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末世之植物金屬大師 > 嘮叨一下

嘮叨一下(2/2)

目錄

我這麼做,是因為我也是一個十多年的老書蟲,我知道,看一本書,看著看著就爛尾太監的鬱悶,所以,我在儘量堅持。

這兩天,另外一本書結局,新開了一本新書,有點不順利,碼字的速度,不太跟的上。

我最近這短時間,住在父母這裡,父母這裡是平房,我的屋子又沒水暖氣,碼字的時候凍手,一般都是碼個一兩千字,就緩一緩,速度根本提不上去。

另外就是,我本身也有拖延症,一停下來,磨蹭一下,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每天開始碼字的時候,都想著,今天要碼多少多少,可是總是事與願違。

廢話一堆,我也知道,越是廢話,就越浪費我的情緒,也浪費讀者的情緒。

對真粉,奶豆說一句抱歉!

對腦殘噴子,奶豆也送你們一句話:我草你大爺,連個見習都不是,**你奶個腿啊?

建設性意見隨便提,奶豆會儘量採納!

上來啥也不說,直接黑人的,刪除評論加永久禁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