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LOL:重生S3,調教全聯盟 > 第214章 小組賽結束,LPL三雄齊聚!

第214章 小組賽結束,LPL三雄齊聚!(1/2)

目錄

中野兩人頭,外加一條小龍。

經濟差距一下拉開到了一千三四。

甚至EZ琴女還因此找到機會換到了上路。

這對於需要追求推塔節奏的皇族來說是完全不能接受之事。

另外還有一點,凱南被換線後,不管是作用還是在防禦塔下的安全性,那可完全比不過慎的。

小龍被拿,紫色方隨後只需要等待慎的大招轉好,後續狐狸加蔚的中野聯動,皇族這邊單點沒有一個人能夠抗住這般的進攻壓力。

不過好在,面對運營戰術,皇族在LPL已經是被鞭撻了多次,早有了應對經驗。

蜘蛛俠沒有像此前SKT的笨雞那般死抓某一條路,優先在野區刷起英雄等級,讓自己皇子先一步VUL的打野到六,十二分鐘配合神超的一波主動放上遊走中路是成功擊殺掉了VUL的中路狐狸,隨後趕來的蔚也是被後續趕到的tabe留下。

零換三,節奏瞬間拉回大半。

與此同時,被一個人放養下路的UZI也是最大限度發揮出了自己的個人能力。

面對鱷魚的雙E突臉,預判性地提前丟E,減速到鱷魚後跟著是連續不斷地夾子控制。

嘎哎!!嘎哎!!

連續兩聲的夾子觸發,讓一眾英文流解說直呼不可思議。

同樣留意這場比賽的江明則是很滿意自己的推動效果。

實際上,原時空很多人對UZI最擅長的英雄有所誤解,只是通過短視頻了解一通後便以為UZI最擅長的是薇恩,是盧錫安,再不濟就是卡莎。

然而,真正讓UZI享譽世界的,是他的女警。

最頂級的攻擊距離把控,玩到幾乎能定點補控的夾子,可以說把女警這個英雄的優勢開發到了極致。

如今,在被NXG提前帶著運營戰洗禮過一遍的LPL逼著內卷後,皇族的打法也明顯有了改變。

還是那個經典的四保一,不過在戰術思路上,皇族卻有了極大的改變。

資源仍舊以餵AD為主這個不變,但前中期的戰術重心和打野並不會再像此前那般無腦偏下了,而是根據陣容適當進行調整。

有些時候,皇族還會利用AD帶來的極大仇恨,進行中上野5V5的反蹲式進攻。

是的,在原時空的玩家看來,一個堪稱天方夜譚的故事。

不保著UZI玩就算了,居然還拿他當誘餌。

江明很想說,一切皆有可能,

首先這是S3,遠不是S4之後那個被流量和騰訊造神之後的「世界第一ADC」!

UZI不過是一個好勝心非常之強的普通小胖子。

沒有榮譽、沒有關注,他也就沒有了飯圈文化給他帶去的叛逆底氣。

在LPL的春季賽,皇族跟WE的待遇其實差別不大,被上中野戰術轟得那叫一個暈頭轉向。

AD那極差的生存環境幾乎可以說來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地步。

繼續打下路為主,四包一贏不了,那麼嘗試其他玩法也就成為了必然。

有趣的事,在嘗試過程中,尤其是研究NXG的比賽視頻後UZI自己發現,如果前中期上中野發育足夠好,他在團戰中遊戲體驗要遠比遊戲一開始就保護下路來得爽快許多。

該吃的資源不少,打團還不用一直緊繃神經,偶爾被人針對,操作成功後看著隊友陸續趕到把對面全殺了的那種飛一般體驗更是令人上頭。

UZI:JM大師,我悟了,你口中的ADC定位問題。

讓北美玩家有些無奈的是,VUL三板斧打完之後,面對穩定下來的皇族便再難找到突破口。

最終於28分鐘,被皇族反推上高地,雙方比分停留在了19:11的位置,

不過,饒是最後輸掉了比賽,現場的北美玩家還是送上了最真摯的掌聲。

三號種子發揮不佳輸給同是三號種子的皇族問題不大,但今天你們戰勝了FNC,你們就是賽區的Hero!

【好險,VUL老哥們的三板斧差點就把皇族也砍死了。】

【這支北美三號種子有點東西啊,對FNC的換線,對皇族團戰針對AD的狐狸加蔚組合,全是精準砍大腿的打法。】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感覺,我總能在VUL找到某支隊伍的影子。】

【樓上不用謎語人,你直接說師承NXG就行了,小組賽開始前,VUL老哥們跟JM的NXG

還有IG打了十來天訓練賽。】

【笑死,聽那邊的人說,好像是VUL上單的叔叔送了NXG一台大巴車,讓他們好方便往返比賽場與酒店。】

【樂,我現在就想知道,FNC會不會被皇族和VUL聯手送出十六強。】

【蕪湖,八強三支LPL的隊伍,從未有過如此美妙的感覺。】

【去年S2我們沒拿到的東西,今年我們要加倍奪回來!】

只能說,LPL的樂觀,終究是深入骨髓的根性問題。

一場比賽尚未塵埃落定,便已開始編織八強三雄齊出線的劇本。

暫且按下直播間的熱議不表,B組首日循環仍在繼續。

S3小組賽的賽程密如織網,十支隊伍分兩組進行雙循環B01,每隊需打滿八場。

單組單日兩場對局需持續四天,兩組同步進行才能在一周內完成全部賽程,緊湊感撲面而來。

十六號的終局之戰是印賽區的兄第對決:

FNC對陣GMB!

結果不言而喻,自是FNC贏下了比賽。

但鏡頭下的FNC幾個老哥並不開心,相反非常之鬱悶。

FNC就好像是被人精準控溫了一般。

好不容易等來正名之戰,卻撞上同賽區的隊伍。

縱使全員零失誤碾壓取勝,在觀眾眼中卻瞬間淪為「內戰內行外戰外行」的典型代表贏了自家兄弟,反而坐實了窩裡橫的標籤,何其弔詭。

也就在FNC的比賽結束後,國內時間剛好轉到了傍晚時分,電競圈的各大貼吧,很快熱鬧了起來。

【理性討論,NA>EU,這個話題我想到今天應該可以終結了吧。】

【樓上串子給爺爬,這裡是LPL的討論區,歐美大戰出門左轉。】

【桀桀桀,看IG暴打韓國隊就是爽,讓這群狗幣去年拔網線。】

【這就是有個給力賽訓組和好輔助的體驗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