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我在諸天反套路 > 各種事聊一聊

各種事聊一聊(2/2)

目錄

網文現在的各種規矩鐐銬已經把作者限制的夠死了,要是你們也來限制,這本書基本可以宣布GG了。

遇到不喜歡的章節,跳過就完事了,反正節奏快。

發表意見在本章說里寫就行了,點讚多的代表了大多數人,作者肯定不會無視。

至於棄書之類威脅的就算了,沒用。作者只會順應大部分讀者的要求,不可能每個都滿足。

就這樣了。

最近回家了,心情好轉了一些。病正在看,什麼時候能完全好不知道。不過除了看病,還有其他事,寫書時間還是不寬裕,這個月作者也就只能穩定兩更了。

別吐槽作者的更新了,本人從第一本書上架收費開始,到現在第三本,從來就沒斷更過一次。穩如狗,嗯,兩更。

加更看狀態。但現在狀態不咋地,不是寫作狀態,而是身體狀態,心情狀態。當然,最重要的是現在的大環境,說實話,反套路文能活著就不錯了,基本沒有發揮空間。(如果不出意外,比如這本成績突然變得巨好,下本我不會寫反套路。且看且珍惜吧。)

求一波訂閱。仙田流掉的挺慘。太小眾,不該聽一兩個人的意見就寫的,作者太莽了。

以後會寫很多熟悉的套路,嗯,有你們喜歡的,也有你們討厭的。大部分人喜歡的,作者有逼數,丟個金手指完事,大部分人討厭的,這個死法就得看我的腦洞,還有你們怎麼說了。

別說XX金手指造福人類了。

這本書的設定是氣運凝聚金手指,世界都被吸乾氣運要GG了,造福個屁。

對了,之前還有讀者(黑子)拿反派的觀點加在作者身上,嗯,講道理,你有點過分,因為你在侮辱其它讀者的智商。

反派歧視XX,等於作者歧視XX?真逗。你要說主角代表作者多少還有點道理,說反派,不好意思,我很懷疑你幼兒園小班都沒畢業了。

另外,吐槽作者什麼學歷。有意義嗎?寫小說還跟學歷掛鉤了,第一次聽說。

當然,這一點對個人來說沒什麼好避諱的,因為作者學歷一般,沒啥槽點,說出來既不裝逼,也不寒磣。二本,學的計算機。

仔細想想,當初應該考研的,畢竟那樣我能挽回「00000001%」的槓精黑子。

嗯,題外話,最近老是出現錯覺,總覺得寫過的東西以前寫過,可能有點用腦過度,將潛意識裡的想法當成發生過的事情了……前面是正常推測,後面是不正常推測,嗯,作者有點懷疑自己是個重生者,就是一直沒覺醒記憶。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