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頁(1/2)
???
我是誰?我在哪?發什麼了什麼?
反轉來的太快我猝不及防。
羞恥的地方一陣疼痛,我不可置信的抬頭看她,「姐?姐!」
「你不是說,那個人要結婚了嗎。」姐姐半身壓在我背上,在耳邊的話語涼意十足。「所以這是最後一次了。」
被壓迫的感覺並不好受,感覺就是踩空了一腳,情況超出預想。我有些慌張的解釋:「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
啪,啪,啪。
又是毫不留情的三下。
我徹底懵了。不是疼的,是羞的。
「這會肯解釋了?你剛剛在想什麼,想我放手,想為我著想?」
又是啪的一聲,清脆響亮。
「吉小一,我告訴你,想都別想!」
「姐姐!」
「嗯?」
「我,我錯了。」
「錯哪了?」
「不該騙姐姐?」才沒有騙!委屈!
「還有呢?」
。。。。。。
啪!
「你沒騙我,你只是什麼都沒有說。對不對?怎麼,還委屈上了?」
我愣愣的,「姐姐你聽我狡辯!」
「狡辯?哼!你不該想甩開我。你不該什麼都不告訴我。你也不該打著為我好的名義去離開我。」
「我。。。」
「不許狡辯!我說有就有!」
剛剛不是你叫我狡辯的嗎!摔!
好吧。
「姐姐我不會了。能不打嗎,我都二十六了。」
弱小可憐又無助。
真的知錯了呀。姐姐沒有不要我,我簡直是喜極而泣啊,至少,能不能換個姿勢啊。
「你該打不?」姐姐又狠狠的啪了一下,話里話外都是圈套。
好吧。丟臉就丟臉吧。「該。姐姐別手軟。」
「認錯你倒是夠快。」姐姐被我逗笑了,罵著我的話里憋著笑意。「果然孩子不聽話都是慣的,打一頓就是了。」
誰是孩子了!不應!這話我不接!
「一頓不行就兩頓。」吉淡慢慢的補充道,絕對是在威脅。
威脅又怎樣?你以為我會屈服嗎?我這是自我反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