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勝之不武(二)(2/2)
《警察故事2013》也邀請了林誠出席首映式。
看完之後,林誠匆匆離去。
可能是萬噠提前做了工作,這次沒有記者攔住他問東問西的。
這部電影,硬傷很多,從正式上映之後的網絡評論中就可以看出來。
當然,林誠和宋戈絕對不會說:是他們指使水軍挑毛病的。
首先是故事情節:
劉火華為了弄清妹妹的死,不惜拋棄自己殊死搏鬥得來的財富,製造個大火坑,讓大家和自己都往裡跳!並不惜搭上自己的外國鐵哥們!
就好比站在高樓樓頂的一個人為了看清樓下路過的女孩的容貌,不惜從樓頂跳下!這樣的故事情節不是個好劇本!這種自殺式揭疑,不符合人性!不符合常理!是重大敗筆!
了解真相,復仇有好多方法,武總有錢,可以通過各種途徑來獲取啊!把自己變成飛蛾去撲火,為世人所不齒!也荒誕的到家了!這樣智商和情商都不高的角色有什麼好看的?
你懂親情,你妹妹死了,你就去拉上所有人去死!再怎麼,也不能拿別人的生命當兒戲。看劉火華綁架了那麼多人,心裡輕鬆得像演戲,像玩遊戲。一看就假的要死!
最垃圾的是對話,最最最垃圾的是劉火華的台詞。他的對話占據了全部台詞的大多數,然而面無表情,全都是平鋪直敘,他不像在表演,完全生活化,太生活化了一點激情和藝術感都沒有,直到在火車上大嚎一聲,才知道這小子他媽的還有點大嗓門。
這個劫持罪犯是有史以來最沉穩、最文靜、最內斂、最垃圾的,大家的對話就像韓劇,一大堆人在那七嘴八舌。
程龍也變成了聖母,誰想死,他就去救誰。前一秒還往死里打,後一秒寧可自己死,也要把罪犯救活。
大團圓的結局還有意思嗎?人質一個沒死,罪犯成功伏法,警察取得了大勝。這種電影適合給10歲以下的小孩拍攝,最好,你把暴力鏡頭全部取消。
.程龍好老啊,同情他,雖然思想境界有點糊塗,但是敬業精神還是值得尊敬的。看他現在打不動了,一陣心酸。
預告片比正片好看三萬倍,就是被預告片給騙了。
第二,實在不明白為什麼這部電影要拍成3D?
請大哥尊重一下觀眾,眼睛帶著眼鏡,又帶著眼鏡,100多分鐘實在很不舒服,最重要還是沒看到3D效果在哪裡。
以後能拍成2D就拍成2D,咋不帶玩懸乎的,成麼?
第三,演員很爛。這部電影給觀眾的感覺:是個人就能演。
第一號爛演員:大甜甜,天字一號」票房毒藥「。
整部影片就只知道哭,請問您在北京電影學院的時候,除了哭就沒學會點別的表演手法來形容父女之情嗎?
學學人家鄧加佳在《全民目擊》里一邊哭,一邊來那麼幾下歇斯底里式的嚎叫也行啊。
第二號爛演員:劉一偉等被綁架的人質。
劉一偉,拿威這些被綁架的人質,一點恐懼感都沒有的,在那裡七嘴八舌,仿佛在參加「快樂大本營」,大家在一起做遊戲的感覺。
這不是劉一偉的問題,是導演的問題。
劉一偉是個喜劇演員,在這樣一幕嚴肅的描寫正義與邪惡的警察題材電影裡,客串一個萬惡不赦的,拖欠民工工資的房地產老闆不覺得很不適合麼?
他一說話觀眾總是會想起360手機GG,或者《愛情呼叫轉移》,總是讓觀眾覺得這套路,就和葛優演《夜宴》一模一樣。
末了,導演還不忘讓劉燁借調侃劉一偉,唰那些房地產老闆一把:「你少喝兩瓶酒就把人家工資給發出來了」,所以您就老老實實在囚籠里呆著吧。
第三號爛演員:某龍套:那個把小微弄懷孕的男朋友。
這個龍套打得,完全沒把一個首惡的形象展現出來,本來就是一個導演刻意安插進去的角色,說起話來一口跟喝白開水似的,沒有一點抑揚頓挫的感覺,請問您是在拿著書本背台詞麼?
看看《西遊》里那個跑龍套的豬剛鬣就不難理解人家的票房是怎麼來的了。
最搞笑的是,您把小微的肚子搞大以後,您居然還敢跑到小微的哥哥身邊去臥底,真是吃了豹子膽了。好吧,我相信是導演給你投錯了胎。
《警察故事2013》好歹大家還賣了房事龍一個面子,首周票房過了二億。
欠人家電影票嘛,中國人民真悲催,是個香港演員,就欠人家電影票。
後來的《神探蒲松齡》,程龍大哥的面子再也不在了,投資方能夠收回成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