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事聊一聊(1/2)
這是一本反套路文,反套路第一。作者不想摻雜態度的別的東西,太累。(比如誰誰誰很好,誰誰誰這本書老書蟲看的很多,誰誰誰又是情懷。新的套路有新鮮感,老的套路是情懷,這個不准碰,那個不准摸,那作者寫個屁的反套路。)
別帶入具體的哪一本小說,沒有意義。因為作者寫的這本反套路從來就不是針對一本小說。無仇無怨,作者也沒那個必要。
這本書其實作者是以一名老書蟲的身份來寫的,只有作為老書蟲才能看到無數多的槽點。作為作者的話,說真的,只有個別的套路文我能寫,確保成績湊合,大部分都辦不到。(不是謙虛,自己什麼水平,套路文想賺錢有多難,入了行的我還是有逼數的。)
另外。
主角不是聖母,只是一個正常人,三觀很普通,遇到困難的人,在有能力的情況下會出手幫忙,但不是義務,遇到壞人會順手幹掉,但也不會拼著搭上自己的性命。
最後。
如果論正義,我想沒有什麼比救世主更正義了。
消滅金手指,讓世界重歸平靜,不過分吧?
好人?這個定義很模糊。
臨近過年,小偷偷錢為了給父母買點禮品。嗯,你們說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所以別糾結好不好,要看對不對。
有法律意識就知道不對。
類比一下,金手指。
這本就是一種偷竊行為。
作者個人認為剝奪任何人的金手指都不存在什麼問題,因為偷就是偷。無論你用來做了什麼。
你們爭議,無非是天命之子下場的問題,這個又不是不能解決,國內嘛,人情經常性大於法治。
作者也不硬擰巴,畢竟沒用。
好的好下場,壞的壞下場,這個總沒問題吧。
總得給作者一點發揮的空間。
網文現在的各種規矩鐐銬已經把作者限制的夠死了,要是你們也來限制,這本書基本可以宣布GG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