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暴力立威(2/8)(2/2)
那些毛利大漢看傻眼了,他們何曾見過這樣的戰鬥方式?對他們來說,打架就是兩個人湊到一起你給我一拳我給你一腳,誰先扛不住誰先倒地。
王博展現出來的格鬥技巧,對他們來說這就是電影中的場景,太難以置信。
而那被摔的大漢已經昏了頭,三番五次挨揍,他這會都反應不過來了,只知道在那裡嘟囔個不停,不過他用的是毛利語,老王聽不懂。
有兩個毛利人快速跑過來將大漢拖走了,又有人出面訕笑道:「鎮長,您別發火,其實塔克只是性子急,他不是壞人。」
王博指著他冷酷的說道:「等他清醒了,告訴他這裡用不上他了,給他結算工錢讓他離開,我給他500塊,以後不會再找他幹活。」
那毛利人趕緊說道:「別,鎮長,請給塔克一次機會,請務必給他一次機會。我知道他是壞脾氣,但請你看在他的妻子在這次地震中去世的份上,放過他一次。」
旁邊一名毛利婦女也抹著淚花說道:「是的、是的,鎮長,塔克是因為妻子去世所以才脾氣暴躁的,原諒他一次吧。」
這些毛利人之所以服軟,一是老王展示出來的武力讓他欽佩,二是他給出的工錢實在給力,那塔克能領到500塊工錢,這樣的工作錯過對他們來說損失太大了。
王博一怔,這些毛利人中有親人死於地震?這樣他的表情柔和起來,然後看向阿土魯說道:「你的族人,你說的算。」
阿土魯大喜,搓了搓手走出來,人五人六的學著老王背著手站在那裡說道:「塔克的情況我了解,雖然他剛才衝撞了我——咳咳,當然還有頭兒,咱們鎮長。但我——咳咳,還有頭兒,都是心胸廣闊的人,原諒他了。」
老王搖頭,軍長不屑的張開嘴說道:「啊,不如小王!」
小王起碼不去拍馬屁,也不會這麼裝逼。
中午時分,毛利人開始吃飯,有人過來叫了王博:「鎮長,一起來吃點吧?晚上我們要做杭伊,希望您也能參加,您願意嗎?」
杭伊是毛利族的傳統美食,王博之前在流浪者鎮的餐館吃過,還喝了致命武力白酒,味道很不錯,所以很樂意參加。
這些毛利人的午餐很簡單,就是一些蒸紅薯、鹽水煮土豆、大漢堡包之類的東西。
他們無論男女胃口很恐怖,一個得有一公斤的大紅薯,三四口就能吃掉,看得王博直吞口水。
吃完午飯繼續幹活,這下子毛利人變得積極起來,挨打的塔克是裡面最積極的一個,自己一個人負責一個樹坑,乾的滿頭大汗。
老王點頭,媽的這些野蠻人就應該用拳頭教育他們,文明和道理對他們來說沒用。
到了下午三點鐘,毛利人開始興奮起來,他們要準備晚餐美食杭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