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頁(2/2)
威脅又怎樣?你以為我會屈服嗎?我這是自我反省。
「姐姐~不會了,以後都不會了。過去的都過去了,我吉小一生是姐姐的人,死是姐姐的死鬼!」
「嗯。你說的,記住了。」氣散了她也就不搞事了。手在那位置擼貓似的擼了幾把,還貼心的給我蓋上被子。「睡吧。」
吵架是吵不起來的,不是我退讓,就是她縱容。
明明對她而言是很過分的事,那麼傷心那麼憤怒,姐姐也只是這麼打我了幾下就算了。她從一開始就只是想要我一個承諾罷了。我卻扭扭捏捏的還想就這麼斷了。
渣女本渣啊我。
可是姐姐打的多疼啊。
那就,不自作主張了?
反正我也是想陪著姐姐的,因為是姐姐,所以一直在一起也是可以的吧。
☆、第 26 章
把不聽話的小朋友揍了一頓後,第二天爬起來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一看時間已經是九點了。
手機里有轉帳的記錄,是之前的稿費到了。再看看床的另一側躺著乖巧可愛的吉一聲,也算是雙喜臨門吧。
我伸手點了點一聲脖頸處的青紫。本是白皙細滑的肌膚現在腫的高高的,青紫一片,還結了血痂,衣服領口處沾著血點。慘不忍睹。
我心疼的在傷口邊緣摸過,都是後悔。
當時真的是氣狠了,不安害怕一股腦的湧出來,我咬下去的時候是真的想要直接上牙磕下牙,咬個對穿的。可是我怎麼就捨得呢?
明明一開始的慌亂褪下的時候就知道小朋友怕也是有苦衷的。可是從夢裡回過神看見那麼溫柔著縱容自己的吉一聲,什麼理智都沒有了,只想對這個人發泄出來,想她會縱容我,留下我的痕跡。
事實就是小朋友真的很乖。
過去什麼的就過去吧,姐姐就姐姐吧,只要你的餘生是我的,那些真相不重要。
小貓崽在地下喵喵喵的叫。
顯然,我是被這隻移動的小鬧鐘叫醒的。而且吉一聲也被它吵的悠悠轉醒。
她動了動脖子,疼的嘶了一聲。
更後悔了怎麼辦。
「姐姐,早。」小朋友沒有生氣,一解開疼的打結的眉毛就展開笑容。陽光,溫暖。一如既往。
「早。」
吉一聲捂著脖子,歪著腦袋坐了起來,笑意染上眼眸。「姐姐不生氣了?」
「氣著呢。」
吉一聲微楞,雙眸呆滯。然後撅起嘴巴,委委屈屈的瞅著我,「姐姐還想再打我一頓嗎。我會哭的!」
哎呦!沒想到這個小朋友還戲精附體了。
我裝模作樣的認真想了會,半真半假的回答她:「可以考慮一下。」
小朋友立馬慫了。
灰溜溜鑽回被子裡,只留了一點毛絨絨的腦袋瓜子暴露在陽光下。
都不等我伸出蠢蠢欲動的大豬蹄子,小貓崽又不合時宜的叫了一聲。羞的我回頭瞪了它一眼。
小貓崽正伏在地上,腦袋壓的低低的,毛絨絨的小屁股連著尾巴翹的哥哥的,前面兩隻貓爪壓在地上抵在鼻子前面。
明明它就是在伸懶腰,看起來卻還是一個肉乎乎的糰子。本來愜意的動作被它做成委屈巴巴的賣萌。和床上的吉一聲小朋友可以說是很神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