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1/2)
這個月算是說大話了
說了更新到第800章,結果差了8章
算是打臉了
很是慚愧
不過,還好的是,總算是將這個數字差距控制在了個位數
沒有太過於丟臉
讓我在被殘酷的現實吊捶的時候,還能挺著胸膛梗著脖子不屈地大喊一聲:至少我在努力
咳
……
……
畢竟,沒有被打臉的人生,那還算什麼人生嘛
是人,總是會有做不到的時候
當然,依然該慚愧
沒完成,也就不找蹩腳的理由來解釋了,還是千算萬算,卻忽略了狀態會有起伏,自己會疲憊,理論計劃和實際執行會有出入
……
其實月初立個flag,也是為了鞭策一下自己吧,努力讓自己對得起大家的支持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完成吧……但是這個月我的努力,我覺得大家應該也都是看到了
對於一個鹹魚選手來說,一個月有好幾天能連續六更、甚至七更,每天寫一萬二字、一萬四字,這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本來覺得,應該給說了大話的自己一點懲罰
可轉念一想,也似乎沒必要多此一舉啊
我說自己更新到第800章,就像是我小時候也會說我將來要上清華北大一樣,是一個美好的期望啊
美好的期望落空了,已經是最大最殘酷的懲罰了呢
還要什麼多餘的懲罰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