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帝國霸主 > 1189敵人也在進步

1189敵人也在進步(2/2)

目錄

這就是蘇聯現在的現狀,有坦克用就已經非常不錯了,哪裡還敢奢求更多?在朱可夫看來,坦克生產出來就是用來消耗的,終究會被德軍擊毀,新坦克只要能做到在被擊毀之前,掩護更多的坦克貼近德國裝甲部隊就可以了!

「新的坦克可以在3個月的時間裡生產多少輛?」朱可夫看著匯報的軍官,開口問道。

「後方答應給我們送來的數量並不多,大概有300多輛吧……」那名軍官聽到朱可夫的提問之後很尷尬,開口回答道。

「告訴他們,這個數量如果不翻3倍,我就帶著部隊回車里雅賓斯克去!我給他們3個月的時間,如果他們不給我提供1000輛這種坦克,我保證在史達林格勒被德軍占領之前,把他們掛在路燈上絞死!」朱可夫面無表情的威脅道。

冬季來臨,前線不再那麼吃緊,這個時候手握重兵的史達林還有朱可夫等人,對後方的掌控似乎又牢固起來。

在車里雅賓斯克的貝利亞採取了合作的態度,他恢復了一些武器對前線的供給,並且親自來電向史達林表達了自己的忠誠。

但是這種忠誠究竟值幾個錢,那就只有他本人才能知道了。不過朱可夫倒是利用了這段時間,恢復了一些武器的補充和更替。

比如說,後方研製出了各種各樣的「新式武器」,並且把這些新式武器生產了出來,運到了朱可夫的手中。

蘇聯的炮兵也裝備了火箭炮,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喀秋莎火箭炮本來就是蘇聯人發明出來的,現在戰事吃緊,他們想到這個不出所料。

這種同樣沒有名字,只有一個字母K作為標記的武器運到了前線,裝載在卡車上,聽上去看上去威力都很不錯。

史達林坦克也正在緩慢的裝備部隊,這種新式的坦克雖然稀少,但是終於給了蘇軍一種正面對抗德國裝甲洪流的可能。

要知道,現在的情況是,蘇聯能打的坦克太少,他們不得不面對幾倍於自己的德國坦克——和歷史上正好相反了過來。

同時他們也在改進自己已有的坦克,T-34坦克成了他們如今生產的最多的坦克了。

看樣子就知道它有希望和真正的歷史上一樣,依靠產量成為蘇聯方面拯救世界的武器。

生產的最多的還是T-34/76型坦克,也就是裝備76.2毫米口徑火炮的型號,同時也是T-34坦克的早期型號。

雖然這種坦克已經被證實,並不能在合理的交戰距離上威脅到德軍的主戰坦克豹式坦克,可它還是因為技術成熟,被一輛接著一輛的生產出來。

大概有十分之一的T-34坦克正在被改進,它們將使用威力更大的85毫米口徑新式坦克炮,以此來解決火力不足的問題。

這也是歷史上發生過的事情,如果不是因為85毫米口徑坦克炮的生產速度更不上,設計方面也有一些小瑕疵,這種坦克會被更多的製造出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