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LOL:重生S3,調教全聯盟 > 第263章 電競趙高!

第263章 電競趙高!(2/2)

目錄

作為小組賽就恥辱歸家的十六強隊伍,直接被粉絲爆破到總公司那,要求原地解散重組!

然而,更讓韓國網友受傷的是,在總決賽上慘遭NXG三比零橫掃的SKT,大抵是受到了NXG戰隊的刺激,回到聯賽內部後,再次進化的他們開啟了血腥屠戮模式。

冬季季後賽的十六強第一場,SKT面對SGB戰隊,直接完成三比零橫掃!

第一場遊戲,扣馬為燒烤攤中野祭出狐狸加蔚,配上上路的鱷魚與下路女警娜美這種前中期戰鬥力拉滿的陣容。

而選手實力與戰術水平明顯差了一個量級的SGB居然亮出了蜘蛛卡薩丁外加龍女這樣的要啥沒啥的組合來進行對抗。

沒有絲毫意外,第一場SGB三十分鐘就被打出了上萬的經濟,五個選手一個比一個昏頭。

第二局更是誇張,在Faker主動選出冰女的情況下,以野區下路為節奏點,七分鐘便斬獲了三個人頭,競技碾壓兩千五百多塊,最後遊戲結束時更是打出了17:2接近一萬七千多經濟的差距。

網上,一條LPL玩家翻牆看完0GN冬季賽的賽後感想被同步頂上了熱搜。

【世界賽打不過NXG,並不影響回到聯賽把你們這群弱雞當陀螺抽!】

【理性分析一一SKT世界賽失利,是否是因為賽區實力過弱的原因?】

【皇族作為LPL三號種子,直接跟SKT大戰了三百回合,然而就是這樣的強隊,在我們LPL賽區之中卻是一次季後賽決賽沒進去過。】

【眾所周知,在LOL項目中咱們LPL賽區的亞軍,可要比世界賽亞軍難拿得多了。】

【???】

【夥計,為什麼不是冠軍。】

【敲,你們不會真覺得NXG拿冠軍很難吧,在LPL也好在世界賽也罷,打誰他們都是一樣的純虐。】

對於此等言論,韓網玩家當然無法接受,當即與國服網友們開啟了隔空互噴好巧不巧,就在OGN冬季賽首輪的第二天,皇族與LPL春季賽亞軍的PE撞到了一起。

而當這場夏季賽半決賽打完,結果擺出後,0GN論壇陷入了一片死寂。

三比零!

2013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四強,半決賽2:3僅差一個小場輸給SKT的隊伍,

在撞上一個連世界賽都沒能進去的PE的時候,居然被人以三比零的方式橫掃出局。

這下別說0GN賽區的粉絲了,就是LPL,以及其他一些在S3結束後有意關注LPL

賽事情況的外賽區玩家都傻眼了。

不是哥們,你們LPL強度這麼高的嗎?

三場比賽,PE玩出了三場截然不同的花活陣容。

第一場紫色方,上單選出肉皎月康特神超的大腰子,打野選個努努控圖,完美吃下拳頭新版本提供的野區經濟,然後AD配個老鼠多餘資源全部餵給AD,比皇族還要四保一的四保一,直接把皇族整隊射了個人仰馬翻。

到第二場時,轉到藍色方的PE故意沒禁鱷魚,結果在皇族放鬆警惕之時,掏了一手荒漠蜘蛛的組合,瘋狂給上路上壓力,以至於前期十分鐘,皇族上半區就有崩盤的趨勢。

等到最後一局,皇族在陣容上瘋狂押寶前中期的時候,PE愣是靠著一手視野大陣,配合著大嘴酒桶倆後期「核彈」級雙C拖到了五十分鐘,一波翻盤成功。

絕大多數觀眾都不是皇族的粉絲,也並不是不能接受世界賽四強隊伍輸回到聯賽被人擊敗。

但至少,不應該是三比零這個戰績。

【這樣就顯得SKT這個亞軍很沒有含金量!】

【何止是沒有含金量,我懷疑拳頭如果給LPL的名額多一點,怕不是S3八強要被他們全給包圓。】

【已經差不多了,四強三家LPL的隊伍,和八強五六家沒多大區別。】

【LPL眾戰隊(滿臉憤怒,雙眼通紅):你們知道我在LPL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你知道嗎?】

【鳴鳴鳴我們在LPL天天受NXG的欺負啊,就因為我們同賽區,我們沒本事,

我們打不過他們啊。】

【他們天天在賽區裡面欺負我們啊,動不動就是二十分鐘零分,玲瓏塔啊,

你知不知道玲瓏塔是什麼?】

【外面的人都在嘲笑我們啊,嘲笑我們是魚腩隊,嘲笑我們是送分童子啊,

還在那動不動說什麼電子競技,強者為尊,實力不夠不怪別人啊。】

【他們了不起,他們清高,他們以為他們就打得過NXG了嗎?】

【在世界賽場上還不是被NXG一樣的狂虐一一不過我受不了,我受不了這樣的日子,我不想被人喊叫臭送分的啊,所以我們沒日沒夜,沒日每夜地訓練,我們盼著有一天能夠戰勝你們,成為聯盟最高!—

【!!!】

【好傢夥,電競趙高是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