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的女友是聲優 > 119.納涼祭丶開始

119.納涼祭丶開始(1/2)

目錄

「嗨,大家這幾天辛苦了,明天的演出,請盡情的享受吧。」

「嗨,辛苦了。」

「對了,明天正式演出的時候,麻煩穿戴祭典用的服裝。」

祭典用的服裝?也就是浴衣吧?

村上悠對島國男式浴衣沒有絲毫興趣,樣式大多太醜了,和服倒是還可以。

不過日常生活中,男性在祭典穿的服裝,通常還是短褲和短袖。想了下,乾脆自己也這樣穿吧。

在負責人走後,中野愛衣走過來:「村上君,我們打算去聚餐,一起去嗎?」

「不了,我今天想早點休息。」

「嗯~。」中野愛衣點點頭,沒有失望,也沒有要求村上悠一定要去的意思:「那今晚你就和凹醬一起吃吧。」

「我會照顧好她的。」

村上悠拿起白拿了一天的傘,出了場館,坐上回櫻花莊的電車。

到了家,悠沐碧正坐在客廳里背書。

村上悠:「她們今天去聚餐,你晚飯想吃什麼?」

「誒?」悠沐碧先是驚訝,然後露出幸福的糾結,撐著小腦袋,想了會,說道:「蛋包飯?……不行!」

她搖搖頭,又低頭細想:「漢堡排?……也不行!」

繼續思索:「這麼寶貴的機會,用在這些尋常的料理上,好不甘心,讓我再想想!再想想!」

村上悠去了廚房,打開冰箱看看還有什麼食材。

「悠沐,家裡只有麵條。」

「啊~~~不要,不要,不要!我想吃牛排!我想吃咖喱牛肉飯!我想吃……」

「那你想吧。」

不理在地上像個小孩一張撒潑蹬腿的悠沐碧,村上悠拿出自己親手拉的麵條,開始做晚飯。

當然不會是簡單的水煮麵。

村上悠上次吃的一蘭拉麵,味道真的很不錯,他決定自己試試。

叉燒、糖心蛋、木耳絲等等配料,村上悠又去了超市,買了骨頭用來熬湯。

「吱溜~吱溜~……唔,哈——」

「再來一份面!」

悠沐碧揚著比村上悠手還要小兩圈的臉,把比村上悠手還要大兩圈的碗遞給村上悠。

村上悠吸了一口麵條,味道還行,4.5分左右:「沒了。」

悠沐碧眨眨眼,有點懵,語氣傻傻的問道:「為什麼?」

「吃完了就是吃完了,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就煮這麼點?」

「兩人份啊。」

悠沐碧看著自己湯都喝乾的大碗,沒了精氣神:「哦。」

村上悠默默的吃著自己的麵條,沒有給她再煮一份的打算。

兩人份的量,完全夠兩人吃飽。再多,也僅僅只是在享受美食,但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

發胖,傷胃,都是很正常的事。

村上悠做的食物,稍微貪嘴的,放開吃,半個月內必定成胖子。

而櫻花莊的幾個女性,在其他方面還好,甚至在工作和學習上有強大的自制力,但在吃上,似乎都有仗著自己消化不好,狂吃狂喝的打算。

而身為料理滿級的人,做出來的食物會消化不良?如果會,那就太可笑了。

所以,村上悠決定以後做飯要嚴格控制量,讓眾人吃飽吃好,但絕不能增加一絲體重。

等等。

把眾人的體重控制在一個精確的範圍,說不定是繼{飯做好的時間,和悠沐碧上完預科班後回家的時間,完全一致}之後,又一個有趣的事情。

村上悠想著極其無聊的事,把面吃完。

「今天我洗碗吧,你好好複習。」

「嗨~,謝謝村上君。」

村上悠洗完碗,和悠沐碧說了一聲,先去洗了澡,然後直接回到房間。

大概八點多鐘,樓下響起佐倉鈴音和東山柰柰的喧鬧聲。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