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一下(1/2)
這兩天也不知道怎麼了,總有噴子,無腦在噴我,說聖母婊,說不開後宮,還有一大堆。
一萬個人,心中有一萬個哈姆雷特,戰狼2還有看不慣的呢。
書不好,不對胃口,可以默默離開,大起點這麼多作者,這麼多本書,總有適合的。
看別人的不書不行,不和心愿,可以自己去寫一本試試。
另外,我之前也說過,我在雙開,不吹牛逼,這本書一個月,就一千五百塊左右的稿費。
我另外一本書,一個月,稅費就七八百。
那本書,我還日更六七千,我要是和這本一樣,日更八千字一萬字打底,收入完全能過萬。
說實話,我來起點寫書,也有野心,也想入精品。
大多數的作者,都是十多萬字,看態勢不對,推薦不給力,直接太監的。
我這一千收藏,也沒有太監,已經不算坑了。
我這麼做,是因為我也是一個十多年的老書蟲,我知道,看一本書,看著看著就爛尾太監的鬱悶,所以,我在儘量堅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