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說好3A大作,昆特牌什麼鬼 > 第379章 人機太強?那是真人!

第379章 人機太強?那是真人!(1/2)

目錄

試玩持續了兩小時。

因為是關門試玩,所以開放的時間極為有限,不可能讓大家一次性玩過癮。

但兩小時也不算短了。

通過這兩個小時的深度體驗,參與試玩的博主UP主和媒體人,全都對《地平線》給予了高分好評。

「這是我玩過最爽的賽車競速遊戲,沒有之一!」

來自霹靂霹靂單機區的遊戲UP主【鯊魚愛辣椒】反饋道:「遊戲畫質太頂了,沉浸感很強!」

「車載音樂也很棒,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些歌應該都是原創?」

「對,原創!」

潘圖點了點頭,隨後又問道:「除了優點之外,你們在試玩過程中,有沒有發現什麼不足或短板?」

「不足之處……」

聽到這個提問,大夥全都陷入了沉思,仔細回想剛剛兩小時的試玩過程。

最終還是老熟人楊哲率先開口,提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缺點:「電腦人機太強了。」

「許多比賽的電腦人機,操作簡直非人類,根本跑不過他們……」

「沒錯沒錯!」

說到這個,大夥一致表示認同。

試玩的時候,大家基本都跑了幾次競速賽,因為試玩不支持聯機比賽,所以對手全是電腦AI。

本以為,大夥都是遊戲高手,虐幾個電腦人機應該是輕輕鬆鬆。

結果萬萬沒想到!

參與試玩的36人,沒有人能跑到第一名,最好成績也只是第三名,全被人機虐了一遍。

這挫敗感有點強。

電腦人機的走線和漂移,簡直強得離譜,大夥試著挑戰了好幾輪,全都敗下陣來。

「難度不算高啊!」

潘圖很是疑惑道:「你們不知道嗎?這些電腦人機的操作,全是我們公司內部員工錄製的跑圈測試。」

換而言之。

大夥挑戰的電腦AI,其實不是純AI,而是風暴工作室內部員工測試賽道時,跑出來的各種圈速記錄回放。

噢對!

那個經常撞牆,經常漏過檢查點被罰時……排名倒數第一的電腦人機,其實是潘圖的測試回放。

不知道是哪個「居心叵測」的下屬,偷偷把他的操作錄入了電腦人機,良心大大滴壞!

總之,人機不算難。

至少在潘圖看來,這些人機的操作都是「真人錄製」。

既然都是真人錄製,那怎麼能叫高難度,玩家們難以戰勝呢?

「這不一樣啊……」

楊哲吐槽道:「你都說了,這些電腦都是《地平線》開發團隊錄製的跑圈紀錄。」

「作為開發者,對地圖的熟悉程度,對遊戲機制的理解,肯定比我們普通玩家更高。」

普通玩家練一練,或許也能達到相同水平。

可這是新手賽事啊!

剛入坑的玩家,就要面對這種難度的電腦人機,楊哲認為是不合理的。

「那行吧!」

「既然你們都一致認為電腦人機的難度過高了,那我回頭改一改,增加一個難度可調整選項。」

潘圖思索道:「高難度依舊保留,但不是必選項,玩家們如果覺得難度過高,可以適當調低難度。」

當然!

電腦人機的難度調低了,比賽獲得的獎勵自然也會隨之降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