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章 夏決與特殊隊服(1/2)
PE三比零戰勝了皇族!
全球總決賽四強,與亞軍SKT戰至第五局的皇族居然季後賽被人橫掃出局?
是皇族這段時間疏於訓練,還是說PE果真如此強大。
一夜之間,LPL季後賽的離奇戰報便傳遍了整個電競圈。
而只要是看到這個比分的玩家,皆是一副老人地鐵加手機的模樣。
啥玩意?
一個連世界賽都沒進去的隊伍,反手虐了全球總決賽四強,開玩笑呢嘛。
哦,是PE啊!
那沒事了,春季賽他們就是賽區亞軍,只是夏季賽運氣不大好,連續兩次碰撞都輸給了NXG,反倒是IG他們從NXG身上撈到一分靠著積分優勢拿到了世界賽名額。
PE在季後賽的神勇表現,也讓不少玩家後知後覺地吐槽起了自家賽區的賽制問題。
春季賽亞軍,然後保底擁有全球總決賽四強的隊伍,居然是因為積分排序的方式丟掉了參加世界賽的名額,實在太過草率。
NJ黑劍:對對對,兄弟你說的都對,嗚嗚鳴!
不過,就在LPL半決賽第一場打完後,扯著PE擊敗皇族的這股浪潮,一些了偏向於惡搞的言論開始在論壇中蔓延,甚至被樂子人玩家們直接上了首頁。
【PE戰勝了皇族,現在輪到IG戰勝NXG了!】
【新科世界冠軍在世界賽上風光無兩,回到聯賽是不是也該遵守下能量守恆定律?】
【IG:不是,你們讓我們打誰,NXG?】
【即將擁有人魚線的PDD:看我神威,無堅不摧,拿下NXG不過手到擒來之事。】
十月二十六日!
LPL夏季季後賽,半決賽第二場開賽。
很顯然,網上的那些言論,至多只能給IG隊員們在心理上一些安慰作用。
IG不是PE,NXG也不是皇族。
但有趣的是,三比零的結果倒出奇一致。
IG始終搞不明白,為什麼歸國的NXG戰鬥力為何比在總決賽的時候還要猛,三場比賽哪怕在JM沒上場的情況下,同樣展現出了驚人的進攻能力。
前期上中野瘋狂對轟,然後每一次靠著細節領先,都能占到他們身上不小便宜,下路自不必多說,經過世界賽洗禮的徐涇,整個人就好像完成了升華一般。
操作絲毫不見失誤,配合著龐然直接把kid和小武兩人在對線期殺穿。
對線你都打不過NXG了,後面的時間可想而知,瘋狂運營與恐怖的團戰拉扯能力更是讓IG眾人再次體會到了什麼叫欲仙欲死。
第一場打完,第二場的轉線運營復刻S3半決賽的戰術打法,然而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操作,IG前期節奏上依舊未能做出突破。
等到了中後期,徐涇的AD與小石頭的螳螂發育成型,NXG戰術瞬間就變成了一個上中輔負責突臉,AD打輸出,最後打野來收割的模式。
野核流玩法初展鋒芒!
小王同志坐在後場,看到場上的比賽一愣一愣的,「不是哥們,你們都已經鎖定勝局了,為什麼還要下這麼重的手?」
「咳咳,全力以赴,才是對你們IG的尊重嘛!」隨著俱樂部運營工作的不斷深入,與那幫老油條相處多了之後,江明扯謊話來那叫一個面不改色。
小王同志當然不信,全力以赴歸全力以赴,哪有像你們這樣,衝著玲瓏塔去的,還小小整了波新戰術的打法。
好傢夥,【SKT沒有讓NXG大人使出全力】感情LOL論壇里那些玩家惡搞的這條評論還真就是事實唄。
江明努力壓著嘴角,他總不能告訴小王同志,今天或者說包括接下來的決賽,NXG打得如此兇猛的原因,是因為自家一隊要解散了吧。
因為即將解散,五個兄弟之間抱看最後拼搏一把的念頭,使出全力不留遺憾地打上最後一次季後賽,這很正常吧?
然後,因為要轉會,多多展現實力,讓那些有意向的老闆再多掏點鈔票也很正常吧。
最後,咱這也是為整個LPL著想,LPL的競爭力越強,受到的關注也就越多,
這關注多了流量也就越多,流量多意味著金主爸爸多,這贊助商多了,剩下的還用我教?
IG啊,為了LPL的未來,這頓毒打你們得受著。
為了方便咱NXG賣人-咳咳,不止NXG,其他戰隊乃至於路人選手也能到其他賽區舞台大放異彩。
江明倒也不是在這胡,其他位置上的選手他不敢保證,但在打野位上,LPL
賽區出野王,那真是甩其他賽區一條街。
沒辦法,在小代橫行的賽區,面對白天風女奶媽璐璐,晚上豹女盲僧蜘蛛的這般對手,打野不強的一方那是真別想上分。
多的不敢說,但凡國服野王們少幾個陪玩,少幾個代練,經過專業培訓後,
送到歐美或者其他一些外卡賽區,打打首發那是完全沒問題。
「芽兒喲,你們全在下殺死手啊!」等到比賽結束,雙方賽後握手階段,PDD
牙吐槽道,「咱們兄弟之間陪練一個多星期的情誼呢,總決賽的時候你們打咱三比零我不挑你們的理,但這夏季賽半決賽多少留點面子啊!」
「嘿嘿!」
NXG五人有些不好意思,無法解釋緣由的他們只好用傻笑來代替,
三場比賽,總計兩個小時,NXG再一次讓前來觀賽的粉絲們血虧一張門票。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