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肉味飄香(1/2)
今日八更送上!請各位兄弟姐妹驗收!另外,希望大家有票票的給彈殼投一下!彈殼一定會更加努力!****
被一群人圍觀著,小王后面又感覺害羞了,低眉順眼的甩著尾巴離開,正好小巴蒂爾過來喊它,一人一獸跑進了城堡。
王博覺得小王之所以這么娘炮,可能和小巴蒂爾也有關,他們兩個喜歡廝混在一起,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啊。
野豬被開膛破肚清理臟器後可以剝皮了,豬肉呈現暗紅色,和家養豬肉不一樣,肉質更結實。
老王上去嗅了嗅,這野豬肉有股腥臊味,顯然它們平時不光吃草也吃一些小動物。
指著豬肉,他問道:「來,你們不是要烤嗎?去烤吧,聞聞這該死的味道,夥計們,你們烤著能吃下去?」
查理乾笑道:「別說的那麼噁心,野豬肉可以吃。」
鮑文失望的說道:「不能烤,那還把它帶回來幹嘛?早知道原地挖個坑埋掉就行了。」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野豬都已經泛濫成災,這東西在南半球不算是食物,白人和土著們也不會吃豬肉,毛利人幾乎什麼都能吃,他們就吃不了野豬肉。
野豬肉本身就帶著腥臊臭味,而當地人獵殺野豬後不會迅速放血,這樣豬血融入死豬肉之中,污染了豬肉,味道非常不好,就是中國人也沒法吃。
這頭野豬的頸動脈和腹部都被壯丁撕碎了,它當時還掙扎著走了一段路,鮮血第一時間流光,所以腥臭味不算重。
聽了鮑文的話,王博冷笑道:「你們啊,蠻夷!除了烤著吃不會別的吃法了嗎?」
科比舉起手:「我知道有別的吃法,但我不做,我不做野豬肉,這玩意兒太髒了。」
王博翻著白眼道:「用不著你動手,我來處理好了!」
科比最近挺忙的,他得籌劃重新開放斯普雷斯的廚房,因為他的定位就是高檔餐廳,所以不能用積木房,他自己在便利店旁邊選址要建一座精緻的餐廳。
野豬肉無法燒烤,但野兔和野雞問題不大。
正常情況下,野兔也少有油脂肥肉,可牧場這些小獸被優質牧草養的很肥,體內積蓄有脂肪,可以烤著吃。
野兔野雞他不用管,只要處理好野豬肉就行。
將野豬肉切成條後,他灑上料酒和胡椒、蔥姜蒜一起揉,這些調味料都可以用來除腥,處理野豬肉最合適。
去腥後,他翻了翻菜譜開始做菜。
首先做一道醬香野豬肉,這個簡單,將野豬肉切成塊,放入高壓鍋里使勁煮,水裡倒上醋和醬油,當然醬油要多放一些,否則哪有醬香的味道?
此外還要放上大塊的蔥姜蒜和調料包,他從家裡帶來了一大堆的調料,都放在乾燥的地下室里,隨吃隨用。
將野豬肉用大火煮上,這道菜就算完工了。
搓了搓手,王博又做了道孜然豬肉,他將豬肉切片,把考辛斯喊了進來讓他用乾淨的木棍使勁敲豬肉。
考辛斯尷尬的說道:「頭兒,這豬已經死了,還要虐待它嗎?這會不會有點不人道?」
老王無語,他解釋道:「拜託,這野豬肉太硬了,待會不好入味也不好咀嚼,用木棍敲一下,可以將肉鬆開,吃起來舒服。」
考辛斯恍然大悟,擼起袖子掄起棍子咬著牙開始『咣咣』的砸。
見此老王著急了:「雪特,不是這樣,你輕點,這樣都砸成肉醬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