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7章 亞運來了!(2/2)
除了電競圈內熱議電競入亞外,不少圈外路人則是對年僅在校大學生身份的江明出任國家隊主教練表示了驚訝甚至質疑。
【一個在校大學生當國家隊主教練?這是不是有點太兒戲了?】
【噴,又是哪家公子哥來鍍金了吧?】
【打遊戲也能算體育項目?】
【樓上兩幾傻叉我熱烈尼瑪00XX!】
【噴之前帶點腦子行嗎?公告後面附了履歷!】
【2013年全滿貫傳奇選手,國內頂級豪門NXG俱樂部創始人,金陵大學高材生--你管這叫關係戶?】
【你才關係戶,你全家都是關係戶!】
只能說,電競圈觀眾在「護續子」和「一致對外」這件事上,戰鬥力從來毋庸置疑。
平時可以嘻嘻哈哈喊他「牢江」,但此刻他代表的是中國電競的臉面,那就是必須捍衛的「江神」。
誰敢質疑?
先問問我們手裡的鍵盤答不答應!
有疑問?
和我們電競鋼琴家們說去吧光速將幾條質疑評論噴到生活不能自理後,玩家們迅速切換頻道,興致勃勃地討論起亞運會國家隊的陣容人選。
【哇,這名單太難選了!國家隊算上首發加替補就六個名額,NXG十子至少得刷下去四個!】
【突然明白前段時間黑白大戰為什麼打得狗腦子都出來了,事關國家隊榮譽,這誰不想去。(
滑稽)】
【最搞笑的是,時間上看,拳頭的全明星賽剛好緊挨著亞運選拔賽這是要搞「勝者進國家隊,敗者去全明星」的節奏?
【噗,NXG原地重組國家隊是吧?】
【哎,你別說!上單Neus、打野Seeker、中單Theking、ADLustre、輔助小段—這套NXG現役陣容頂上去,哪個隊扛得住?】
【其他國家代表隊:你們這是連裝都不打算裝了?】
【你們是不是忽略了一個問題,還有NXG一代目的五個人呢,哇好難選。】
【就我好奇一個問題嘛,有沒有可能,JM也會作為選手上場,那這樣其實只有五個名額!】
【管他幾個名額,拿到金牌就行,咱們LPL賽區以後就改名金牌賽區。】
【哈基明,拿下冠軍,我買你家一百杯奶茶慶賀。】
除了國內觀眾的討論外,對電競入亞以及華夏代表隊選人這件事上,外網同樣熱鬧,無數玩家紛紛評論留言。
【沃特,NXG兩支隊伍實力已經強成這樣了,亞運會居然還要進行強強聯合式的選拔?】
【心疼亞洲範圍的電競選手們!】
【有你NXG在,感覺其他賽區的隊伍,只能爭奪一下銀牌了啊。】
【從賽區對抗,到國家榮譽對抗。】
【仁川亞運會·很難想像以韓國的競技精神,會搞出怎樣的節奏。】
【所以拳頭能解釋一下,為什麼北美和歐洲沒有洲際運動會電競類賽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