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2/2)
還要什麼多餘的懲罰呢?
明顯是不需要
(我想肯定有人想說:住口!無恥老賊!
emmm,掩飾一下尷尬……)
咳咳咳
另外,就是說一下,下個月的更新吧
下個月每天保底有三章,儘量去向五章努力
實在不能再多了
爆更太熬人了,尤其是我現在還是新人,做不到像老作者那樣腹有山水錦繡,下筆如有神
我寫多了是整個腦子都有點木
這個月最後這幾天,簡直是想到碼字就覺得心裡發顫
每天久坐八到九個小時,還要一直保持思考和輸入,實在是有點兒痛苦……
……
還有再提句重要的閒話,
我會努力寫好且好好寫,還是希望大家能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看正版吧
畢竟,我現在就只靠這本書的稿費活著了
……
嗯,總結一下上文
1.沒能完成承諾,我很慚愧,但是還想弱弱地說一句,我真的努力了
2.下個月會儘量努力更新,但是可能做不到太兇猛的爆更了
就這樣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