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9章 人機太強?那是真人!(2/2)
電腦人機的難度調低了,比賽獲得的獎勵自然也會隨之降低。
「還有就是卡頓掉幀……」
「我在試玩的時候,能明顯感覺到,畫質開高后,遊戲出現了卡頓掉幀現象。」
《玩家之聲》主編高鴻傑開口說道:「遊戲優化這一塊,還是不夠好!」
試玩的電腦,配置已經不算低了。
而且他調整的畫質選項包括光追性能,其實也沒有拉到最高檔。
如果這都扛不住,那低配玩家豈不是連「中低畫質」都不能流暢遊玩?
這顯然是不行的!
不說別的,就現在《地平線》的試玩畫質表現,高鴻傑就感覺1060已經沒戲了。
即使是中低畫質,1060估計也吃不消!
「優化問題我們會盡力解決,但想讓1060也能在高畫質流暢遊玩,難度確實有點高……」
「高畫質不指望,但中低畫質流暢運行得有保障。」
高鴻傑提醒道:「雖然1060已經是很早之前的落後配置了,但仍有不少玩家還在用1060玩遊戲。」
數量還不少呢!
幾年前,蒸汽平台統計的玩家硬體配置排行榜上,1060穩居第一。
雖然過了幾年,1060已經跌落神壇,不再是占比最高的顯卡配置了,但玩家基數依舊很龐大,至少還在前幾名。
「我明白。」
潘圖點了點頭。
雖然他覺得中低畫質遊玩《地平線》毫無意義,還不如拿這錢去買點零食吃。
但遊戲發售後,肯定會有不少玩家,非要頂著中低畫質去遊玩《地平線》,怎麼勸都不聽。
既然如此。
那做好遊戲低配置優化,服務好這部分「中低畫質」玩家就很有必要性了。
畢竟人家上趕著送錢,潘圖沒理由將其拒之門外。
聊完了幾個關鍵短板和不足,剩下的小毛病,大家也沒有吹毛求疵的想法。
畢竟這是大夥玩過的第一款3A級賽車競速遊戲,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的。
無論是楊哲這樣的遊戲主播,還是高鴻傑這樣的遊戲媒體人,全都很期待這款遊戲的正式發售。
用他們的話來說。
市面上較為傳統的賽車競速遊戲,基本都長成一個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在這個時候……
《極限競速:地平線》的出現,無疑是拔高了賽車競速遊戲的天花板,讓大夥重新認識了賽車競速遊戲。
光憑這一點,《地平線》就是一款好遊戲。
至於是否夠得上3A標準,這個問題幾乎沒有懸念,你就看這遊戲畫質和地圖大小,哪裡比其他3A差了?
如果這都算不上3A,那全世界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3A大作。
「遊戲預計春季發布!」
鑑於大夥都很期待,潘圖也稍微透露了一下《地平線》大致的發售日期和定價預估。
價格懸殊很大!
標準版與豪華版,差價甚至能達到100元以上。
別問為什麼差價這麼大,問就是《地平線》作為一款賽車遊戲,只買標準版約等於買了殘缺版。
標準版啥都沒有。
豪華版則是包含了一系列車輛包,還有各種塗裝及車輛通行證。
一百塊買幾十輛車,很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