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3章 電競趙高!(1/2)
「真正的大師,要永遠懷揣著一顆學徒的心。」
無極劍聖一一易大師!
儘管在今天直播前,已經有很多人在猜測,JM這個一手把無極劍聖送上全球總決賽舞台上的男人,會考慮冠軍皮上刻上無極二字。
但事情沒有最終確定,誰也說不清楚,無極劍聖的忠實玩家非常之多,但其段位普遍較低也是現實。
他們擔心,JM會不會因為其他的一些考慮而放棄選擇劍聖,尤其隔壁作為競爭者的狸狸那叫嬌美。
都搬出真人COS暖被窩的大招了,他們劍聖玩家完全學不來啊!
現在好了,聽到江明的確切回復,無數待在直播間內的劍聖玩家頓時樂開了花。
幾個待在另一件屋子裡的拳頭遊戲負責人也是大嘯了起來。
劍聖好啊!
劍聖多棒啊,上手難度低,人氣還賊高,出個皮膚絕對能賣爆自此,NXG戰隊的S3總決賽冠軍皮膚全部敲定:
上單:沙漠死神-內瑟斯、打野:暗裔劍魔-亞托克斯、中單:無極劍聖-易大師與冰霜女巫麗桑卓、AD:暗夜獵手-薇恩、輔助:魂鎖典獄長-錘石。
「辛苦諸位,皮膚的後續細節,我們也會隨時與你們進行溝通。」
麥克站起身來,「希望,明年能夠繼續看到你們在世界賽上取得亮眼的比賽。」
「嗯哼。」江明不置可否,「說不定在NXG拿到第二個冠軍的時候,你們就該頭疼怎麼才能針對我們了。」
「哈哈,我的朋友,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我向你保證,至少得等你拿個三冠什麼的才會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地盯著你去削。」
兩人臨別的祝福很真實。
遊戲公司不可能充許一支戰隊獨霸職業聯賽的冠軍,當然如果把時間線拉長,是十年乃至於二十年的話,遊戲公司反倒希望能夠豎立一個王朝出來,作為LOL電子競技的標杆。
到那時,只要那根標杆一天不倒,英雄聯盟就仍會是全世界最火的網遊。
麥克覺得,JM就是那個人。
從拳頭總部離開之後,在北美所有事務徹底結束的NXG一行人乘上了回國的客機。
什麼,你說C9那邊怎麼辦?
對於還有夏季賽季後賽以及NEST要打的NXG來說,當然是等到轉會期,C9負責人親自到他們俱樂部來談具體合同了。
時間眨眼來到十月二十五日。
就在觀眾尚沉浸在賽區奪得世界賽冠軍,且自己喜歡的英雄被挑選為冠軍皮膚製作對象的喜悅中時,LPL與0GN兩個賽區的聯賽季後賽戰火重燃。
準確點來說,0GN那邊是冬季賽才對。
其中八支隊伍為春季賽的參賽隊伍,直接晉級,另外八支則是參加預選賽的晉級隊伍,每場比賽為B02,積分高者普級。
破案了!
S5時期,LPL賽區那個奇葩的B02,大家一比一打平各拿一分開心回家的賽制,還是從OGN賽區模仿而來。
不過人家的季後賽淘汰賽統一是B05賽制,這個lp1卻又沒有越來,著實令人費解。
時間上,0GN的冬季賽橫跨13到14年,賽程橫跨兩個多月,算是他們年終國內一個比較重要的賽事。
從這點也能看出,韓國那邊電競的整體發展程度是要比LPL好上許多。
也不知是不是SKT點子實在太背,還是因為輸掉總決賽,得罪了粉絲的同時也引起了賽區總負責人的不滿,因此剛在總決賽被三比零血虐的五個小伙子一下飛機就被拉到了OGN冬季賽的十六強比賽上。
江明帶著自家隊員準備季後賽的同時也有在觀看這場比賽。
當天現場,不少韓網的極端粉絲也算是讓江明與NXG眾人開了眼界。
選手在台上比賽,觀眾坐在台下,有不少人直接舉起橫幅,板上文字寫有:
【零比三的廢物!】
【大寒冥國的恥辱!】
【幫我提供個研究素材,洛杉磯的鯊魚都吃素了嗎,居然沒把游回來的你們留在那裡。】
【拳頭貼心制定了打野版本,削弱NXG的中路,結果你們居然不會打野區,當初讓NJ去總決賽多好。】
【外戰外行,內戰內行的蠢貨東西。】
韓國網友的火力輸出那叫一個兇猛,相比之下國內玩家在直播間裡的那些問候,簡直就像是母親在唱搖籃曲。
本身0GN賽區就因為魔都全明星的失利,導致自家賽區僅有兩個名額了一肚子氣,結果搶了名額的兩支隊伍一支比一支坑爹,怒氣多重疊加下,就差往台上給SKT選手們丟水瓶子了。
SKT享受如此待遇,SSO自然也好不到哪裡去。
作為小組賽就恥辱歸家的十六強隊伍,直接被粉絲爆破到總公司那,要求原地解散重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