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超級科技巨子 > Diss一波歐洲攪屎棍(比好看系列,管還Tm免費)

Diss一波歐洲攪屎棍(比好看系列,管還Tm免費)(1/2)

目錄

【免費章節,有興趣可以看看】

說在前面,關於最近的章節描寫的是國與國博弈角力的情節費了不少腦子,而且昭靈嘗試著以詼諧輕鬆向的文風去描述國家之間角力和博弈,變得不那麼嚴肅化,而如果有大佬覺得幼稚不合理的話稍加寬容,畢竟昭靈也是根據虛構情節結合秦末時期法子的推演描寫,即:瞎虞霸寫……

關鍵是,這種情節被說水有點藍瘦……現在給我的假象是,越認真寫的章節,反而不討好,好吧,誰讓花錢的讀者是大佬呢,大佬不開心我這稿費就要跟股票一樣下跌呀,後續調整吧,感謝大家的留言……

好了回歸正題。

偉人曾經教導我們,要在戰略上藐視敵人在戰術上重視敵人,而像我們這種在網上瞎扯淡的吃瓜者,一般都是大戰略家,沒沒毛病嗷→_→

所以捏戰術層面的東西不歸我們管,那是長老、各分舵舵主和堂口的兄弟們的事情,所以開啟戰(miao)略(shi)模式。

英國人到底坑了多少人?別說被他坑的不要不得歐洲人了,就連咱也著了一次他的道,慢慢說來。

先說三哥吧。

就從三哥獨立開始說,都知道,英國人從16世紀到印度,成立東印度公司,到十八世紀,隨著英法戰爭法國人失敗,英國人開始經營印度,玩弄著拉一票大一票的戰略。

哪個三哥不聽話就揍誰,有點像我們春秋時期的樣子,然後把三哥境內的那些個城邦、王國都揍服氣了,統統都認英國人大表爹。

很多人都說,三哥的歷史就是不斷被人征服的歷史,像他的種姓制度,就是雅利安人征服古印度,為了統治需要制定出來的,所以他們肯定逆來順受慣了。

充滿了奴性!

其實當然不是啊,偉人早就下定義了,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泥人還有三分土性吶,何況是高種姓的三哥呢?

所以三哥反英大起義,大大小小算起來,其實真不少。

當然都失敗了……emm……

咳咳,不過這些起義倒也給英國人提了個醒。

英拐人很快如醍醐灌頂醒悟過來,發Q的……搞什麼春秋那一套嘛,還得學秦皇帝陛下的。

所以在1858年以後三哥的軍事、政治、經濟,一切都由英拐人來領導,他的最高領導人是英女王指派的副王,說白了就是把整個印度大大小小的政權,全部整合納入大英帝國里,國家是統一了,但是管理國家的是英國人也畢竟是少數,而且還是人生地不熟的,還是有點虛。

所以他們需要一群來自當地人並支持大英帝國的「鐵桿粉絲」擁護,所以在1885年有一個叫做休謨的英國人,發起組織了印度的國大黨,本意就是為了拉攏培養一些英印殖民地的一些上層精英,後來這個黨派就成了三哥的執政黨。

扯這些和三哥獨立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像三哥後來的國父甘地,包括泥赫魯父子這些後來三哥政壇叱吒風雲的人物,全部都是出自這個黨,因為他們都是英國人拉攏甚至培養起來的上層精英,所以是天然的親英派。

我們歷史課本在介紹三哥獨立的知識點時,寫著的是靠的是他們的聖雄甘地領導的非暴力不合作絕食什麼的得來的。

當時不覺得現在細想時就很奇怪啊,一個民族獨立居然可以用這種方式得來,難道英國人他就沒有刺刀?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認為,這種方式,只有碰到紳士的英國人才可以,如果碰上德國、小本子,早就拖進集中營死辣死辣滴。

事實上當然不是這個樣子,英國人的刺刀不是刀咯?那也捅人見血的呀。

一戰的時候,英國人為了讓三哥給他們賣命當炮灰,就承諾戰後讓三哥獨立,但打完之後英國人翻臉比翻書都快。

英國人:什麼?我有說過嗎?有這事?不存在的!O( ̄ヘ ̄o#)我說你們這些阿三怎麼就不懂我們大不列顛紳士的幽默呢?快點快點,都散了吧…

阿三:O_o??

三哥一聽當場就崩潰了,然後甘地就開始了他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在1919年組織了一次集會抗議英國人的這種「幽默」,這是可是完全和平性質的集會喲,當時還有很多人是帶著自己的小孩參加的,結果被英國人帶著印度士兵突突突死了好幾百個,後來三哥繼續搞了幾次不合作運動,想要用非暴力感動英國人,但是咱都知道一點,進行暴力鎮壓最爽的,那就是遇到不抵抗的嘛。

三哥也不傻啊,知道身體是擋不住子彈的,再也不去送人頭搞內個什麼勞什子的非暴力不合作了,然後在在1922年,就破產了。

然後再過幾年,又是春天到了,又到了交……呃不……

總之新的一批三哥長大了,正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於是又TM開始非暴力、不合作。

反正三哥就這樣,不斷的不抵抗,不斷的被鎮壓,這樣陸陸續續一直折騰到二戰。

要知道一個重點,為什麼英國人捅了這麼多人,就是不捅甘地、泥赫魯他們父子呢?那當然是因為他們和其他的一些暴力反抗的相比很溫和嘛,又是自己培養出來的更容易溝通,直到二戰結束以後,英國人是資源耗盡、千瘡百孔,一戰還是小跟班的美國人已經搖身一變現場成為了英國的大表爹啦,所以是到了強弩之末。

而且這個時候又發生一件事情,這事情與非暴力不合作完全沒有關係,主要是英國軍官對印度士兵的歧視,引發了皇家印度海軍兵變,接著空軍、陸軍等這些手裡頭有搶槓子的都跟進,這種情況就像我們辛亥革命的開端:武昌起義,由中下層軍官士兵自發組織、以點帶面,輻射全國。

但英國可不是清廷啊,狡挖狡挖的英國人的套路那是一波接一波,英國人選擇了最配合他們的人物和組織來談判,當然其中挖了好多坑,但不管怎麼樣,三哥就這樣算是獨立了,後來國大黨為了證明自己的正統性,拼了老命的宣傳甘地,將之包裝成了三哥的國父。

即便現在,我們看三哥這個國家,明顯有著天正幻想、小人得志,不切實際,眼高手低的一面,這一點在他們忘記了成千上萬個類似甘地的無名者,只記住活下來的甘地的那一刻,就已經決定了。

就這麼說,現在這群三哥,是沒有經歷過真正哲學意義上進步的國家和民族的,很容易沾沾自喜,但遇到事情又很快被打回原形,比如別人買飛機是國防,三哥買飛機是湧來摔的,自己的潛艇還能把自己擊沉等等,純屬搞笑的……。

在這一點上其實和我們1911年以後的情況有點類似,隨著起義的第一槍響,各省通電革命,然後獨立成功,但實際上官還是那些官,民也還是那些民,思想還是原來的思想,當時的上層精英們,無論是在國際事務上還是國內,也都是相當的幻想天真不切實際。

一些公知大V或偽歷史研究學者還認為,如果北洋時期,袁世凱不稱帝而是和平交接下去,我們國家的未來將會會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美,簡直就是秦末時期的瞎姬霸扯淡。

當時的中國和印度一樣,同樣被奴役了兩三百年,像這種被奴化了幾輩子的民族,不經歷血與火的改造又怎可能完全性的涅槃重生?

所幸天佑中華,我們的國家和民族一次又一次的,總是會有人在廣廈將傾的關鍵時刻,受命於危難之時力挽狂瀾於即倒、偉人之所以偉大,因為他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但也離不開我們這個民族始終堅信「人,定勝天」的信仰,所以我們的古語留下的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現在回顧我們的那段歷史,或許今天的三哥,就是北洋政府發展的一種可能性的投影,那無疑是可悲的,好在是個如果,真正的是我們走的是一條浴火重生的涅槃之路。

再繼續說攪屎棍英拐人,所以,像《敦刻爾克》這種歐美主旋律電影我一般都是等網上有高清資源以後再去看的,而且還得看心情,所以接下來的話題就從敦刻爾克大撤退開始嘮叨下英國人那種死道友不死貧道專坑隊友的民族劣根性。

敦刻爾克大撤退,隨便度娘一哈就知道了,當時英國之所有有那麼多軍隊在法國,是因為1939年德國閃擊波蘭,隨後英法感覺綏靖綏不下去了就聯合向德宣戰,英國軍隊雖然到了歐洲大陸,但根本沒有去幫波蘭打德國人,而特麼的是臭不要臉的躲在馬奇諾防線觀察戰局【jpeg.暗中觀察】,待時而(pao)動(lu)。

直到1940年5月德軍兵分兩路閃擊荷蘭、法國、比利時,暗中觀察的英國人發現有點不妙啊,這才十幾天德軍就像秋風掃落葉般的閃擊打的這些個歐洲國家毫無反抗之力,一個能打的都沒有,而且還繞過了馬奇諾防線。

於是英國遠征軍總司令陸軍上將約翰-戈特就瞞著並肩作戰的盟軍,命令英軍偷偷撤退到敦刻爾克等待後撤,幾天後英國陸軍大臣發來密電批准了,還特意囑咐你們跑路的時候可千萬別告訴法國人、比利時人,偷偷地跑打槍的不要。

而當時法軍總司令貝森還在不停地激勵部下說:撤退?不存在;防守?不存在;盟軍要的是進攻,進攻!!

然後,可憐的法國人做夢也想不到英國人會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像丟垃圾一樣拋棄他們偷偷開溜。

直到同年5月27日,派駐倫敦的法國海軍代表團團長在和英國海軍交流情況才知道,尼瑪的英國人已經不是在考慮撤退的問題,而是特麼的已經在撤退了,因為在當天已經有五萬英軍偷偷跑回英國本土了都。

沒辦法了,偷偷開溜被發現了,這就有點尷尬了,於是英國人出了個點子……那麼,要不……咱一起跑唄?正好路上有個伴兒,哎,挺不錯的吧,夠哥們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