分,「不知道江神對昨天的對局有什麼樣的看法?或者說,對咱們的Stone選手在八強賽的發揮如何評價?」

江明略作沉吟,措辭依舊保持著那份職業的克制與尊重:「從整體實力來看,兩支隊伍之間確實存在一定差距。相較於SSG,G2在部分位置上暴露出一些短板,尤其是上下兩路選手的個人發揮被限制得很死,SSG這邊整體都要更穩定一些。」

他沒有直接點出「天坑」,也沒有輕易為任何選手下定義;儘管他完全有資格這樣評判,觀眾心裡也大致有數。

但正因為站在這個位置,江明更清楚自己話語的分量。

一句隨意的論斷,很可能就斷送了一個選手的職業前景。

他不願,也不會,在公開場合輕易擲出那樣的判決。

「至於小石頭的發揮————這一年的表現說真的,」江明語氣溫和,帶著幾分兄長式的欣慰,「從NXG去到G2,他不僅保持了高水平的競技狀態,在個人能力上更是實現了突破一操作細節、賽場經驗、大局觀,和S3時期相比,幾乎判若兩人。」

他略作停頓,聲音堅定了幾分:「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明年,你一定能打出更亮眼的成績。」

這番話一出,彈幕瞬間涌動:

【嗚嗚嗚摸頭,小石頭真的成長了。】

【心疼我石寶十秒鐘,昨天真是盡力了,帶不動啊。】

【本來沒哭,江神這句「繼續努力」直接給我整破防了。】

【他是真的關心每一個隊員,哪怕離隊了也一直在關注。】

【電競圈第一仁義老闆不是吹的,每個走的選手後續發展他都安排得明明白白。】

【哎,不過某快樂家族的下路好像不是這樣?】

【別提那個人了,老NXG就他一個沒進世界賽,這還不能說明問題嗎?不聽江神的建議,非信他姐畫的大餅——————】

【大餅?有病!】

世界賽打到這個階段,每當提起老NXG,已經轉會到老乾爹的徐涇就免不了被拉出來「鞭屍」一輪。他在轉會期繞過俱樂部、通過姐姐私下與老乾爹簽約的事,早就在抗壓吧被扒得明明白白。

若不是江明本人從不主動提及此事,按照暴躁老哥們的鍵盤火力,NXG—sorry

這個ID怕是早就被開除隊史了。

現實中,幾個老隊友不說惡語相向,相互之間的聯繫也是十分默契地對其有所冷淡。

理由也很簡單。

當初他們五個人什麼模樣什麼水平,最後靠著老大一路培養衝進了世界賽,還拿到賽區第一個冠軍。

名氣可以說一夜之間響徹大江南北。

結果呢,到了轉回階段,如果說老大坑你,給你選不好的俱樂部那沒的說,但人是費心費力給你建議,你倒好直接玩白眼狼操作,哥幾個沒拉黑都算脾氣好的。

不過直播間的彈幕風暴並未波及現場,江明、米勒和貝拉很快將話題拉回今天的比賽預測。

面對這場幾乎沒什麼懸念的對局,米勒搶在前面說道:「我覺得今天的比賽,應該算是八強戰中沒多大懸念的一場了,黑隊的打法偏向於穩健運營,下野是主要carry點的同時,其他幾個位置都沒有明顯的短板。」

「引燃削弱,傳送的加強,對擅長支援的Long哥來說更是極好之事,唯一非要說缺點的地方,那就是下路小段這更偏向於保護Lustr的發育而不是去遊走了。」

「GBG中野實力不俗,西卡又是一個戰術點子王,」對於比賽結果,貝拉有略微不同的看法,「如果GBG能夠利用野輔遊走的領先在前期多做些事的話,未嘗沒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難!」

作為兩支隊伍的擁有者,江明很是客觀地說道,「GBG想要戰勝黑隊,除非他們的中野完成更進一步的自我突破。」

「正常對局情況下,今天的B05更大可能是三比零。」

【我敲,三比零嗎,我以為怎麼也得三比一的。】

【JM不愧是JM,哪怕GBG也是自家隊伍也是就事論事。】

【沒辦法啊,GBG本身的運營技術就來自NXG體系,選手個人實力沒有碾壓的情況下,你就是打不過整體實力更強的黑隊,這很合理。】

【不行我就是不信邪,梭哈梭哈,必須梭哈GBG!】

【兄弟帶我一個,比賽反著買,別墅靠大海。】

【贏了會所嫩模,輸了工地幹活,我跟!】

「————」

也就在眾人討論間,場上兩隊已經做好了之後的準備,大屏幕上BP頁面儼然拉出。

四分之一決賽第三場,本賽季首次同俱樂部所屬隊伍內戰,NXG.BvsGBG正式開打。

「炸彈人,炸彈人ban掉,我是真不想和U那傢伙的吉克斯對線,是真的噁心。」

鏡頭下,豬頭第一時間對白色月牙提議道。

黑隊當中,秦煥如果說是團戰的輸出大王需要格外針對的話,那拿到炸彈人的U格斯,就等同於你們額外多了一座需要推掉的防禦塔。

抓抓不死,兵線又推不進去,然後在這種糾纏中,眼睜睜看著下路發育到三件套,一波團戰推平你的基地。

「炸彈人都禁了,那露露要不要禁一手?」

「ban位感覺有點不夠,老韓那比人的獅子狗更不能放啊。」

無心聞言,下意識抖動了下身體。

世界第一獅子狗嗎?

八強淘汰賽要是遇到了,玩AD的還真是有福氣呢。

獅子狗、炸彈人,再加版本一邊禁一個的牛頭大樹,這就是三個ban位占用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